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1月21日
日期:
湖南衛視獲准入境台灣輪替記者
(中國駐美大使館Twitter截圖)

Twitter封中國駐美使館帳號 稱新疆帖文違反對「非人性化」政策 華春瑩:使館有責澄清事實 ()

【19:53更新】中國駐美大使館本月7日在Twitter發文為新疆維吾爾族和其他穆斯林少數民族 ......

新華社發表微評《別了,特朗普》,稱美國「燈塔」正在坍塌,「山巔」神話正在破滅。(新華網截圖)

新華社發文《别了,特朗普》 稱美國燈塔坍塌山巔神話破滅 ()

美國改朝換代,新總統拜登周三(20日)入主白宮。在此之時,中國官媒新華社周四(21日)發表微評 ......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主席帕伊(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離任官員:中國網絡自由潛在威脅 美未來4年最大國安問題 ()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主席帕伊(Ajit Pai)周三(20日)在離任前再次警告稱,中國 ......

(蔡英文Twitter截圖)

拜登就職|蔡英文祝賀拜登就任 台駐美代表首獲官方邀出席就職禮【短片】 ()

台灣總統蔡英文今(21日)在Twitter祝賀拜登及賀錦麗就任美國正、副總統,祝願拜登政府一帆 ......

1月20日,河北石家莊正興建黃莊公寓隔離場所,安置新冠肺炎密切接觸者等。(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144確診 126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0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44宗,其中126宗屬本土 ......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資料圖片)

中國制裁蓬佩奧等28人 批干涉中國內政 禁入境中港澳 ()

拜登就任美國總統後不久,中國外交部即宣布制裁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等28人,批評「美國一些反華政客 ......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新華社資料圖片)

拜登就職|中國外交部冀拜登政府與中方相向而行 ()

拜登於當地時間周三(20日)宣誓就任美國總統。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周三表示,中方對美政策是一 ......

2021年1月20日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資料圖片)

中國駐美使館:蓬佩奧指新疆「種族滅絕」是罔顧事實蓄意抹黑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二(19日)宣稱,中國打壓新疆維吾爾族與其他少數民族的作為,構成「種族滅絕」 ......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孫春蘭考察石家莊防疫工作 稱達最關鍵時刻 ()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於本月15至18日,實地考察本輪疫情感染源頭河北石家莊市 ......

上海軌道交通15號線吳中路站,拱廊以彩虹燈光呈現76米長浦江兩岸天際線。(上海地鐵微博圖片)

上海地鐵15號線即將試運 無柱拱頂車站現浦江兩岸天際線【短片+多圖】 ()

上海軌道交通15號線近日通過初期營運前安全評估,預計農曆新年前試行營運。全條線路中,吳中路站和 ......

吉林長春一家汽車修理廠的工作人員,為出租車加裝防護隔層,分隔司機及乘客。(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103確診 88本土病例包括吉林46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9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03宗,其中88宗屬本土病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法新社資料圖片)

蓬佩奧:中國打壓新疆維吾爾族構成「種族滅絕」 ()

即將離任的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二(19日)宣稱,中國打壓新疆維吾爾族與其他少數民族的作為,構成「 ......

2021年1月19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中)(新華社)

汪洋:推進宗教中國化 引導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 ()

全國統戰部長會議昨(18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出席並講話。他強調 ......

秦光榮(央視新聞微博圖片)

雲南前書記秦光榮受賄逾2800萬囚7年 ()

雲南前省委書記秦光榮涉嫌受賄折合逾2800萬港元,今日(19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中級法院被判囚7 ......

四川大熊貓國家公園管理局首次發現國家一級重點保護野生動物金錢豹的影像。(紅星新聞)

四川大熊貓公園首拍到金錢豹影像 ()

四川大熊貓國家公園管理局今日(19日)稱,大熊貓國家公園雅安分局蜂桶寨片區工作人員,日前在整理 ......

(博雅輯因網站截圖)

國內批准首個基因編輯療法臨牀試驗 助治療地中海貧血 ()

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近日批准了一種針對輸血依賴型β地中海貧血病基因編輯療法產品的臨牀試 ......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講解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感染事件。(衛生褔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影片截圖)

新冠肺炎|台醫院爆疫8日9人染疫 台軍化學兵部隊助全院消毒 ()

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9日)公布,新增4宗本土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均為衛 ......

國家發改委:中國今年有能力條件鞏固經濟穩定恢復 ()

國家發改委綜合司長嚴鵬程今(19日)在記者會表示,中國今年有能力、有條件鞏固經濟穩定恢復的態勢 ......

1月18日,河北石家莊火眼實驗室一名檢測員在同事防護服上寫上「河北加油」字樣。(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118宗確診 106本土病例包括吉林43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8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18宗,其中106宗屬本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