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1月31日
日期:
廣州逾5萬桃花待銷
世衛專家組到白沙洲市場考察。(法新社)

世衛專家組考察白沙洲市場 了解冷凍食品操作要求【短片】 ()

正在武漢的世衛專家組今日(1月31日)展開第3日行程,上午在大批政府人員與醫務代表陪同下到白沙 ......

鍾南山(中新社資料圖片)

鍾南山料全球疫情3月後下降【短片】 ()

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今日(1月31日)表示,全球各國強化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控管理,愈來愈多人打 ......

天元宮盛放的三色櫻(賞花快報facebook圖片)

在家賞花|台灣淡水無極天元宮三色櫻提早盛放【附線上賞花連結】 ()

台灣淡水無極天元宮是知名的賞櫻勝地。由於今年冬季氣溫低,故天元宮後山的三色櫻提早盛放,目前已盛 ......

2021年1月30日

人民政協報:台灣問題成大陸軟肋 解決台灣問題不能拖太久 ()

全國政協機關報《人民政協報》微信公號今日(30日)發表文章,稱中國大陸雖然要抓住未來五到八年發 ......

台灣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疫情指揮中心直播截圖)

新冠肺炎|台灣桃園醫院群組增4確診累計19人染疫 8個月來再增一死 ()

台灣持續出現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日(30日)新增10宗確診,包括4宗本土病 ......

(深圳衛健委微博圖片)

新冠肺炎|港跨境司機深圳擅入社區接觸18人 遭趕回香港停免隔離資格60日 ()

一名香港跨境司機周日(24日)違反內地規定,於深圳擅自進入社區接觸18人。當局接報後,司機遭趕 ......

華為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法新社資料圖片)

孟晚舟申放寬保釋條件免保安陪離家 加拿大法庭駁回 ()

加拿大卑斯省最高法院周五(29日)駁回華為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提出放寬保釋條件,認為目前 ......

航拍鞋山島一半「雪山」一半樹林,蔚為奇觀。(中新網影片截圖)

江西鞋山島現半邊「雪山」半邊樹林奇景 原是鳥糞染白樹木懸崖【短片】 ()

位於江西省鄱陽湖中心的湖口鞋山風景區,聚集不計其數的過冬候鳥。以魚蝦為食的候鳥棲息於島嶼上,糞 ......

新冠肺炎|內地增52確診 36本土病例黑龍江佔27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9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52宗,包括36宗本土病例( ......

2021年1月29日
國家副主席王岐山(資料圖片)

王岐山:中美共同利益大於彼此分歧 聚焦合作管控分歧 ()

美國拜登政府上台後,中美關係走向是全球關注焦點。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今(29日)在北京以視頻方式, ......

罵社區支部書記後被違法傳喚拘留3日 貴州女子擬向國家索賠 ()

罵社區中共支部書記是草包事件近日在內地鬧得沸沸揚揚,事件主角、被拘留3日的貴州貴陽任女士,今( ......

13名世衛專家組成員昨完成隔離,乘坐旅遊巴離開酒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世衛專家組武漢實地考察 外交部:病毒溯源非調查而是國際交流合作 ()

【18:14更新】世界衛生組織(WHO)病毒溯源專家組13名成員昨日(28日)結束在武漢的隔離 ......

國家移民局:春節非緊急非必要不出國旅行 公民應「就地過年」 ()

農曆新年將至,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內地國家移民管理局今(29日)提醒民眾,「切實珍惜 ......

新冠肺炎|內地增52確診 36本土病例黑龍江佔21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8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52宗,包括36宗本土病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