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1年1月1日
日期:
新冠疫苗|張文宏:疫苗覆蓋率比保護率更重要
甘肅蘭州舉行冬泳活動慶祝元旦。(新華社)

蘭州300泳手寒冬渡黃河慶元旦【短片】 ()

今日(1月1日)元旦,甘肅蘭州300多名冬泳愛好者聚集於黃河白塔山碼頭,年紀最大的是一名75歲 ......

2020年12月31日,在上海浦東機場入境人員轉運點,穿上防護裝備的工作人員再三查核旅客的信息。(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現首宗英國變種病毒病例 患者上月中返抵上海 ()

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周三(2020年12月30日)發表英文版周報,報告指出,內地發現了首宗英國 ......

河南洛陽科技職業學院前晚(12月30日)舉行迎新年元旦晚會時突然停電,現場一眾學生拿出手機「打燈」,為舞台演員照明。(中新社片段截圖)

河南高校元旦晚會表演突停電 學生舉手機照亮舞台【短片】 ()

踏入2021年,各地不少地方都有慶祝活動。河南洛陽科技職業學院前晚(2020年12月30日)舉 ......

台灣總統蔡英文今日上午在總統府敞廳,發表2021年新年談話。(中央社)

蔡英文盼疫情受控 兩岸逐步恢復正常有序交流 ()

台灣總統蔡英文今日(1月1日)上午發表2021年新年談話,提到去年今日,在全世界都還沒注意到新 ......

新冠肺炎|內地增19宗確診 本土病例北京5宗、遼寧4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020年12月31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19宗確診病例,當中 ......

2020年12月31日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左圖)、俄羅斯總統普京(右圖)(新華社、法新社資料圖片)

中俄元首互致新年賀電 ()

2020年迎來最後一天,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俄羅斯總統普京今日(12月31日)互致新年賀電。習 ......

國藥集團中國生物新冠滅活疫苗(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中國將向發展中國家供應疫苗 包括捐贈 ()

國藥集團中國生物新型冠狀病毒滅活疫苗獲批准附條件上市,除向民眾免費接種外,外交部今日(12月3 ......

中國生物的新冠滅活疫苗(國務院網站圖片)

新冠疫苗|國藥集團中國生物疫苗獲國家藥監局批准上市 ()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今天(12月31日)宣布,國藥集團中國生物新型冠狀病毒滅活疫苗已獲國家藥監局 ......

驅逐艦麥凱恩號(美國海軍YouTube影片截圖)

美軍兩艦過台海 北京批挑釁攪局 ()

中國首艘國產航空母艦「山東艦」正在南海訓練之際,美軍兩艘導彈驅逐艦「麥凱恩號」(USS Joh ......

新冠肺炎|內地增25宗確診 本土病例遼寧5宗 北京、黑龍江各兩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30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25宗確診病例,當中9宗屬本土病例( ......

2020年12月30日
國家主席習近平(新華社資料圖片)

習近平視像會晤德法歐盟領導人 中歐投資協定完成談判 ()

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晚(30日)在北京與德國總理默克爾、法國總統馬克龍、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歐盟 ......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人民網圖片)

國台辦:兩岸交流極不正常 人為障礙大於疫情 ()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日(30日)在北京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2020年兩岸交流遇到前所未有的衝擊 ......

台灣出現首宗英國變種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圖為首架華航英國返台班機12月27日抵達桃園機場。(中央社)

台灣現首宗英國變種新冠病毒病例 元旦起禁外國人入境 ()

台灣疫情指揮中心今日(30日)宣布,台灣出現首宗英國變種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將加強邊境管制, ......

中國生物的新冠滅活疫苗(國務院網站圖片)

新冠肺炎|國藥集團中國生物公布新冠疫苗臨牀數據 有效率79.34% 已申請上市 ()

國藥集團中國生物今日(30日)宣布,經統計分析,新冠病毒滅活疫苗第三期臨牀試驗期中分析數據結果 ......

(法新社資料圖片)

中國與歐盟投資協定談判完成 習近平今晚出席視像會議 ()

中國與歐盟據報已經完成中歐投資協定的談判,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Ur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