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10月5日
日期:
浙江大學研發彩色水稻 稻田現各種有趣圖案【短片】
內地東方衛視綜藝節目《完美的夏天》中,藝人金子涵帶妝、塗口紅與海豚親吻。(《完美的夏天》影片截圖)

藝人帶妝塗口紅親吻海豚 東方衛視綜藝節目再惹爭議 ()

內地東方衛視上周六(3日)播出的綜藝節目《完美的夏天》,藝人金子涵和吳宣儀帶妝、塗口紅與海豚親 ......

中國釣魚島數字博物館已開通上線。(釣魚島專題網站圖片)

中國釣魚島數字博物館上線 日本向中方抗議 要求刪除 ()

中國釣魚島數字博物館的釣魚島專題網站上周六(10月3日)正式開通上線,日本內閣官房長官加藤勝信 ......

(資料圖片)

內地國慶長假事故頻發 甘肅貨車失控衝入農貿市場釀6死14傷 ()

甘肅省定西市岷縣今日(5日)清晨5時45分許發生嚴重交通意外,該縣西江鎮一村民駕駛同村村民的重 ......

美國總統特朗普入住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的房間。(環球時報圖片)

新冠肺炎|華春瑩:冀美染疫者治療待遇與特朗普一樣「一流」 ()

美國最新報告4.7萬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和600宗死亡病例。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周日( ......

新冠肺炎|內地新增20宗確診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4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新增確診病例20宗,均從境外輸入(上海10宗、 ......

2020年10月4日
(胡錫進Twitter截圖)

美禁共產黨員申綠卡 胡錫進:有助更多人才留在中國 ()

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上周五(2日)發布最新政策指引,稱除非特別允許,禁止共產黨員 ......

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右)結束美國駐華大使工作,與夫人返回美國。(美國駐華大使館微博影片截圖)

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今返美 發表臨別致辭【短片】 ()

美國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今(4日)結束美國駐華大使工作,與夫人返回美國。布蘭斯塔德發表臨別致辭時 ......

王曌杰在敦煌鳴沙山月牙泉景區任職駱駝「剷屎官」,每日早上6時便在沙漠中撿駱駝糞。(梨視頻片段截圖)

敦煌月牙泉「剷屎官」 日撿300公斤駱駝糞養傷殘父【短片】 ()

旅遊景點得以持續發展,除了需要遊客的「捧場」外,也要多得為景點悉心打理的「無名英雄」。在甘肅敦 ......

吉林省松原扶餘市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三車相撞。(澎湃新聞影片截圖)

吉林扶餘市三車連環相撞釀18死一傷  ()

吉林省松原扶餘市514省道長春嶺鎮石橋村路段,今日(4日)清晨5時40分發生嚴重交通意外。一輛 ......

66歲婦國慶造謠「北京已發現確診4例」被拘留7天 ()

北京警方通報,針對近日網傳「北京已發現確診4例,活動軌迹主要在西單大悅城、京深、新發地」的涉疫 ......

9月23日,在烏倫古湖國家濕地公園,有幾隻白天鵝正在覓食。(新華社)

新疆烏倫古湖濕地公園 候鳥棲息補給站【多圖】 ()

位處新疆的烏倫古湖是中國內陸十大淡水湖之一,也是遷徙候鳥飛越天山和阿爾泰山的棲息點及補給站。近 ......

2020年10月3日
金門岸巡人員發現偷渡男子,待他上岸後即時量體溫。(中央社)

陸男生活苦 以發泡膠板兒童水泡海路偷渡赴台被捕 ()

台灣海巡署今(3日)表示,在金門金寧鄉發現一名偷渡上岸的大陸男子,該男子稱大陸生活困苦,想到台 ......

中國釣魚島數字博物館今日(3日)在釣魚島專題網站正式開通上線。(釣魚島專題網站圖片)

中國釣魚島數字博物館正式上線 展示釣魚島主權屬中國依據 ()

中國釣魚島數字博物館今日(3日)在釣魚島專題網站正式開通上線。該博物館由序廳和三個展廳組成,展 ......

國家主席習近平(左)向特朗普(右)致電慰問。圖為習近平2017年訪美時與特朗普握手。(法新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確診|習近平致電慰問 祝特朗普夫婦早日康復 ()

美國總統特朗普伉儷周五(2日)公布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英國首相約翰遜、印度總理莫迪等各國政要先後 ......

國家衛健委官網昨日(2日)發通知表示,就《傳染病防治法》修訂草案展開為期兩周的公眾諮詢。(國家衛健委網截圖)

新冠肺炎|國家衛健委擬新冠肺炎納乙類傳染病 採取甲類傳染病防控措施 ()

國家衛健委官網昨日(2日)發通知表示,就《傳染病防治法》修訂草案展開為期兩周的公眾諮詢。徵求意 ......

中國與新加坡建交30周年,國家主席習近平(左圖)與新加坡總統哈莉瑪(右圖)今(3日)互致賀電。(新華社資料圖片/法新社資料圖片)

中國新加坡建交30周年 習近平:以一帶一路為主線推動兩國關係發展 ()

中國與新加坡建交30周年,國家主席習近平與新加坡總統哈莉瑪今(3日)互致賀電,習近平表示,現時 ......

(《雙城記》MV截圖)

林夕「滅火器」反修例合作曲《雙城記》入圍金曲獎 樂隊主音:為香港年輕人焦急心痛 ()

台灣樂團「滅火器」與本港填詞人林夕合作的單曲《雙城記》,被視為力挺香港反修例運動的歌曲,早前入 ......

10月2日,民眾在雲南省博物館參觀「1158+雲南最美逆行者——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展」。(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新增10宗確診 全屬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0宗,均從境外輸入(上海4宗、廣 ......

江西鋼鐵企業方大九鋼獎勵每名員工一輛車,廠區空地上泊滿私家車,場面壯觀。(中新網)

江西鋼鐵企業利潤達標 斥資5億人民幣贈車予4116名員工【短片】 ()

江西鋼鐵企業方大九鋼因連續5年實現預定利潤目標,獎勵每名員工一輛私家車,贈車總數達4116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