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11月30日
日期:
河北疑犯看守所遭虐待8小時亡 輔警等4人被刑事起訴

江蘇鹽城化工廠「3.21」爆炸案一審宣判   53被告最重判監20年 ()

江蘇鹽城市中級法院和所轄響水、射陽、濱海等7個基層法院,今日(11月30日)對江蘇響水天嘉宜化 ......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宣布,中方就涉港問題制裁美方4人。(央視新聞微博影片截圖)

中國宣布制裁美方4人 外交部:涉港問題表現惡劣 ()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11月30日)主持例行記者會,宣布中方就涉港問題制裁美方4人。她表示 ......

中國書法家協會原副主席趙長青因受賄罪被判處監禁12年半,並處罰金240萬元人民幣。(正義網微博圖片)

中國書法家協會原副主席受賄2487萬元 一審判囚12年半 ()

山東德州市中級法院今日(11月30日)通過視像形式,一審公開宣判中國書法家協會原副主席趙長青受 ......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Twitter帖文截圖)

外交部趙立堅發改圖譴責澳洲士兵殺阿富汗兒童 莫里森斥可恥要求中方道歉 ()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周一(11月30日)在Twitter發布一張圖,顯示一名澳洲士兵用澳洲國 ......

嫦娥五號探測器組合體成功分離。11月30日,航天科技人員在北京航天飛行控制中心工作。 (新華社)

嫦娥五號組合體分離 將擇機軟着陸月球【短片】 ()

已順利進入環月球軌道的嫦娥五號月球探測器,今日(11月30日)凌晨4時40分在地面科技人員精確 ......

新冠肺炎|內地增18確診 3本土病例自內蒙古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1月29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8宗,其中境外輸入病例1 ......

2020年11月29日
內地網絡一段短片稱,廣東汕頭貴嶼鎮一名17歲男生迎娶一名13歲女生,引發爭議。(新京報微博片段截圖)

廣東17歲男娶13歲女 當地政府責令女方回原家庭 ()

內地網絡短片顯示,廣東汕頭貴嶼鎮一名17歲男生迎娶一名13歲女生,引發爭議。短片中,一對年輕男 ......

杭州一名男子被毒蛇咬傷食指,為「保命」拿刀斬斷食指。(杭州日報)

杭州男遭蛇咬揮刀斬斷食指 醫生:沒必要 及時就醫不致命 ()

杭州市中醫院急診室近日收治一名被蛇咬傷患者張先生,他入院後即稱4小時前在山上被毒蛇咬傷食指,由 ......

新疆天山北麓的巴里坤縣近日降雪,天山馬鹿下山覓食。(中新社片段截圖)

新疆天山北麓降雪 天山馬鹿結隊下山覓食【短片】 ()

新疆天山北麓的巴里坤縣近日降雪,山中食物短缺,生活在天山北麓深處的馬鹿成群結隊下山覓食。天山馬 ......

內地公務員考試 157.6萬人爭2.57萬職位 ()

內地中央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21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筆試今(29日)開考,計劃招聘2.57萬人, ......

2020年11月28日
西安老人張天偉用900多條竹條,製作出秦始皇陵兵馬俑一號戰車的動態模型。(中新社片段截圖)

西安老人逾900條竹條做兵馬俑戰車動態模型 耗時4個月【短片】 ()

陝西西安的83歲老人張天偉,用900多條竹條及3000多個綁結,製作出秦始皇陵兵馬俑一號戰車的 ......

中國此前已於雅魯藏布江中游建成藏木水電站,是西藏最大的水力發電站。(新華社資料圖片)

中國敲定雅魯藏布江下游水電開發 規模相當3個三峽電站 ()

中國電力建設集團董事長晏志勇證實,中央在「十四五」和遠景目標的建議中,明確提出「實施」雅魯藏布 ......

大熊貓「大毛」(右)和「二順」(左)目前在德國等候轉機。(卡爾加里動物園facebook圖片)

疫下缺竹 加拿大兩隻大熊貓提前送回中國 ()

加拿大卡爾加里動物園(Calgary Zoo)5月中旬宣布,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未能確保新 ......

內蒙古近日出現霧淞奇觀。(中新社影片截圖)

內蒙古現霧淞奇觀 如夢似幻【短片】 ()

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的額爾古納河谷,周四(26日)清晨出現如夢似幻的霧淞奇觀。位處中俄邊境的額 ......

新冠肺炎|內地增6確診均境外輸入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7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確診病例新增6宗,均為境外輸入病例(福建2宗 ......

世衛公共衛生緊急計劃執行主任瑞安(Mike Ryan)(世衛YouTube截圖)

新冠肺炎|世衛:「新冠病毒非源於中國」屬猜測 重申盼赴武漢查源頭 ()

內地媒體近期宣稱,肆虐全球的新型冠狀病毒並非最先在中國出現。世界衛生組織緊急計劃執行主任瑞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