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1月24日
日期:
山東金礦爆炸14天後 被困11礦工獲救出【短片】
1月24日,廣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在廣州開幕。(中新社)

廣東GDP超11萬億人民幣 連續32年位居全國第一 ()

廣東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今日上午(24日)在廣州開幕,廣東省長馬興瑞向大會作政府工作報告時稱, ......

劉峰、劉洪和劉莉一起練習舞蹈。(中新社片段截圖)

四川獨腿「三姐妹」跳舞拍片 鼓勵殘障者走出來【短片】 ()

四川成都「三姐妹」劉峰、劉洪和劉莉,雖然並非親生姊妹,但她們不約而同失去了左腿。即使只有一腿, ......

1月24日黑龍江哈爾濱,醫護人員採集市民的核酸樣本作新冠病毒檢測。(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80確診 65本土病例黑龍江佔29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3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80宗,其中65宗屬本土病例 ......

2021年1月23日

新冠肺炎|深圳隔離酒店一服務人員染疫 ()

「深圳發布」微信公號今日(23日)公布,深圳市龍華區入境隔離酒店第三方服務承包人員的例行檢測中 ......

陳時中公布,衛生福利部部立桃園醫院群組已達13人確診。(台灣衛生福利部疾管署facebook影片截圖)

新冠肺炎|台桃園醫院群組增一確診 967人隔離全台最大規模 ()

台灣衛生福利部部立桃園醫院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已從院內感染擴散到社區,昨日(22日)首見住院患 ......

廣東武警近日在中港邊境破獲走私案,檢獲上千部新款iPhone、300條電腦記憶體。(新華社)

粵破獲深港新型走私案 無人機跨禁區運千部iPhone ()

廣東武警近日在中港邊境破獲一宗走私案,嫌犯以無人機牽引飛索跨過深港邊界,走私上千部新款iPho ......

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左);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右)(資料圖片)

美媒稱中方爭取楊潔篪訪美商中美領導人會晤 中國駐美使館否認 ()

《華爾街日報》周五(22日)引述消息稱,為了重啟陷入困境的中美關係,北京正爭取讓中共中央政治局 ......

1月22日,醫護人員在黑龍江哈爾濱市一間小學為民眾採集核酸樣本。(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107確診 90本土病例黑龍江佔56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2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07宗,其中90宗屬本土病 ......

2021年1月22日
國家主席、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新華社資料圖片)

習近平出席中紀委五次全會 所有工作圍繞開好局、起好步展開 ()

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今日(22日)在北京舉行,國家主席、中共總書 ......

新冠病毒在電子顯微鏡下着色為橙色。(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進口車厘子表面驗出新冠病毒 ()

江蘇無錫梁溪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今(22日)通報,一份生產日期為去年12月18日的進口車厘子,其 ......

在研究過程中,灰喜鵲將石頭扔進試管令水位上升,說明灰喜鵲能夠使用工具。(中新網影片截圖)

灰喜鵲重現「烏鴉喝水」 研究:灰喜鵲某些認知能力或近六歲童【短片】 ()

《烏鴉喝水》是耳熟能詳的寓言故事,近日,南京大學生命科學學院動物行為與保護實驗室,利用灰喜鵲進 ......

(最高法網站圖片)

中港相互委託送達案件廿年增逾5倍 去年達2382宗 ()

中國最高人民法院今(22日)發布《關於內地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民商事司法協助實踐的報告》,當中稱內 ......

1月21日,黑龍江哈爾濱工作人員使用酒精消毒公廁洗手盤。(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103確診 94本土病例黑龍江佔半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1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03宗,其中94宗屬本土病 ......

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新華社資料圖片)

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證實將離任 ()

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周三(20日)出席英中貿易協會線上座談會時,證實將會離任。他在致辭時表示,擔 ......

京哈高鐵1月22日全線貫通,北京朝陽站也將同步投入使用。圖為1月21日晚,北京朝陽站燈火通明。(中新社)

京哈高鐵全線貫通 北京至哈爾濱5小時內可達【短片】 ()

北京至哈爾濱高鐵北京至承德段今日(22日)開通運營,京哈高鐵實現全線貫通,北京至哈爾濱最快4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