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9月29日
日期:
深圳警方查獲636盒假月餅拘兩人

內地研賽馬發展規劃 冀賽事制度與國際接軌 ()

農業農村部辦公廳、國家體育總局辦公廳今日(29日)發布《全國馬產業發展規劃(2020-2025 ......

孟晚舟出庭。(中新社)

孟晚舟案|辯方稱美國提供誤導性案件紀錄予加國 ()

華為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的引渡聆訊,周一(28日)在加拿大卑詩省高等法院再次開庭,預計需 ......

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左圖)及張韶涵(右圖)將於央視國慶晚會演出。(微博「央視綜藝」)

人民日報:阻撓歌手亮相央視國慶晚會 民進黨不容民眾認祖歸宗 ()

台灣歌手歐陽娜娜、張韶涵將參加央視國慶晚會,合唱《我的祖國》和抗疫歌曲,台灣政府部門揚言她們可 ......

9月28日,第21屆中國國際食品和飲料展覽會在上海開幕,圖為參加者品嘗美食。(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12宗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8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2宗,均從境外輸入(上海5宗、 ......

2020年9月28日
國慶中秋長假臨近,湖南張家界武陵源景區楊家界索道工作人員9月27日加緊檢查索道,準備迎接遊客。(新華社)

國慶中秋長假國內遊料達5.5億人次 鐵路客流1.08億人次 ()

國慶中秋長假將至,內地鐵路國慶假期運輸今日(28日)啟動。中國國家鐵路集團表示,預計由9月28 ......

湖北省天門市岳口鎮譚湖工業園區內一化工廠下午2時許發生爆炸,工廠內部黃煙彌漫。(新京報網)

湖北天門市化工廠爆炸釀5死1傷【短片】 ()

湖北省天門市岳口鎮譚湖工業園區內一化工廠下午2時許發生爆炸,據當地村民拍攝的現場視頻顯示,工廠 ......

(資料圖片)

中共第十九屆五中全會10月26至29日召開 ()

中共中央政治局今日(28日)召開會議,落實中共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五中全會)將於 ......

黃鶴樓將上演大型實景光影秀《夜上黃鶴樓》。(楚天都市報片段截圖)

黃鶴樓國慶中秋開放夜遊 35年來首次【短片】 ()

今年國慶、中秋雙節假期,國家5A級景區、武漢地標黃鶴樓將開放夜間遊覽,是黃鶴樓1985年重建落 ......

本港藝人成龍位於北京的億元豪宅拍賣被撤回。(瀚海法拍網截圖)

成龍北京億元豪宅司法拍賣被撤回 ()

本港藝人成龍位於北京的億元豪宅拍賣被撤回。根據瀚海法拍網顯示,該兩套合計底價7191萬元(人民 ......

9月26日,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開展慶中秋、迎國慶主題活動,邀請外國人和居民一起做月餅。(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21宗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7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新增確診病例21宗,均從境外輸入(上海10宗 ......

(資料圖片)

港澳居民10.10起可在內地換領補辦回鄉證 ()

國家出入境管理局今(28日)宣布,10月10日起港澳居民可在內地換發補發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 ......

TikTok下架令獲美國法院批准暫緩。(法新社資料圖片)

TikTok下架令獲美法院批准暫緩 ()

美國華盛頓聯邦法院周日(27日)批出臨時禁制令,暫緩實施美國政府將TikTok從美國應用程式商 ......

2020年9月27日
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今(27日)在人民大會堂出席國慶招待會及致辭。(新華社)

汪洋:港澳命運與祖國相連 支持實施港區國安法 ()

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今(27日)在人民大會堂出席國慶招待會及致辭。他稱,香港、澳門的命運與祖國命運 ......

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今(27日)舉行,參加者下水前須戴口罩。(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嘉年華facebook圖片)

日月潭萬人泳渡 下水前上岸後戴口罩 ()

台灣日月潭萬人泳渡活動今早(27日)舉行,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南投縣長林明溱等人先在 ......

台灣藝人歐陽娜娜(左圖)及張韶涵(右圖)將於央視國慶晚會演出。(微博「央視綜藝」)

歐陽娜娜張韶涵將參加央視國慶晚會 台陸委會:不應參與免淪統戰工具 ()

內地中央電視台昨日(26日)在微博公布周三(30日)晚將播出「十一國慶」慶祝晚會,晚會表演名單 ......

全球市長聯盟網站顯示,台北市的國籍標示為中國大陸(紅框示)。(全球市長聯盟網站截圖)

全球市長聯盟列台灣6市大陸籍 台北環保局促修正否則退出 ()

國際氣候組織「全球市長聯盟」上周六(26日)於官網將台灣加入聯盟的6個城市的國籍全部標示為中國 ......

在韓國仁川國際機場,韓方人員(右)向中方人員(左)移交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遺骸。(新華社)

韓戰陣亡中國軍人遺骸回國 中方接回117具遺骸【短片】 ()

中韓今日(27日)在韓國仁川機場舉行第七批在韓中國志願軍烈士遺骸交接儀式。載有117名在韓志願 ......

中國外長王毅(左)、日本首相菅義偉(右)(法新社資料圖片)

王毅有望10月晤菅義偉 ()

中國外長王毅有望於10月訪問日本,與日本外相茂木敏充舉行會談,與首相菅義偉的會談也在協調。若成 ......

重慶一煤礦發生一氧化碳超標事故,救援人員趕到現場。(新華社)

重慶煤礦一氧化碳超標 釀16人死亡【短片】 ()

【14:11更新】重慶市綦江區有煤礦今日(27日)凌晨發生一氧化碳超標事故,17人一度被困礦井 ......

中秋節將至,9月26日杭州宋城景區舉行放河燈祈福活動。(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14宗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6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4宗,均從境外輸入(遼寧4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