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11月25日
日期:
習近平:聚焦備戰打仗 堅持實戰實訓
國家主席習近平(左圖)致電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右圖),祝賀他當選。(新華社/法新社)

習近平致電拜登祝賀當選美總統 冀中美不衝突不對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贏 ()

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日(25日)致電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祝賀他當選。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則致電賀錦麗, ......

日本首相菅義偉(右)與訪日的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左)會晤。(法新社)

菅義偉關切中國公務船釣島航行 王毅:日方漁船頻繁進入敏感海域 ()

日本首相菅義偉今日(25日)與訪日的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會晤時,就中國公務船多次在釣魚島周邊 ......

嫦娥五號月球採樣3D模擬。(中新網影片截圖)

中國擬建國際月球科研站 ()

嫦娥五號月球探測器昨日(24日)在文昌航天發射場成功發射,中國國家航天局秘書長許洪亮今(25日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出席第五次「1+6」圓桌對話會。(中新社)

李克強:中國經濟今年有把握實現正增長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昨晚(24日)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舉行第五次「1+6」圓桌對話會後見記者,表示中 ......

央視今年10月曾報道施正屏間諜案。(央視截圖)

台學者施正屏間諜罪成判監4年 ()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早(25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證實,被指涉台諜案的台師大前副教授施正屏,昨(2 ......

美國環保署長惠勒(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環保署長取消訪台 台外交部表惋惜 ()

台灣外交部周三(25日)證實,美國環保署長惠勒(Andrew Wheeler)因行程變動,確定 ......

2020年11月24日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左)及德國總理默克爾(右)(新華社/法新社)

習近平默克爾通話 盼對中國企業保持開放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晚(24日)與德國總理默克爾通電話,習近平表示,當前包括歐洲在內的全球一些 ......

世衛公共衛生緊急項目負責人瑞安(Michael Ryan)(世衛YouTube截圖)

世衛獲北京保證 將派專家赴華調查新冠病毒源頭 ()

新型冠狀病毒的起源至今未有定論,世界衛生組織(WHO)周一(23日)宣布,已獲得中國保證,將盡 ......

台灣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疾管署YouTube片段截圖)

新冠肺炎|台灣料可獲分配460萬劑新冠疫苗 明年首季開始接種 ()

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日(24日)透露,台灣已決定加入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實施計劃 ......

垂秀夫曾接受內地鳳凰衛視訪問。(鳳凰衛視片段截圖)

日駐華大使將履新須隔離兩周 ()

日本新任駐華大使垂秀夫將於本周來華履新。垂秀夫將從青島入境,先要在日本完成第一次新型冠狀病毒核 ......

短片顯示,一名男子疑拾起地上浴巾擦拭馬桶。(梨視頻影片截圖)

深圳五星酒店被揭用浴巾擦馬桶【短片】 ()

內地社交網絡近日流傳短片,顯示萬豪國際集團旗下深圳彭年萬麗酒店服務員用浴巾擦馬桶,引發熱議。 ......

四川發現的侏紅小蜻體長不足1.5厘米。(新華社)

世界最小蜻蜓首現四川 體長不足1.5厘米 ()

四川首次發現世界最小蜻蜓。成都華希昆蟲博物館館長趙力表示,近日整理標本時發現,今年8月從四川樂 ......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新華社資料圖片)

王毅今訪日韓冀穩三國地緣政治 日媒︰武漢擬兩年內設日總領館 ()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今日(24日)一連4日對日韓進行正式訪問。王毅此次出訪,將以穩定中日韓地 ......

中國今晨用長征五號遙五運載火箭成功發射月球探測器「嫦娥五號」,順利將探測器送入預定軌道,開啟首次地外天體採樣返回之旅。(中新社)

嫦娥五號順利升空 採月土壤部分存放湖南告慰毛澤東【短片】 ()

中國今晨(24日)4時30分在海南文昌航天發射場,用長征五號遙五運載火箭成功發射探月工程「嫦娥 ......

11月23日,上海浦東國際機場貨運停機坪上,工作人員裝卸貨物。(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22確診 上海浦東機場一聯邦快遞員工染疫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3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確診病例新增22宗,包括20宗境外輸入病例( ......

2020年11月23日
(澎湃新聞)

蘇州擬「雙十二」推數碼人民幣紅包 ()

繼深圳之後,蘇州將於今年「雙十二」(12月12日)推出數碼人民幣紅包測試。據知情者稱,目前蘇州 ......

北京地鐵站內設置口罩自助售賣機供市民使用。(北京青年報圖片)

北京地鐵站年底前設600口罩自助售賣機 ()

內地多省市近期再次出現新型冠狀病毒本地感染個案,各地加強疫情預防工作。北京地鐵公司宣布,將於1 ......

美國前總統奧巴馬的回憶錄《應許之地》(A Promised Land)在11月17日出版。(法新社資料圖片)

奧巴馬回憶錄:胡錦濤「讓人打瞌睡」 溫家寶「令人印象深刻」 ()

美國前總統奧巴馬的回憶錄《應許之地》(A Promised Land)本月17日正式出版,在書 ......

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發展論壇今日(23日)開幕。(新華社)

世界互聯網大會論壇開幕 習近平促各國共建網絡安全新格局 ()

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發展論壇今(23日)在浙江烏鎮開幕。國家主席習近平向論壇致賀信強調,中國 ......

新冠肺炎|內地增11確診 上海兩本土病例為早前確診者妻子及同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2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確診病例新增11宗,包括9宗境外輸入病例(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