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11月29日
日期:
廣東17歲男娶13歲女 當地政府責令女方回原家庭
杭州一名男子被毒蛇咬傷食指,為「保命」拿刀斬斷食指。(杭州日報)

杭州男遭蛇咬揮刀斬斷食指 醫生:沒必要 及時就醫不致命 ()

杭州市中醫院急診室近日收治一名被蛇咬傷患者張先生,他入院後即稱4小時前在山上被毒蛇咬傷食指,由 ......

新疆天山北麓的巴里坤縣近日降雪,天山馬鹿下山覓食。(中新社片段截圖)

新疆天山北麓降雪 天山馬鹿結隊下山覓食【短片】 ()

新疆天山北麓的巴里坤縣近日降雪,山中食物短缺,生活在天山北麓深處的馬鹿成群結隊下山覓食。天山馬 ......

內地公務員考試 157.6萬人爭2.57萬職位 ()

內地中央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21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筆試今(29日)開考,計劃招聘2.57萬人, ......

2020年11月28日
西安老人張天偉用900多條竹條,製作出秦始皇陵兵馬俑一號戰車的動態模型。(中新社片段截圖)

西安老人逾900條竹條做兵馬俑戰車動態模型 耗時4個月【短片】 ()

陝西西安的83歲老人張天偉,用900多條竹條及3000多個綁結,製作出秦始皇陵兵馬俑一號戰車的 ......

中國此前已於雅魯藏布江中游建成藏木水電站,是西藏最大的水力發電站。(新華社資料圖片)

中國敲定雅魯藏布江下游水電開發 規模相當3個三峽電站 ()

中國電力建設集團董事長晏志勇證實,中央在「十四五」和遠景目標的建議中,明確提出「實施」雅魯藏布 ......

大熊貓「大毛」(右)和「二順」(左)目前在德國等候轉機。(卡爾加里動物園facebook圖片)

疫下缺竹 加拿大兩隻大熊貓提前送回中國 ()

加拿大卡爾加里動物園(Calgary Zoo)5月中旬宣布,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未能確保新 ......

內蒙古近日出現霧淞奇觀。(中新社影片截圖)

內蒙古現霧淞奇觀 如夢似幻【短片】 ()

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的額爾古納河谷,周四(26日)清晨出現如夢似幻的霧淞奇觀。位處中俄邊境的額 ......

新冠肺炎|內地增6確診均境外輸入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7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確診病例新增6宗,均為境外輸入病例(福建2宗 ......

世衛公共衛生緊急計劃執行主任瑞安(Mike Ryan)(世衛YouTube截圖)

新冠肺炎|世衛:「新冠病毒非源於中國」屬猜測 重申盼赴武漢查源頭 ()

內地媒體近期宣稱,肆虐全球的新型冠狀病毒並非最先在中國出現。世界衛生組織緊急計劃執行主任瑞安( ......

2020年11月27日

工信部整治違規App 行動延續到2021年 ()

工信部展開連續兩年專項整治App(應用程式)違規收集個人信息活動,工信部副部長劉烈宏今(27日 ......

新疆戈壁灘的海市蜃樓(澎湃新聞片段截圖)

新疆戈壁灘罕現冬季海市蜃樓【短片】 ()

新疆鄯善縣庫木塔格沙漠景區乾燥荒涼的戈壁灘,近日接連出現似湖水、沙丘,或似高樓、水天相接的海市 ......

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鍾南山:香港當務之急進行全民檢測 ()

首屆中國衛生健康科技創新發展大會今(27日)在深圳舉行。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會後受訪表示,香港 ......

國民黨立委向講台倒豬皮及動物內臟。(中央社)

蘇貞昌台立法院讀施政報告 國民黨立委掟豬皮內臟爆衝突【短片】 ()

台灣明年1月1日起開放含瘦肉精美國豬肉(台稱「萊豬」,即含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的豬肉)和牛肉的進口 ......

山西野生天鵝爆發高致病H5N8禽流感 ()

農業農村部昨(26日)接獲中國動物疫病預防控制中心報告,經國家禽流感參考實驗室確認,運城市平陸 ......

新冠肺炎|內地增5確診均為境外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6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確診病例新增5宗,均為境外輸入病例(上海3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