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1月7日
日期:
河北石家莊市封城 單日增50宗確診新冠肺炎
2020年深圳花市(深圳新聞網)

深圳珠海停辦花市 廣州「縮水」舉行 ()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廣東深圳、珠海、清遠等地宣布停辦2021年迎春花市;廣州市雖然如常舉行花 ......

新冠肺炎|天津新規:的士司機可拒載不戴口罩乘客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近日復發,昨日(6日)新增63宗確診個案,僅次於去年7月30日的127宗, ......

1月6日河北省石家莊市,全市啟動全員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63確診 河北本土病例51宗、「無症狀感染」69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6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63宗,包括52宗本土病例(河 ......

2021年1月6日
(中央社資料圖片)

美台明舉行政治軍事對話 料討論區域形勢、軍事合作等 ()

美國國務院周二(5日)晚間公布,美台將於本港時間明天(7日)上午7時30分透過視像方式召開「政 ......

河北石家莊警方在一高速公路疏導車輛。(中新社)

新冠肺炎|河北多條高速公路封閉防疫情擴散 石家莊客運總站停運大量航班取消 ()

河北省為防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擴散,今日(6日)起封閉多條途經省內高速公路,省會石家莊市已近封城 ......

哈爾濱市江畔公園闖關東廣場近日展示一座航空母艦雪雕。(新華社)

航母雪雕亮相哈爾濱 全長50米遼寧號為藍本【短片】 ()

位於黑龍江省的哈爾濱市江畔公園闖關東廣場,近日展示了一座航空母艦雪雕,引人注目。雪雕以解放軍航 ......

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衛局檢獲的部分假證件。(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衛局facebook圖片)

美海關去年截獲近1.5萬中國假證 逾97%源自中國內地及香港 ()

美國國土安全部下屬的海關和邊境保衛局(CPB)周二(5日)表示,海關2020年在俄亥俄州的辛辛 ......

1月5日,民眾在河北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排隊作新冠病毒檢測。(中新社)

新冠肺炎|河北增20宗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5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32宗確診病例,當中23宗屬本土病例( ......

2021年1月5日
黑龍江省綏芬河市一間超市。(新華社資料圖片)

商務部:商場、超市可拒絕不戴口罩顧客進入 ()

內地爆發零星新型冠狀病毒本土確診個案,當局因應情況收緊防控措施。商務部網站今(5日)發布《商場 ......

華融前董事長賴小民(資料圖片)

華融前董事長賴小民受賄17億判死刑 ()

天津市第二中級法院今日(5日)就中國華融前董事長賴小民受賄、貪污、重婚案作出宣判。以受賄罪判處 ......

漂流至台灣海灘的香港「居安抗疫」電子手環。(海印 Ocean Stamps facebook専頁圖片)

香港檢疫手環漂3周到台灣 台醫生:無感染風險 ()

香港家居檢疫者要佩戴的「居安抗疫」電子手環,「漂洋過海」抵達台灣。台灣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

雲南香格里拉和麗江上空昨日(4日)出現「七彩雲」。(梨視頻片段截圖)

雲南香格里拉麗江現七彩雲 網民冀新年迎好運【短片】 ()

雲南香格里拉和麗江上空昨日(4日)出現「七彩雲」景象,絢麗無比。有網民稱讚七彩雲的出現是「開年 ......

河北新增14例本地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月5日,河北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已收緊防疫措施,封閉急診樓。(中新社)

新冠肺炎|石家莊疑現婚禮群組感染 一村增8人確診被列「高風險」  ()

河北省衛健委今日(5日)通報稱,昨日(4日)新增14宗本地確診個案,其中11宗在省會石家莊市, ......

大熊貓「甜甜」和「陽光」被一同租借給愛丁堡動物園10年,圖為大熊貓「陽光」。(愛丁堡動物園網站圖片)

愛丁堡動物園陷財困 中國一對大熊貓或被迫回國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帶來的封鎖,導致蘇格蘭皇家動物學會(Royal Zoological Soci ......

失蹤逾三年的內地維權律師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在twitter發文,稱高智晟的姊姊去年自殺身亡。(耿和twitter)

維權律師高智晟姊姊自殺亡 生前活在恐懼中 ()

內地維權律師高智晟迄今失蹤已逾三年,當局仍未向高智晟家屬出具任何通知。2021年伊始,傳出高智 ......

新冠肺炎|內地增33宗確診 17宗屬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4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33宗確診病例,當中17宗屬本土病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