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日期:
美艦昨穿台海 解放軍海空跟蹤監視
學童「擠眉弄眼」幫助眼睛放鬆,表情趣怪。(上海嘉定新聞圖片)

上海引入非接觸式眼睛保健操 學童「擠眉弄眼」放鬆眼睛【短片】 ()

今年6月,上海市衛生健康部門引入首套非接觸式眼睛保健操。隨着新學年開始,當地的學校亦採用這套眼 ......

2020年10月14日
一輛汽車被滾落的山石砸中,車頭部分嚴重受損。(中新社片段截圖)

四川宜賓市巨石滾落壓路中私家車【短片】 ()

今日(14日)上午,四川省宜賓市公路附近突然有山石滾落,壓中路中一輛私家車,車頭部分嚴重受損, ......

內地不時傳出有人「碰瓷」製造意外、意圖敲詐賠償的消息。(明報製圖)

最高人民法院發處理「碰瓷」指導意見 視案情可控詐騙勒索搶劫等罪 ()

內地不時傳出有人「碰瓷」製造意外、意圖敲詐賠償的消息,最高人民法院今日(14日)在網站發布《關 ......

(蔡英文facebook圖片)

台灣56年來首次汛期無打風降雨新低 桃園新竹苗栗1.9萬公頃農田停供水灌溉 ()

台灣自1964年以來,首次在汛期沒有遭受熱帶氣旋吹襲,總統蔡英文在facebook表示,今年台 ......

深圳蓮花山公園上的鄧小平銅像。(資料圖片)

習近平到深圳蓮花山瞻仰鄧小平銅像【短片】 ()

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日(14日)上午在深圳出席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慶祝大會。央視新聞報道,習近 ......

聯合國(法新社資料圖片)

中國入選聯合國人權理事會 蓬佩奧批理事會擁抱獨裁政權 中方反對人權問題政治化 ()

【17:00更新】聯合國大會周二(13日)改選人權理事會部分成員國席位,15個新獲選的國家包括 ......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法新社資料圖片)

杜魯多稱中國「脅迫式外交」、在港施加鎮壓適得其反 華外交部:故意混淆事實 ()

【16:15更新】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周二(13日)出席中加建交50年的記者會並發表講話,他稱中國 ......

中國海警局2艘船11日上午起逗留釣魚島,至13日下午8點19分開始相繼駛離,逗留時間持續57小時39分,是日本政府把約魚島「國有化」以來的最長時間。(日本新聞網片段截圖)

中國警船逗留釣魚島逾57小時後駛離 ()

兩艘中國海警船在11日上午10時47分左右進入釣魚島列嶼(日方稱尖閣諸島)附近日本聲稱的「領海 ......

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慶祝大會上發表講話。(央視直播截圖)

習近平:積極推進大灣區建設 吸引港澳青少年到內地就業學習【短片】 ()

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慶祝大會今天(14日)上午在深圳前海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在 ......

10月13日,山東青島的市民在社區檢測點進行核酸檢測採樣。(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20宗確診 山東再增6宗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13日)新增20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包括6宗本土病例(均在山東)及 ......

2020年10月13日
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前排右三)視察海軍陸戰隊。(央視新聞片段截圖)

習近平視察海軍陸戰隊【短片】 ()

南下廣東的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今日(13日)到位於潮汕地區的海軍陸戰隊視察。他強調, ......

青島在中秋國慶雙節期間曾舉行鳳凰音樂節。(青島鳳凰音樂節微博圖片)

新冠肺炎|青島增6宗確診 中秋國慶假期曾辦音樂節引播疫疑慮 ()

青島市衛健委網站今日(13日)公布,該市昨日(12日)新增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6宗,其中2 ......

人大常委今審議刑法修正案 12歲故意殺人者須負刑責 ()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今日(13日)對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進行二次審議。草案規定,已滿12周歲 ......

鄧小平銅像廣場(明報記者攝)

習近平深圳蓮花山瞻仰鄧小平銅像行程改明日【短片】 ()

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日(13日)開始視察深圳行程。依照相關計劃,習近平原定上午將登上深圳市中心的蓮 ......

新冠肺炎|內地增13宗確診 6屬山東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昨日(12日)新增1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包括6宗本土病例(均在山東)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