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12月20日
日期:
陝西漢創作盔甲 搖身變「孫悟空」鐵甲人【短片】
中國人民銀行前行長、全國社保基金理事會前理事長戴相龍(財經網微博圖片)

戴相龍倡貪官財產劃入養老儲備金 ()

中國人民銀行前行長、全國社保基金理事會前理事長戴相龍昨日(19日)在社科院舉辦的養老金論壇上建 ......

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主任、財政部前部長樓繼偉今日(20日)在深圳舉行的中國財富管理50人論壇年會,不點名解釋暫停螞蟻集團上市一事。(法新社資料圖片)

樓繼偉不點名評暫停螞蟻集團上市 稱為防範系統性風險 ()

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主任、財政部前部長樓繼偉今日(20日)在深圳舉行的中國財富管理50人論壇年會 ......

紐約時報昨(19日)披露中國政府自年初起,如何管控媒體報道新冠病毒疫情。(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紐約時報︰中國政府嚴控媒體報道新冠疫情 ()

美國《紐約時報》昨(19日)引用中國3200多份政府機密指示、1800多份備忘錄等文件,披露北 ......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近日舉行「大美烏梁素海—鳥類生態藝術作品展」,展出265幅烏梁素海野生鳥類的蘆葦畫。(中新社片段截圖)

內蒙鳥類生態藝術作品展 蘆葦繪烏梁素海265種鳥類【短片】 ()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近日舉行「大美烏梁素海—鳥類生態藝術作品展」,展出265幅烏梁素海 ......

新冠肺炎|內地增23確診 包括1宗遼寧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9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23宗確診病例,包括遼寧1宗本土病例 ......

湖南郴州市體育中心的礦物寶石街,舉行第八屆中國(湖南)國際礦物寶石博覽會線下精品展,展出碧璽、菱錳礦、螢石、孔雀石、自然金及文石等具收藏價值的礦物。(中新社片段截圖)

湖南礦物寶石博覽會 看盡碧璽孔雀石等礦物【短片】 ()

湖南郴州市體育中心的礦物寶石街,舉行第八屆中國(湖南)國際礦物寶石博覽會線下精品展,展出碧璽、 ......

2020年12月19日
美國第七艦隊發布馬斯廷號穿過台灣海峽的相片。(美國第七艦隊facebook圖片)

美驅逐艦馬斯廷號穿越台海 解放軍全程跟蹤監視 ()

美國第七艦隊發新聞稿稱,美軍神盾驅逐艦馬斯廷號(USS Mustin)周五(18日)穿過台灣海 ......

昨日(18日)凌晨天津大學上空舉行空中連續動畫飛行表演,描繪著名畫家梵高的一生,創下最長時長無人機表演動畫的健力士世界紀錄。(一飛智控無人機表演微博圖片)

最長時間無人機動畫表演創健力士紀錄 演繹梵高一生【短片】 ()

無人機日漸普及,昨日(18日)凌晨天津大學上空舉行空中連續動畫飛行表演,描繪著名畫家梵高的一生 ......

大熊貓在雪地裏嬉雪。(新華社) 

四川臥龍大熊貓嬉雪【圖輯】 ()

四川臥龍國家級自然保護區近日迎來降雪天氣,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臥龍神樹坪基地一片銀裝素裹,大 ......

中國航天科技集團五院科研人員打開嫦娥五號返回器。(中新社)

嫦娥五號帶回月壤正式移交中科院開展研究【短片】 ()

嫦娥五號任務月球樣品今天(19日)正式在北京交接,國家航天局長、探月工程總指揮張克儉,向中國科 ......

鍾南山(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鍾南山:新冠病毒「環境傳人」是新課題 需研究預防措施 ()

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今日(19日)在2020金域醫學學術委員會專題研討會上表示,「(新型冠狀病 ......

圖為位於北京的科興疫苗生產廠房。(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國家衛健委:冬春季先為醫療邊檢等重點人群打疫苗 保護期最少半年 ()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疫苗研發負責人、國家衛健委副主任曾益新今(19日)在記者會上透露,內地將在冬 ......

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昨晚(18日)在北京與美國亞洲協會舉行視訊交流。(新華社)

王毅:中美關係螺旋式下滑 改造顛覆中國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

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昨晚(18日)在北京與美國亞洲協會舉行視訊交流,表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今年為世 ......

新冠肺炎|內地增17確診 北京遼寧共錄3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8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17宗確診病例,當中3宗屬本土病例( ......

2020年12月18日
台北市政府昨晚(17日)派專車接舞團成員到檢疫所。(自由時報)

新冠肺炎|俄芭蕾舞團8人染疫 44團員今分批離開台灣 ()

赴台巡演的俄羅斯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有8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其餘團員列為密切接觸者,須居家隔離, ......

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前排中)與晉升上將軍銜警銜的軍官警官合影。(新華社)

4軍官警官晉升上將 習近平頒發命令狀 ()

中央軍委後勤保障部政委郭普校、西部戰區司令張旭東、戰略支援部隊政委李偉、武警部隊司令王春寧今日 ......

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強化反壟斷 完善數據管理消費者權益法律 ()

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周三至五(16至18日)在北京舉行,會議提到,中國將強化反壟斷和防止資本無序擴 ......

太極拳愛好者在河北省邯鄲市太極拳學院習練太極拳。(新華社)

太極拳、送王船列非物質文化遺產 ()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的政府間委員於周一(14日)至周六(19日)在線上召開常會,評 ......

中核集團:輻照技術有望為冷凍食品無害殺死新冠病毒 ()

內地多次在進口冷凍生鮮食品及其包裝、環境樣本中驗出新型冠狀病毒,多地也曾因此爆發疫情。央企、旗 ......

新冠肺炎|內地增12宗確診 包括四川1宗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7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2宗,當中11宗為輸入病例(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