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9月20日
日期:
莫奈《日出.印象》首度內地展出
屬定遠艦的鐵甲被吊起,重約18噸。(北京青年報)

北洋海軍定遠艦鐵甲打撈出水 重18噸 ()

山東威海灣劉公島定遠艦遺址水下考古隊上周四(17日)在廣州打撈局的協助下,經過10多小時的清淤 ......

台灣總統蔡英文(法新社資料圖片)

蔡英文盼助港人到台灣工作居住 稱會檢視現有制度障礙 ()

台灣總統蔡英文今早(20日)表示,政府會提供協助予香港人,若有意願可以到台灣工作或居住;現有的 ......

369中國留學生搭英國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包機返校 ()

搭載369名中國學生的首批赴英留學包機上周六(19日)順利抵達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國際機場。這是 ......

美國特朗普(左圖)在白宮表示,批准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與甲骨文和沃爾瑪的交易。(法新社/法新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准TikTok與甲骨文、沃爾瑪交易 商務部押後下載禁令一周 ()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六(19日)在白宮表示,批准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與甲骨文和沃爾瑪的交易 ......

9月17日,雲南省瑞麗市卯相社區一核酸檢測點內,一名緬甸籍居民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檢測。(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10宗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9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0宗,均為輸入病例(上海4 ......

2020年9月19日
(央視新聞片段截圖)

中交通運輸部:西江航運幹線將直達粵港澳大灣區 ()

中國交通運輸部珠江航務管理局今日(19日)公布,於「十四五」規劃期間(2021至2025年), ......

發生氣體爆炸的民房嚴重損毁,對開空地停泊的車亦焚毁。(自由時報)

台中4死1傷民房氣爆不排除人為 一焦屍旁見打開氣閥燃氣罐 ()

台中東海商圈龍井區一處民房今日(19日)凌晨發生氣體爆炸,對面另一棟民房受波及起火,造成4死1 ......

遼寧省丹東市英華山上的抗美援朝紀念館,經過5年多翻修改造,今(19日)重新開放。(中新社)

遼寧抗美援朝紀念館翻修後重開 ()

中美關係緊張之際,適逢中國抗美援朝70周年,坐落在遼寧省丹東市英華山上的抗美援朝紀念館,經過5 ......

銅鑼灣書店店主林榮基(中央社資料圖片)

美次卿團隊晤林榮基吾爾開希 林榮基:美方願助在台港青赴美 ()

美國國務次卿克拉奇(Keith Krach)率團訪台三日後,今日(19日)離開。台灣外交部發文 ......

河南鄭州80後父親張帥利用廢棄紙板,為女兒做了逾120件手工玩具。(中新社影片截)

河南漢為女兒做逾120件廢紙板玩具 好玩又環保【短片】 ()

玩具不一定要買現成,在河南鄭州,80後父親張帥利用廢棄紙板,給女兒做了逾120件手工玩具,包括 ......

解放軍運8反潛機(台灣國防部圖片)

再有19架解放軍戰機越海峽中線 台譴責破壞台海和平穩定 ()

台灣國防部今日(19日)表示,解放軍今早再有19架戰機進入台灣空域,部分越過海峽中線。當局譴責 ......

針對美國禁止與微信(WeChat)和TikTok有關的交易,中國商務部發言人今表示堅決反對。(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禁制微信TikTok交易 中國商務部促美摒棄霸凌行徑 ()

針對美國禁止與微信(WeChat)和TikTok有關的交易,中國商務部發言人今(19日)表示堅 ......

李登輝的追思告別禮拜今(19日)在淡水真理大學大禮拜堂舉行。(法新社)

李登輝告別禮拜 蔡英文:有責任承接李登輝成就【短片】 ()

台灣前總統李登輝7月30日離世,今(19日)在淡水真理大學大禮拜堂舉行追思告別禮拜,移靈車隊上 ......

9月18日,雲南瑞麗市加強社區排查工作,志願者在猛卯鎮猛力村核查市民信息。(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新增14宗確診 全屬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8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確診病例新增14宗,均為境外輸入病例(廣 ......

爆炸現場陷入火海。(自由時報)

台中氣爆4民房起火 釀至少4死 ()

台灣台中市東海大學毗鄰的東海別墅商區,今日(19日)凌晨4時許發生氣體爆炸,龍井區新興路59巷 ......

2020年9月18日
台灣總統蔡英文(中)晚上設宴款待美國國務次卿克拉奇(左)。(蔡英文facebook圖片)

蔡英文總統府宴請美國務次卿克拉奇 盼美台持續合作對話 ()

美國國務次卿克拉奇(Keith Krach)訪問台灣,台灣總統蔡英文今日(18日)晚上在總統府 ......

解放軍轟6(台灣國防部圖片)

台國防部:解放軍18戰機越海峽中線進入台空域 ()

台灣國防部表示,解放軍18架戰機今日(18日)上午分別越過海峽中線,進入台灣西南面及西北面空域 ......

美擬對台售7款武器 包括遠程空對地導彈 ()

美國政府計劃在數周內,非正式知會國會一項包含7款武器、價值數十億美元的對台軍售案,若獲批將成為 ......

大陸國防部發言人任國強(國防部網頁圖片)

解放軍今起台海實戰演練 陸國防部批台美勾結 ()

美國國務次卿克拉奇(Keith Krach)昨(17日)一連3天訪問台灣,解放軍東部戰區今日( ......

9月17日,雲南省瑞麗全市進行核酸檢測,涵蓋當地外國人。(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32宗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7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32宗,均為輸入病例(陝西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