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10月18日
日期:
上海野生動物園飼養員被熊群攻擊遇難【短片】
(甲骨文facebook圖片)

美媒:宣布成TikTok合作伙伴前 甲骨文捐款予共和黨參議員 ()

美國科技媒體The Verge上周六(17日)報道,甲骨文董事長埃里森(Larry Ellis ......

北京香山紅葉觀賞期前日(16日)開始,為期一個月。圖為2019年10月在香山公園拍攝的紅葉。(新華社資料圖片)

北京香山紅葉觀賞期開始 周末觀賞高峰現車龍【短片】 ()

北京香山紅葉觀賞期上周五(16日)開始,為期一個月,今年香山公園採取網上實名預約和75%限流措 ......

《華爾街日報》上周六(17日)引述消息報道,中國官員警告美國,可能會拘留身處中國的美國公民,以回應美國司法部檢控中方軍事學者。(華爾街日報網站截圖)

華爾街日報:中國警告美國或拘留在華美國公民 回應美檢控中方學者 ()

中國訪美研究員唐娟今年7月在美國被控簽證欺詐及隱瞞軍方背景,被美方拘捕。《華爾街日報》上周六( ......

新冠肺炎|內地增13宗確診 全為輸入個案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17日)新增1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均為輸入病例(上海5宗、廣東4 ......

2020年10月17日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左圖)、日本首相菅義偉(右圖)(新華社資料圖片/法新社資料圖片)

共同社:菅義偉首與習近平通電話避談香港局勢 ()

日本首相菅義偉上任後,上月25日首次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話。日本《共同社》引述多名日中關係 ......

台灣讓流亡港人工作的「保護傘」餐廳昨(16日)遭一名黑衣男子潑穢物。(中央社)

「保護傘」餐廳遭潑穢物台警拘捕4人 加強巡邏撐反修例91店舖 ()

台灣一間讓流亡港人工作的「保護傘」餐廳,昨(16日)遭一名黑衣男子潑穢物,男子隨即逃去。台北市 ......

新型冠狀病毒在電子顯微鏡下着色為橙色。(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進口冷凍食品包裝驗出活新冠病毒 全球首例證可致感染 ()

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今日(17日)公布,追查青島近日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時,在進口冷凍鱈魚的 ......

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中新社資料圖片)

鍾南山:研究發現板藍根顆粒對新冠病毒有藥效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現時仍未有相關疫苗可接種。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周二(13日)在廣州出席活 ......

(新華社資料圖片)

人大通過修改國旗法國徽法 禁倒掛倒插隨意丟棄國旗 ()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二次會議今日(17日)表決通過關於修改國旗法、國徽法的決定,2021 ......

麥當勞(資料圖片)

深圳麥當勞餐具改收費 響應市政府環保要求 ()

內地傳媒報道,深圳麥當勞從前日(15日)起不再免費提供餐具,食客如需要叉、匙羹、筷子等,需額外 ......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Robert O'Brien)(法新社資料圖片)

白宮國安顧問:解放軍兩棲作戰攻台不易 若動武勢令中國更孤立 ()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Robert O'Brien)周五(16日)表示,不認為 ......

新冠肺炎|內地增13宗確診 均為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16日)新增1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均為輸入病例(上海5宗、天津4 ......

2020年10月16日
與涉事台軍包機同型號的立榮航空飛機(中央社)

台軍包機赴東沙被港拒進飛航情報區 港民航處︰台方取消航班進入要求 ()

台灣立榮航空一架定期飛東沙的軍方包機傳被香港方面拒允進入飛航情報區事件發酵,台國防部長嚴德發今 ......

(《刺血針傳染病》網頁截圖)

新冠肺炎|中國疫苗初步臨牀試驗結果發表 稱可安全誘發接種者免疫反應 ()

中國研究人員周四(15日)在英國醫學期刊《刺血針傳染病》(The Lancet Infecti ......

新冠肺炎|廣州一隔離酒店保安檢測陽性 工作時「偶爾戴口罩」疑與輸入個案有關 ()

廣州市花都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今日(16日)通報,花都區芙蓉嶂度假村發現一宗新型冠狀病毒疑 ......

太陽周圍出現一個七色大光環。(中新社片段截圖)

黑龍江現「日暈」天文奇觀【短片】 ()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漠河市於周四(15日)早上,太陽周圍出現一個七色大光環,伴有多道「彩虹」。這現 ......

安徽明代古橋鎮海橋今年7月被洪水沖毁。(央視)

安徽明代古橋遭洪水沖毁 本月動工修復 ()

安徽黃山市屯溪區一座被洪水沖斷的明代始建古橋鎮海橋,已經獲國家文物局立項批覆修復。根據國家文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