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11月19日
日期:
中宣部副部長徐麟:堅決防範資本操縱輿論
(鳳凰新聞圖片)

深圳求職者刺斃面試官 ()

深圳龍華區周二(17日)下午發生一宗持刀殺人案,一名求職者在展濤科技大廈C座某公司面試過程中, ......

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國藥集團:研發疫苗近百萬人使用 無嚴重不良反應 ()

中國醫藥集團董事長劉敬楨近日受訪表示,到目前其集團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各項進展,無論從研發、臨牀 ......

台灣國防部長嚴德發(左)(中央社)

台搜獲失聯F-16戰機黑盒信號 ()

台灣國防部長嚴德發今日(19日)表示,昨日(18日)已在距離海岸9海里的地方搜獲失蹤F-16戰 ......

(法新社資料圖片)

華為前主管涉為中國刺探情報 在波蘭遭起訴 ()

波蘭當局周三(18日)表示,一名波蘭前特工Piotr D.和一名中國籍電訊公司前員工Weiji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以視像方式出席亞太經合組織工商領導人對話會,並發表主旨演講。(新華社)

APEC工商領導人對話會 習近平︰中國與世界經濟深度融合不走回頭路 ()

亞太經濟合作會組織(APEC)工商領導人對話會今(19日)以視像形式舉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 ......

新冠肺炎|內地增12宗確診全屬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8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12宗確診病例,當中1宗屬天津本土病 ......

2020年11月18日
68件流失英國的文物成功追索回國,圖為部分文物。(澎湃新聞網)

多部門跨國追索 68件流失英國25載文物歸國 ()

國家文物局與外交、海關等部門合作,在中國駐英國使館支持下,歷時10個月,終於成功將68件流失英 ......

中天電視台大樓外掛上「反關台 挺中天」等抗議字眼。(中天新聞facebook圖片)

被指親中、違規嚴重 台灣中天新聞台遭拒續牌 國民黨:蔡英文政府陰謀戲碼 ()

台灣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日(18日)作出決議,對台灣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旗下中天新聞台不 ......

網上現場短片顯示,一家名叫「紫園土菜館」的餐館冒出黑煙,現場一片狼藉。(封面新聞視頻截圖)

湖南省汨羅市餐館爆炸 至少34人傷【短片】 ()

湖南省汨羅市新市鎮一間餐館今日(18日)中午12時許發生爆炸起火,截至下午4時,據初步統計,已 ......

台灣總統蔡英文要求空軍將F-16戰機全面停飛進行檢查,徹查事故原因。(中央社)

台F-16戰機失聯搜救未果 蔡英文促全力救援徹查事故 ()

台軍上校蔣正志所駕駛F-16戰機昨晚(17日)失去聯絡,行政院國家搜救指揮中心今(18日)表示 ......

前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中央社資料圖片)

林榮基在台遭潑漆案 3人各被判囚3及4個月 ()

前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今年4月在台北市中山區遭人潑漆,台北地方法院今(18日)根據傷害罪,判主 ......

2020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在上海舉辦,有戴口罩的參觀者路過北京環球度假區展台。 (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8宗確診包括1宗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7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8宗確診病例,當中1宗屬天津本土病例 ......

2020年11月17日
廣東省科技廳副廳長楊軍(科技日報微博圖片)

廣東將開展6G預備研發工作 ()

廣東省科技廳副廳長楊軍在今日(17日)2020世界5G大會新聞發布會上透露,將前瞻性佈局6G預 ......

(CCTV中文國際YouTube截圖)

中國火星探測器「天問一號」飛行逾3億公里 明年2月抵火星 ()

截至今日(17日)凌晨,中國火星探測器「天問一號」已在軌飛行116天,里程超過3億公里,距離地 ......

台灣海巡署搜救行動進行中。(中央社影片截圖)

台F-16戰機花蓮外海失蹤 ()

台灣行政院國家搜救指揮中心今晚(17日)表示,台灣國防部通報一架F-16戰機在晚間6時05分自 ......

何學光(左三)(澎湃新聞)

雲南男子被指殺人坐冤獄26年 擬申逾1155萬元人民幣賠償 ()

雲南紅河州50歲男子何學光,26年前被控報復殺人遭判終身監禁,經連續申訴近日終獲沉冤得雪。案情 ......

女遊客在重慶中山古鎮不慎跌落水中,英國駐重慶總領事館總領事史雲森(藍衣者)跳入河中施救。(英國駐華大使館Twitter影片截圖)

女子重慶墮河英總領事跳河施救 網民點讚感謝:好人不分國界【短片】 ()

一名女遊客上周六(14日)在重慶中山古鎮不慎跌落水中,掙扎數秒後便面朝下在水上漂浮,一名外國老 ......

孟晚舟(右一)周一(16日)離開溫哥華寓所前往法庭應訊。(法新社)

孟晚舟案|被指傳送孟晚舟電子設備資料予FBI 關鍵證人諮詢律師後拒出庭 ()

加拿大卑詩省高等法院周一(16日)恢復審理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引渡案,孟晚舟的律師正嘗試證明,她 ......

台灣空軍司令部在空軍台東志航基地舉行殉職戰機機師朱冠甍公祭典禮,總統蔡英文頒發褒揚令。(中央社)

台空軍公祭殉職機師追封中校 蔡英文勉台軍化悲傷為力量 ()

台灣空軍司令部今日(17日)上午在空軍台東志航基地舉行殉職戰機機師朱冠甍公祭典禮,由空軍司令熊 ......

新冠肺炎|內地增15宗確診均為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6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確診病例新增15宗,均為境外輸入病例(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