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1月14日
日期:
中國北方沙塵天氣致空氣嚴重污染 專家:2002年以來最早出現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周四(14日)與台灣總統蔡英文視像通話,讚揚台灣防疫有成就。(克拉夫特Twitter截圖)

美駐聯合國大使與蔡英文視像通話 中方批違反《中美建交公報》承諾 ()

原定訪台的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周四(14日)與台灣總統蔡英文視像 ......

新冠肺炎|世衛專家組抵武漢 成員預計溯源工作「不會受限」 ()

世界衛生組織(WHO)一個10人國際專家組周四(14日)從新加坡飛抵湖北武漢,將調查新型冠狀病 ......

1月13日晚,河北省石家莊市工人連夜施工建設集中隔離點。(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138確診 隔近8個月再增一人死 河北多81本地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3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38宗,其中124宗本土病 ......

2021年1月13日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謝鋒(資料圖片)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謝鋒結束在港工作 奉調離任回京 ()

【22:13更新】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今日(13日)晚上在官方網站公布,謝鋒已結束在港工作,今 ......

山東煙台棲霞市笏山金礦爆炸事故救援現場。(新華社)

山東金礦救援 數百人挖通道每小時鑽進逾30米 ()

山東煙台棲霞市笏山金礦周日(10日)發生爆炸,22名工人被困600多米深井至今。據現場今早(1 ......

印尼總統佐科(左)今日(13日)接種中國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並在網上直播接種過程。(央視)

印尼總統接種中國新冠疫苗 網上直播盼增公眾信心 ()

印尼總統佐科於今日(13日)上午9時50分,接種中國科興生物研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過程在網上 ......

盧思位被四川省司法廳吊銷律師執業證書。(資料圖片)

維權律師盧思位聽證會今成都舉行 代理律師禁進場【短片】 ()

12港人偷渡案家屬委託的內地律師盧思位,今早(13日)9時在成都出席其被吊銷律師執業證書聽證會 ......

1月12日,工作人員在河北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進行核酸檢測工作。(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115確診 包括河北90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2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確診病例新增115宗,其中107宗本土病 ......

(美國國務院網站截圖)

美國國務院取消外訪包括駐聯合國大使訪台 台灣稱惋惜 ()

美國國務院周二(12日)表示,為與候任總統拜登團隊交接順利有序,國務院取消本周所有外訪,包括美 ......

2021年1月12日
逾300名救援人員在笏山金礦爆炸事故現場準備救援。(新華社)

山東金礦爆炸22工人被困 企業遲報30小時 書記省長請假從京趕回 ()

山東五彩龍投資有限公司興建中的棲霞市笏山金礦,周日(10日)下午2時許發生爆炸,導致22名工人 ......

1月11日河北石家莊,運送異地集中隔離觀察人員的車輛通過疫情防控檢查點。 (中新社)

新冠肺炎|河北增21宗本土確診 3市封城 ()

河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省政府今(12日)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石家莊市、邢台市、廊坊市全 ......

皇崗口岸(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深圳新增一名香港貨車司機確診 頻繁經皇崗口岸入境 ()

深圳衛健委今日(12日)通報稱,深圳新增一名境外輸入無病徵確診者,為香港籍林姓跨境貨車司機,他 ......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衛生褔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截圖)

新冠肺炎|台灣現首宗醫生確診個案 疑為確診病人插管時染疫 ()

繼去年2月29日台灣北部某醫學中心出現涉9宗個案的群組,北部某醫院今(12日)出現院內感染,確 ......

世衛公共衛生緊急計劃執行主任瑞安(世衛YouTube截圖)

新冠肺炎|世衛專家將赴中國調查病毒起源 世衛:非找罪魁禍首 ()

中國同意世界衛生組織國際專家小組入境,世衛公共衛生緊急計劃執行主任瑞安(Mike Ryan)周 ......

1月10日,石家莊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民警在通往市區的路口,檢查進出車輛。(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55確診 河北再增40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1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55宗,包括42宗本土病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