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1月12日
日期:
山東金礦爆炸22工人被困 企業遲報30小時 書記省長請假從京趕回
1月11日河北石家莊,運送異地集中隔離觀察人員的車輛通過疫情防控檢查點。 (中新社)

新冠肺炎|河北增21宗本土確診 3市封城 ()

河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省政府今(12日)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石家莊市、邢台市、廊坊市全 ......

皇崗口岸(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深圳新增一名香港貨車司機確診 頻繁經皇崗口岸入境 ()

深圳衛健委今日(12日)通報稱,深圳新增一名境外輸入無病徵確診者,為香港籍林姓跨境貨車司機,他 ......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衛生褔利部疾病管制署YouTube截圖)

新冠肺炎|台灣現首宗醫生確診個案 疑為確診病人插管時染疫 ()

繼去年2月29日台灣北部某醫學中心出現涉9宗個案的群組,北部某醫院今(12日)出現院內感染,確 ......

世衛公共衛生緊急計劃執行主任瑞安(世衛YouTube截圖)

新冠肺炎|世衛專家將赴中國調查病毒起源 世衛:非找罪魁禍首 ()

中國同意世界衛生組織國際專家小組入境,世衛公共衛生緊急計劃執行主任瑞安(Mike Ryan)周 ......

1月10日,石家莊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民警在通往市區的路口,檢查進出車輛。(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55確診 河北再增40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1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55宗,包括42宗本土病例( ......

2021年1月11日
中國工程院院士、天津中醫藥大學校長張伯禮(鳳凰衛視片段截圖)

新冠肺炎|河北爆疫專家稱因基層醫療機構警覺不高 耽誤防控時機 ()

河北多地最近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中國工程院院士、天津中醫藥大學校長張伯禮表示,這是由於基層醫 ......

裝備國產引擎的殲-20(空軍在線)

殲-20首飛十年 官方首證已裝備國產引擎列裝部隊 ()

解放軍空軍殲-20「威龍」隱形戰機首飛10年之際,「空軍在線」發布宣傳短片,展示一架裝備隱身構 ......

河北本土確診個案急增,重災區石家莊部分小區昨日(10日)進行第二次核酸檢測。(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103確診 包括河北82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0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03宗,包括85宗本土病例 ......

2021年1月10日
郭飛雄向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和公安部長趙克志發公開信,請求責令廣州市公安局歸還其護照,以趕赴美國照顧剛經歷大手術的妻子。(維權網圖片/截圖)

「良心犯」郭飛雄冀赴美照顧病重妻子 致函李克強籲公安局還護照 ()

內地著名維權人士郭飛雄(原名楊茂東)今日(10日)在網上發布致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和公安部長趙克志 ......

台灣總統府感謝美國取消交往限制 國民黨:能否延續到拜登政府是關鍵 ()

在美國總統特朗普政權交接前夕,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上周六(9日)透過聲明宣布取消美台官方交往限制。 ......

石家莊收緊防疫措施,石家莊火車站一處入口昨日(9日)有工作人員進行管控。(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69確診 河北增46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9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69宗,包括48宗本土病例(河 ......

貴州黔南一個養雞場內近日上演一場「麻鷹捉雞仔」。(中新社片段截圖)

貴州養雞場上演「麻鷹捉雞仔」 四公雞大戰老鷹救回小雞【短片】 ()

貴州黔南一個養雞場內近日上演一場「麻鷹捉雞仔」,一隻老鷹飛到數隻小雞聚集的地方,抓住其中一隻小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宣布解除對台灣交往自設限制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昨日(9日)宣布,解除所有美國政府對台政策自我施加的限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