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11月9日
日期:
拜登勝選|中國首表態:理解大選結果按法律與程序確定

新冠肺炎|天津新增一無症狀患者 曾到有確診病例濱海新區冷庫 ()

天津今(9日)新增1名新型冠狀病毒無症狀感染者,他曾到訪前日出現確診病例的天津濱海新區中新生態 ......

台灣總統蔡英文(法新社資料圖片)

世衛大會復會未邀台參與 蔡英文:喪失全球團結抗疫機會 ()

全球多地疫情反彈下,世界衛生組織(WHO)今日(9日)起至周六(14日)重新召開5月被迫縮短的 ......

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張文宏:病死率大幅下降時 中國將迎接世界重啟 ()

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昨(8日)在2020騰訊醫學ME大會上,通過視頻演講表示, ......

新冠肺炎|內地增33宗確診 天津1宗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8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確診病例新增33宗,包括1宗天津本土病例, ......

2020年11月8日

去年六四前夕被捕 維權人士張寶成案周二宣判 ()

北京民主維權人士張寶成涉嫌尋釁滋事、宣揚恐怖主義、極端主義案,將於周二(10日)上午在北京第二 ......

(胡錫進微博截圖)

美國大選|拜登勝選 胡錫進稱中國人與特朗普「一笑泯恩仇」 ()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成為總統當選人,內地《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在微博表示,現任美國總統特 ......

台灣總統蔡英文恭賀拜登和賀錦麗當選美國正、副總統,又轉貼拜登今年1月恭喜她成功連任的帖文。(蔡英文Twitter截圖)

美國大選|蔡英文賀拜登勝選 期待共同合作為國際社會貢獻 ()

在美國傳媒判定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勝出大選、拜登亦確認自己當選後,台灣總統蔡英文周日(8日)在 ......

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在上海舉行,11月7日,在食品及農產品展區,工作人員現場製作一款「高跟鞋」麵包。(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28宗確診 均為境外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7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確診病例新增28宗,均為境外輸入病例(陝西 ......

11月4日,北京圓明園銀杏大道(新華社)

金黃銀杏染秋色【圖輯】 ()

踏入深秋時節,銀杏樹漸變金黃。北京、河北、湖北等地的銀杏林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觀賞,大地染上一片秋 ......

2020年11月7日
福建省龍巖長汀縣一個老木匠給自己的孫子自製木馬。(中新社片段截圖)

老木匠手製木馬玩具 會跑「四輪」木馬逗樂孫兒【短片】 ()

福建省長汀縣一個老木匠,從事木工50多年,退休後喜歡為孫子做木製玩具。近日見到鄰居給家中孩子買 ......

台灣前總統馬英九(中央社)

馬英九:期待兩岸回到「原汁原味」九二共識 ()

大陸官方昨(6日)舉辦「習馬會」五周年座談會,台灣中國文化大學與馬英九基金會今(7日)亦合辦「 ......

左圖:國家主席習近平、右圖:日本首相菅義偉(新華社資料圖片)

共同社:中日最快11月中重啟商務人士往來 ()

日本政府相關者昨(6日)透露,中國和日本政府已基本達成協議,最快11月中旬重啟因新型冠狀病毒疫 ......

10月1日,土耳其伊斯坦堡有民眾手持東突旗聲援中國維吾爾人。(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恐怖組織名單剔除東伊運 中方批雙重標準 ()

美國周五(6日)宣布將「東突厥斯坦伊斯蘭運動」(東伊運),從恐怖組織名單中剔除。國務院發言人稱 ......

跑山豬聽到養殖場廣播的音樂,便會「自動自覺」從山林四處跑回養殖場吃飯。(中新社片段截圖)

四川跑山豬聞音樂 自行回養殖場吃飯【短片】 ()

四川省瀘州市古藺縣一個豬養殖場,數百隻跑山豬聽到場內廣播的音樂後,便會「自動自覺」從山林四處跑 ......

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行。圖為11月6日防疫人員消毒公共設施。 (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33宗確診 均為境外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6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確診病例新增33宗,均為境外輸入病例(上海 ......

世界衛生大會下周舉行 歐洲議會106議員挺台灣參與 ()

世界衛生大會(WHA)將在本月9日至14日復會,今年歐洲議會聲援台灣聲量更強,先後發動兩波逾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