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9月12日
日期:
湖南貨車載風力發電機葉 直插私家車一人死亡【短片】
圖為6月17日印度軍人前往中印邊境巡邏。(法新社資料圖片)

中方移交5印度人予印方 環球時報:5人為印度情報人員 ()

印度傳媒日前宣稱5名印度人疑在中印邊境有爭議的藏南地區(印稱阿魯納恰爾邦)被解放軍擄走,其後解 ......

遼寧省大連市東港商務區附近海域昨午(11日)約2時出現水龍捲。(新華社)

遼寧大連現水龍捲 專家提醒船避險【短片】 ()

遼寧省大連市東港商務區附近渤海海域,昨午(11日)約2時出現水龍捲,場面壯觀。中新社引述專家稱 ......

台灣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中央社資料圖片)

央視「求和說」延燒 台媒:國民黨考慮取消赴海峽論壇 ()

台灣國民黨將派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率團出席本月19日起在福建舉辦的海峽論壇,內地中央電視台旗下 ......

9月6日,上海松江大學城學生返校開學,部分人無戴口罩。(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6宗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1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新增確診病例6宗,均從境外輸入(上海2宗,廣 ......

新華社譴責澳洲搜悉尼分社記者住所 澳稱依法調查外國干預 ()

中國國安人員日前約談兩名分別派駐北京和上海的澳洲記者,事件引起各方關注。新華社發言人昨日(11 ......

故宮「紫禁城建成600年」展覽展品:故宮太和殿上的脊獸,是康熙三十四年(1695年)重建太和殿時的原件,首度全部一起展出。(中新社)

故宮展覽呈現紫禁城600年歷史 清康熙太和殿脊獸齊亮相【短片‧多圖】 ()

紫禁城今年建成600年,北京的故宮博物院正舉行「丹宸永固——紫禁城建成 ......

2020年9月11日
廣西百色樂業縣樂業大道隧道左洞洞頂岩石倒塌。(中新社片段截圖)

廣西樂業隧道塌方9人被困 暫未發現生命迹象【短片】 ()

廣西百色樂業縣樂業大道左洞540米處,昨日(10日)下午6時許進行隧道施工時,洞頂岩石突然倒塌 ......

美國駐港總領事館(資料圖片)

外交部反制限美國駐華使領館人員活動 包括駐港總領館 ()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日(11日)表示,因應美國國務院對中國駐美使領館及其人員採取進一步限制 ......

央視短片稱王金平到海峽論壇「求和」 國民黨向國台辦抗議 ()

台灣國民黨將派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率團,出席下周六(19日)開始在福建舉辦的第12屆「海峽論壇」 ......

北京市二中院(明報記者攝)

任志強案開審 北京警方嚴陣以待 法院拒旁聽【短片】 ()

北京華遠集團前董事長任志強涉嫌貪污、受賄、挪用公款及國有公司人員濫用職權一案,今早(11日)9 ......

珠海斗門區一處建築發生爆炸,爆炸威力強大。(央視片段截圖/沸點視頻片段截圖)

珠海一酒店附近發生煤氣爆炸現巨大火球 最少3人傷【短片】 ()

今日(11日)上午9時許,廣東珠海市斗門區的騰湖大酒店附近發生煤氣爆炸,冒出巨大火球。事件造成 ......

9月7日北京,曾爆發新冠肺炎疫情的新發地批發市場已全面復市,商戶佩戴口罩進出市場。(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15宗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0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確診病例新增15宗,均為境外輸入病例(上 ......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右)與印度外長蘇傑生(左)在俄羅斯莫斯科會面。(中國外交部網站圖片)

中印外長會晤達共識 邊防部隊盡快脫離接觸 緩和事態 ()

中印因邊境衝突關係緊張,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與印度外長蘇傑生,周四(10日)在俄羅斯莫斯科出 ......

解放軍本月赴俄參加軍演 ()

中國國防部昨(10日)表示,根據中俄達成的共識,解放軍將派員赴俄羅斯阿斯特拉罕州參加本月21日 ......

2020年9月10日
(《花木蘭》劇照)

路透社:內地禁主流媒體報道《花木蘭》上畫 ()

迪士尼電影《花木蘭》明日(11日)在中國內地上映,路透社今日(10日)引述4個消息報道,中國當 ......

台灣國防部表示,參與演習的包括解放軍蘇愷30(上圖)和殲10(下圖)戰機。(中央社)

解放軍戰機飛入台灣防空識別區演習 台國防部譴責挑釁斥威脅區域安全穩定 ()

台灣外交部表示,大陸解放軍一連兩日在台灣西南部空域舉行大規模軍事演習,其間約21架次戰機侵入台 ......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新華社)

王毅:美國正成為當代國際秩序最大破壞者 ()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在莫斯科出席上海合作組織(上合組織)外長會議時表示,今天的美國正成為當代 ......

前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中央社資料圖片)

林榮基在台遭潑漆 台北地檢署起訴3人 ()

前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今年4月在台北市中山區遭人潑漆,警方查出鄭啟龍(55歲)、曾士峰(28歲 ......

中印邊境印軍設帶刺鐵絲網 警告中方不要越界 ()

中印關係緊張之際,印媒引述消息稱,印軍在兩國邊境實際控制線附近設置帶刺鐵絲網等障礙物,警告中方 ......

台灣豪品公司被揭從大陸進口口罩後,冒充為台灣製造販售。(中央社)

台灣再揭「口罩國家隊」大陸口罩冒台灣製 豪品逾400萬口罩已流入市面 ()

台灣政府組建的「口罩國家隊」再有參與企業用大陸製造的非醫用口罩,冒充台灣製造的醫用口罩。繼加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