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1月19日
日期:
汪洋:推進宗教中國化 引導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
秦光榮(央視新聞微博圖片)

雲南前書記秦光榮受賄逾2800萬囚7年 ()

雲南前省委書記秦光榮涉嫌受賄折合逾2800萬港元,今日(19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中級法院被判囚7 ......

四川大熊貓國家公園管理局首次發現國家一級重點保護野生動物金錢豹的影像。(紅星新聞)

四川大熊貓公園首拍到金錢豹影像 ()

四川大熊貓國家公園管理局今日(19日)稱,大熊貓國家公園雅安分局蜂桶寨片區工作人員,日前在整理 ......

(博雅輯因網站截圖)

國內批准首個基因編輯療法臨牀試驗 助治療地中海貧血 ()

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近日批准了一種針對輸血依賴型β地中海貧血病基因編輯療法產品的臨牀試 ......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講解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感染事件。(衛生褔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影片截圖)

新冠肺炎|台醫院爆疫8日9人染疫 台軍化學兵部隊助全院消毒 ()

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9日)公布,新增4宗本土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均為衛 ......

國家發改委:中國今年有能力條件鞏固經濟穩定恢復 ()

國家發改委綜合司長嚴鵬程今(19日)在記者會表示,中國今年有能力、有條件鞏固經濟穩定恢復的態勢 ......

1月18日,河北石家莊火眼實驗室一名檢測員在同事防護服上寫上「河北加油」字樣。(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118宗確診 106本土病例包括吉林43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8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18宗,其中106宗屬本土 ......

新疆鄯善縣庫木塔格沙漠近日出現海市蜃樓。(中新網短片截圖)

新疆庫木塔格沙漠罕現冬季海市蜃樓【短片】 ()

新疆鄯善縣庫木塔格沙漠與火焰山餘脈交界,近日出現罕見冬季海市蜃樓。沙漠起初出現一個個小水窪,隨 ......

2021年1月18日
1月18日凌晨,救援人員已與井下被困者取得聯繫。(新華社)

山東礦難現場一號鑽孔打通 井下傳回紙條:救援不停 就有希望 ()

山東煙台棲霞笏山金礦爆炸事故發生超過一星期,救援現場用於聯繫被困人員的一號鑽孔今日(18日)凌 ......

(中新社資料圖片)

中國去年共480名警員因公殉職 ()

中國公安部今日(18日)通報,去年抗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和維護社會安全穩定工作中,中國公安機關共 ......

圖為河北石家莊市一個採樣點。(法新社)

河北一外判檢測公司謊報新冠病毒檢測結果 走漏3個案 ()

河北省近日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昨日(17日)新增54宗確診病例,包括2宗邢台市病例。邢台市政 ......

設於黑龍江省望奎縣體育館的方艙檢測實驗室已投入使用。(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109確診 93本土病例包括河北54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7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09宗,其中93宗屬本土病 ......

2021年1月17日
北京神泉峽現冰瀑奇觀。(中新社)

北京神泉峽現冰瀑奇觀 ()

北京神泉峽現冰瀑奇觀,吸引公眾到場拍照打卡,恍如置身冰雪童話世界。 ......

(高瑜Twitter截圖)

趙紫陽逝世16年 墓地保安嚴密 ()

今日(17日)是已故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逝世16年,其生前故居富強胡同和在北京昌平天壽園的墓地保 ......

內地爆出疑因使用嬰兒抑菌霜導致「大頭娃娃」事件。(新京報/b站老爸評測片段截圖)

嬰兒霜「大頭娃娃」事件 當局確認企業涉生產偽劣產品【短片】 ()

內地爆出疑因使用嬰兒抑菌霜導致「大頭娃娃」事件,福建省漳州市「歐艾抑菌霜」事件處置工作組今(1 ......

河北昨增72宗新冠病毒本土病例,石家莊市裕華區天海譽天下社區昨晚開始進行第4次核酸檢測。(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109確診 96本土病例河北佔72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6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09宗,其中96宗屬本土病 ......

南寧市民族大道青秀路口近日設置智能機械人,會向亂過馬路的市民發出警告。(中新社片段截圖)

廣西南寧試驗智能機械人 冀減行人亂過馬路違規行為【短片】 ()

廣西南寧市民族大道青秀路口近日設置8個智能機械人,希望有助減少馬路違規行為。交警部門稱,面對市 ......

四川漢心情差扯下國旗踩踏判囚10個月 ()

中國庭審公開網近日公布一宗侮辱國旗案件,四川省夾江縣居民吳某因為踩踏國旗,被判處有期徒刑10個 ......

住宅大樓天台的熱水爐凍裂,令外牆留下20米長的巨型冰柱。(澎湃新聞片段截圖)

山東住宅樓天台熱水爐嚴寒下凍裂 外牆留巨型冰柱【短片】 ()

受近日冷空氣影響,山東日照市一座住宅大樓天台的太陽能熱水爐凍裂,大量水泄漏出來,沿着外牆流到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