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10月2日
日期:
中央巡視組前巡視專員董宏 涉嚴重違紀違法受查
廣東海警局9月29日連同各地公安成功偵破一個活躍於粵港等地的偷渡集團。(中國海警微信公號)

廣東海警偵破活躍粵港偷渡集團拘12人 ()

中國海警今日(2日)在微信公號表示,廣東海警局9月29日聯同深圳等地公安機關,統籌指揮中山、惠 ......

(胡錫進微博截圖)

特朗普確診新冠肺炎 胡錫進︰長期拒戴口罩現付出代價 ()

美國總統特朗普於美國時間周四(10月1日)在Twitter宣布,與夫人梅拉尼婭同樣確診新型冠狀 ......

美國聯邦參議院50名跨黨派參議員周四(1日)聯名致函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圖),支持美台洽簽雙邊貿易協議(BTA)。(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50參議員致函籲萊特希澤與台洽簽貿易協議 台總統府感謝 ()

美國聯邦參議院50名跨黨派參議員周四(1日)聯名致函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支持美台洽簽雙邊貿易 ......

(中國駐英國大使館網站截圖)

中國駐英使館譴責「港獨」暴徒使館前焚國旗 ()

中國駐英國大使館表示,10多名「港獨」暴徒昨午(1日)在中國駐英國大使館門前焚燒中國國旗,衝撞 ......

2020年10月1日
山西太原台駘山景區發生火警,現場冒出大量黑煙。(新京報片段截圖)

山西太原台駘山景區大火13死15傷 ()

山西太原台駘山景區今(10月1日)發生火警,造成13人死亡。有網民稱,現場冒出大量黑煙。當地政 ......

釣魚島(法新社資料圖片)

台外交部抗議日本石垣市更名釣魚島 國民黨批政府消極鴕鳥 ()

日本沖繩縣石垣市公所今(10月1日)完成行政程序,把主權一直有爭議的釣魚島地址由「石垣市登野城 ......

國慶中秋雙節長假期今日(10月1日)開始,多條高速公路出現大塞車。(燃新聞微博影片截圖)

內地國慶長假首日高速公路大塞車 司機下車打拳釣魚 ()

國慶中秋雙節假期今日(10月1日)正式開始,全國各地高速公路上午已出現大塞車。有司機表示,一上 ......

巴西凍牛肉包裝對新冠病毒檢測陽性 中國海關停相關產品進口一周 ()

據中國海關總署網頁今日(10月1日)消息,因從巴西進口的一批凍去骨牛肉一個外包裝樣本中,驗出對 ......

為中國載人太空站工程研製的長征五號B運載火箭於2020年5月5日發射成功。(中國載人航天工程網圖片)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第三批預備太空人選拔 17男1女入選 ()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今日(10月1日)表示,2018年5月啟動的第三批預備太空人選拔工作日前 ......

新冠肺炎|內地增11宗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9月30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1宗,均從境外輸入(上海7 ......

北京天安門廣場清晨舉行國慶升旗儀式。(新華社)

天安門廣場清晨舉行國慶升旗儀式【短片】 ()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1周年,北京天安門廣場清晨舉行升旗儀式,國旗在早上6時12分緩緩升起,並奏 ......

華為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右)(法新社資料圖片)

孟晚舟案本輪聽證結束 ()

華為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的引渡聆訊本輪聽證周三(9月30日)結束,法官沒有作出裁決,預計 ......

福州特別中秋習俗——「擺塔」,寓意步步高陞。(中新社片段截圖)

中秋習俗|福州特有民間習俗「擺塔」 寓意步步高陞【短片】 ()

今日(10月1日)是中秋節,福建省福州市有個特別的中秋習俗——擺塔。當 ......

2020年9月30日
(資料圖片)

中印會議:一致同意落實推動邊境局勢緩和降溫 ()

中印邊境事務磋商和協調工作機制第19次會議今(9月30日)以視頻方式舉行,雙方就中印邊境實控線 ......

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左圖)及張韶涵(右圖)將於央視國慶晚會演出。(微博「央視綜藝」圖片)

歐陽娜娜登央視唱《我的祖國》台方稱依規查處 國台辦: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

【20:10更新】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將參加央視今晚8時播出的中共建政71年國慶晚會,並演 ......

昨日(29日)下午2時18分,廣東陽江海域一艘149米長的貨船突然翻沉,5人獲救,1人遇難,仍有10人失蹤。(央視新聞)

廣東陽江海域貨船翻沉 1死10失蹤 ()

交通運輸部救助打撈局表示,昨日(29日)下午2時18分,廣東陽江海域一艘149米長的貨船突然翻 ......

習近平(右四)等中央政治局常委及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籃。(鄭海龍攝)

烈士紀念日 中央政治局七常委向人民英雄紀念碑獻花 ()

今日(9月30日)是國家設立的「烈士紀念日」,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總理李克強等中央政治 ......

2020海峽兩岸(昆山)中秋燈會周一(28日)在江蘇昆山開幕。(新華社)

中秋燈會江蘇亮燈 古鎮周莊流光溢彩【短片‧多圖】 ()

2020海峽兩岸(昆山)中秋燈會周一(28日)在江蘇昆山亮燈,燈會為期一個月,並以「花開並蒂. ......

新冠肺炎|內地增19宗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9月29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9宗,均從境外輸入(廣東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