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9月5日
日期:
騰訊微博9月28日停止營運
2022年北京冬奧首架主題彩繪飛機「冬奧冰雪號」今(5日)完成首航。(中新社)

北京冬奧主題飛機「冬奧冰雪號」完成首航 進入倒計時500天【短片】 ()

2022年冬季奧運會及殘奧會將於北京舉行,北京冬奧首架主題彩繪飛機「冬奧冰雪號」今(5日)於北 ......

(澎湃新聞圖片/南方+客戶端圖片)

深圳女童摸狗被咬 父收5000元賠償 疑不滿被勸「教女」上門掟死狗 ()

深圳一名女童日前在住所乘升降機時,擅自觸摸另一住客懷中小狗,遭對方另一隻狗咬傷。狗主事後向女童 ......

男子在家驚見蝙蝠立刻報警,消防員接報到場處理。(梨視頻片段截圖)

新疆男三月未回家 入屋驚見蝙蝠窩【短片】 ()

新疆伊寧近日有男子因工作及疫情原因,時隔三個月才回家。男子入屋後驚見客廳有大量蝙蝠。男子立刻報 ......

涉事樓宇倒塌後,街上遍地磚瓦。(梨視頻影片截圖)

河南4層高民房坍塌 房主:鄰居建屋挖地基太深【短片】 ()

河南周口市一幢4層高民房周五(4日)倒塌,壓垮在旁的3層高民房,幸無人死傷。初步調查顯示事件起 ......

中國駐美大使館宣布,美東時間9月15日起,將全面實施美國直航赴華旅客的核酸檢測措施。(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美旅客直航赴華 須登機前3日內核酸檢測陰性 ()

中國駐美國大使館周五(4日)宣布,將從美東時間9月15日凌晨零時起,全面實施有關美國赴華旅客的 ......

中國防長魏鳳和(左三)與印度防長辛格(右二)在莫斯科會晤。(新華社)

中印防長莫斯科會面 強調對話協商解決邊境緊張局勢 ()

中印軍隊早前發生致命邊境衝突之後繼續對峙,局勢至今未有緩和。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與印度 ......

2020中超足球聯賽大連賽區恢復賽事,9月4日進行廣州恆大淘寶隊與廣州富力隊的測試賽,開放1500個觀眾席,球迷觀戰都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10宗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4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新增10宗確診,全為輸入病例(上海3宗、廣東2 ......

涉案的加利科技公司負責人林明進(右二)受當局調查。(中央社)

台企以大陸口罩冒台製 負責人通宵偵訊後保釋 當局查扣70萬陸製口罩 ()

台灣「口罩國家隊」工廠涉摻入大陸製口罩事件繼續發酵。台北士林地檢署昨天(4日)搜索涉案的加利科 ......

近日粉黛亂子草進入盛開期,貴州省長順縣神泉谷景區內的一片「粉紅海洋」,吸引遊客前來觀賞。(新華社資料圖片)

粉黛亂子草盛開 「粉紅海洋」美如畫 ()

粉黛亂子草近日進入盛開期,在貴州、上海等地都可以觀賞到,其中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一景區, ......

2020年9月4日
警方檢獲的涉案物品。(澎湃新聞)

深圳警方7月起加強海上緝私 抓獲145人蛇 查扣走私凍品508噸 ()

針對深圳市沿海近日走私偷渡頻繁的態勢,深圳市公安局從7月底開始協調組織全市海防緝私力量,啟動代 ......

國家主席習近平(新華社)

服貿會揭幕 習近平:中國將拓展特色服務出口基地 發展服貿新業態新模式 ()

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全球服務貿易峰會,今晚(4日)8時在北京奧林匹克公園開幕。國家 ......

布拉格市長賀吉普(右)返回捷克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左)會面。(自由時報)

柯文哲晤布拉格市長 宣布正洽談兩市直航 ()

捷克參議院議長維斯特奇爾(Milos Vystrcil)率領的代表團今日(4日)結束台灣訪問, ......

加利科技有限公司被揭以大陸製造的非醫用口罩,冒充台灣製造的醫用口罩。(中央社)

台「口罩國家隊」以大陸口罩冒充台灣製 蔡英文斥不可原諒促徹查【短片】 ()

台灣政府早前組建「口罩國家隊」,加大產能以滿足官方安排口罩實名制銷售的供給。其中一家參與企業「 ......

9月3日,北京一所幼兒園,教師在消毒清潔。(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25宗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3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25宗,均為輸入病例(廣東13 ......

中國駐印度大使館發言人嵇蓉周四(3日)表示,中方嚴重關切並堅決反對以「國家安全」為藉口,對擁有中國背景的應用程式採取禁用措施。(中國駐印度大使館網站截圖)

印度禁118款中國App 中國駐印使館促糾正歧視做法 ()

印度周三(2日)宣布禁用118款中國手機應用程式(App),包括百度、支付寶,以及騰訊旗下遊戲 ......

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右)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左)會晤。(新華社)

楊潔篪訪西班牙晤桑切斯:共同維護多邊主義 ()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結束緬甸訪問後,周四(3日)轉抵西班牙, ......

2020年9月3日
台灣總統蔡英文(右)把台灣立體地圖交給捷克參議院議長維斯特奇爾(左)。(法新社)

台灣總統蔡英文晤捷克參議長:堅守民主防線 ()

台灣總統蔡英文今日(3日)上午接見到訪的捷克參議院議長維斯特奇爾時表示,台灣和捷克一樣走過反抗 ......

美國限制中國外交官活動 華使館反對促撤銷 ()

美國國務院周三(2日)發聲明表示,將限制中國駐美外交官的工作活動,以回應中方對美國外交官設限, ......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為抗戰烈士默哀。(人民日報微博影片截圖)

習近平向抗戰烈士獻花籃【短片】 ()

今日(3日)是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5年紀念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 ......

印度周三(2日)宣布禁止118款中國應用程序,包括遊戲「絕地求生」行動版。(法新社)

印度禁118款中國App 包括百度、支付寶、遊戲「絕地求生」 ()

中印6月發生邊境衝突後,兩國關係持續緊張。印度電子和信息技術部周三(2日)宣布,禁止118款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