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10月1日
日期:
山西太原台駘山景區大火13死15傷
釣魚島(法新社資料圖片)

台外交部抗議日本石垣市更名釣魚島 國民黨批政府消極鴕鳥 ()

日本沖繩縣石垣市公所今(10月1日)完成行政程序,把主權一直有爭議的釣魚島地址由「石垣市登野城 ......

國慶中秋雙節長假期今日(10月1日)開始,多條高速公路出現大塞車。(燃新聞微博影片截圖)

內地國慶長假首日高速公路大塞車 司機下車打拳釣魚 ()

國慶中秋雙節假期今日(10月1日)正式開始,全國各地高速公路上午已出現大塞車。有司機表示,一上 ......

巴西凍牛肉包裝對新冠病毒檢測陽性 中國海關停相關產品進口一周 ()

據中國海關總署網頁今日(10月1日)消息,因從巴西進口的一批凍去骨牛肉一個外包裝樣本中,驗出對 ......

為中國載人太空站工程研製的長征五號B運載火箭於2020年5月5日發射成功。(中國載人航天工程網圖片)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第三批預備太空人選拔 17男1女入選 ()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今日(10月1日)表示,2018年5月啟動的第三批預備太空人選拔工作日前 ......

新冠肺炎|內地增11宗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9月30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1宗,均從境外輸入(上海7 ......

北京天安門廣場清晨舉行國慶升旗儀式。(新華社)

天安門廣場清晨舉行國慶升旗儀式【短片】 ()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1周年,北京天安門廣場清晨舉行升旗儀式,國旗在早上6時12分緩緩升起,並奏 ......

華為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右)(法新社資料圖片)

孟晚舟案本輪聽證結束 ()

華為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的引渡聆訊本輪聽證周三(9月30日)結束,法官沒有作出裁決,預計 ......

福州特別中秋習俗——「擺塔」,寓意步步高陞。(中新社片段截圖)

中秋習俗|福州特有民間習俗「擺塔」 寓意步步高陞【短片】 ()

今日(10月1日)是中秋節,福建省福州市有個特別的中秋習俗——擺塔。當 ......

2020年9月30日
(資料圖片)

中印會議:一致同意落實推動邊境局勢緩和降溫 ()

中印邊境事務磋商和協調工作機制第19次會議今(9月30日)以視頻方式舉行,雙方就中印邊境實控線 ......

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左圖)及張韶涵(右圖)將於央視國慶晚會演出。(微博「央視綜藝」圖片)

歐陽娜娜登央視唱《我的祖國》台方稱依規查處 國台辦: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

【20:10更新】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將參加央視今晚8時播出的中共建政71年國慶晚會,並演 ......

昨日(29日)下午2時18分,廣東陽江海域一艘149米長的貨船突然翻沉,5人獲救,1人遇難,仍有10人失蹤。(央視新聞)

廣東陽江海域貨船翻沉 1死10失蹤 ()

交通運輸部救助打撈局表示,昨日(29日)下午2時18分,廣東陽江海域一艘149米長的貨船突然翻 ......

習近平(右四)等中央政治局常委及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向人民英雄紀念碑敬獻花籃。(鄭海龍攝)

烈士紀念日 中央政治局七常委向人民英雄紀念碑獻花 ()

今日(9月30日)是國家設立的「烈士紀念日」,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總理李克強等中央政治 ......

2020海峽兩岸(昆山)中秋燈會周一(28日)在江蘇昆山開幕。(新華社)

中秋燈會江蘇亮燈 古鎮周莊流光溢彩【短片‧多圖】 ()

2020海峽兩岸(昆山)中秋燈會周一(28日)在江蘇昆山亮燈,燈會為期一個月,並以「花開並蒂. ......

新冠肺炎|內地增19宗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9月29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9宗,均從境外輸入(廣東8 ......

2020年9月29日
(南方+圖片)

深圳警方查獲636盒假月餅拘兩人 ()

深圳福田警方昨(28日)通報稱,近日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聯合市場監督管理局,搗毁一假冒品牌月餅 ......

內地研賽馬發展規劃 冀賽事制度與國際接軌 ()

農業農村部辦公廳、國家體育總局辦公廳今日(29日)發布《全國馬產業發展規劃(2020-2025 ......

孟晚舟出庭。(中新社)

孟晚舟案|辯方稱美國提供誤導性案件紀錄予加國 ()

華為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的引渡聆訊,周一(28日)在加拿大卑詩省高等法院再次開庭,預計需 ......

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左圖)及張韶涵(右圖)將於央視國慶晚會演出。(微博「央視綜藝」)

人民日報:阻撓歌手亮相央視國慶晚會 民進黨不容民眾認祖歸宗 ()

台灣歌手歐陽娜娜、張韶涵將參加央視國慶晚會,合唱《我的祖國》和抗疫歌曲,台灣政府部門揚言她們可 ......

9月28日,第21屆中國國際食品和飲料展覽會在上海開幕,圖為參加者品嘗美食。(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12宗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8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2宗,均從境外輸入(上海5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