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日期:
美媒:特朗普或針對中國打「組合拳」 迫使拜登無力扭轉中美關係
中國國家呼吸系統疾病臨牀醫學研究中心主任鍾南山(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鍾南山:內地疫苗保護水平與輝瑞疫苗相若 ()

美國藥廠輝瑞日前宣布,該廠與德國公司BioNTech合作研製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初步數據顯示有 ......

一名神秘中國買家以160萬歐元天價投得由比利時著名賽鴿飼養者範德瓦爾飼養的賽鴿「New Kim」。(PIPA網站截圖)

神秘中國買家擲逾千萬元天價投得比利時冠軍賽鴿 ()

在比利時周日(15日)舉辦的一次拍賣會上,一名未透露身分的中國買家以160萬歐元(約1456萬 ......

安徽宣城郎溪縣人民醫院護士鄧琳琳上月被發現於該醫院副院長家的樓頂死,死者家屬找到一份鄧琳琳的手寫遺書。(澎湃新聞)

安徽女護士已婚副院長家樓頂亡 家屬稱副院長曾強暴事主致懷孕墮胎 ()

安徽宣城郎溪縣人民醫院26歲的護士鄧琳琳(化名),上月14日晚被發現於該醫院副院長家的樓頂死亡 ......

第二屆中國互聯網資源基礎大會在北京舉行。(中新網)

中國5G用戶規模破億 5G基站逾69萬座 ()

第二屆中國互聯網資源基礎大會昨(15日)在北京舉行。大會公布,截至今年9月底,中國累計建成5G ......

新冠肺炎|內地增8宗確診全屬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5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確診病例新增8宗,均為境外輸入病例(四川 ......

南部戰區陸軍士兵扎西才旺在手榴彈投擲中,投出93.2米的成績。(解放軍報片段截圖)

解放軍陸軍「投彈王」 手榴彈投出93.2米刷新紀錄【短片】 ()

解放軍南部戰區陸軍士兵扎西才旺,近日在手榴彈投擲中投出93.2米的成績,成功刷新了自己之前的8 ......

2020年11月15日

四川達州一小學生玩耍時遭紅領巾勒死 ()

四川達州景市鎮小學一名5年級學生,本月11日疑在寢室用紅領巾玩耍時,意外被勒住頸部窒息死亡。此 ......

《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今(15日)以視像形式簽署。(法新社)

RCEP.知多啲|《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建立統一市場貿易協定 15國包括中日韓澳紐 ()

《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RCEP)今(15日)以視像形式簽署,這一協定因所涵蓋的人口之多 ......

中國「振華7號」商船在非洲西岸幾內亞灣航行時遭遇海盜襲擊,於該海域巡邏的意大利護衛艦協助救援。(意大利海軍官網圖片)

中國商船幾內亞灣遭海盜襲擊 有船員受槍傷 ()

中國「振華7號」商船昨(14日)在非洲西岸幾內亞灣航行時遭遇海盜襲擊,有中國籍船員受槍傷,其後 ......

《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RCEP)簽署儀式今日(15日)以視像形式進行。(法新社)

RCEP|東亞峰會15國今簽署RCEP 中方:表明多邊主義自由貿易是大道 ()

《區域全面經濟伙伴關係協定》(RCEP)簽署儀式今日(15日)以視像形式進行,15個RCEP成 ......

新冠肺炎|內地增13宗確診全屬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4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確診病例新增13宗,均為境外輸入病例(廣 ......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人民大會堂以視像形式出席第15屆東亞峰會。(新華社)

RCEP|東亞峰會15國料今簽署RCEP 李克強:提升貿易投資自由便利 ()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昨晚(14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出席第15屆東亞峰會,建議區內國家構建人員往 ......

2020年11月14日
廣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在黃埔沙嶺遺址發現先秦時期越人墓地。(中新社)

廣州沙嶺遺址發現多座先秦時期墓地 ()

廣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今日(14日)透露,在廣州黃埔沙嶺遺址發現多座先秦時期越人墓地。廣州市文物 ......

空降兵與空降犬「叮噹」高空跳傘。(央視軍事微博影片截圖)

空降犬偕空降兵進行高空跳傘訓練【短片】 ()

解放軍空降兵某旅近日進行高空跳傘訓練,其中包括空降兵帶同空降犬「叮噹」一同跳傘。軍犬可以負責追 ......

海南省博物館「百卉千華 錦上添花——海南龍被藝術大展」昨(13日)開幕,展出41件龍被精品。(中新社)

龍被精品亮相海南省博物館 展示黎族織錦藝術【短片】 ()

海南省博物館「百卉千華 錦上添花——海南龍被藝術大展」昨(13日)開幕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李克強:合作抗疫是東盟中日韓守望相助寫照 ()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日(14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出席第23次東盟與中日韓(10+3國家)領導人視 ......

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工業和信息化部前部長苗圩(新華社資料圖片)

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苗圩:中國人口老化愈趨嚴重 全面二胎未引發生育高峰 ()

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工業和信息化部前部長苗圩,今日(14日)在第11屆「財新峰會」上表示 ......

新冠肺炎|內地增18宗確診全屬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3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確診病例新增18宗,均為境外輸入病例(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