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8月31日
日期:
北京大興動物園疑有遊客餵動物食口罩 園方:已報警調查

反駁「首戰即終戰」言論 台國防部報告:解放軍尚無全面犯台能力 ()

近期台灣前總統馬英九「首戰即終戰」的言論備受關注與討論,台軍防衛能力及解放軍軍力現況是外界關心 ......

(「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劃」平台Twitter圖片)

美軍偵察機行蹤異常 疑似直接從台灣起飛 ()

美國軍機近期在台灣附近動作頻頻,據「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劃」平台發布消息,一架美國海軍EP-3E ......

王毅在法國國際關係研究院發表演說。(中新社)

捷克代表團訪台 王毅:挑戰一中原則是與中國人民為敵 要付沉重代價 ()

捷克參議院議長維施特奇爾(Milos Vystrcil)周日(30日)率代表團訪問台灣,引起中 ......

8月29日,內蒙古師範大學的學生分批返校,學校工作人員消毒學生的行李。(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17宗確診 包括上海6宗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30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7宗,均為輸入病例(上海6 ......

2020年8月30日
(中新社片段截圖)

廣西龍勝雲海梯田相輝映【短片】 ()

廣西桂林市龍勝各族自治縣泗水鄉泗水村小岩底苗寨,昨日(29日)出現雲海,日出、雲海、梯田和苗寨 ......

台灣一名女童被風箏纏身捲上天。(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facebook群組/Dainese Hsu影片截圖)

台灣女童被風箏纏身捲上天 ()

2020新竹市國際風箏節昨(29日)起在台灣新竹漁港國際風箏賽場舉行,今午(30日)活動進行時 ......

甘肅白水江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的紅外線相機拍到野生大熊貓「倒立撒尿」。(新華社影片截圖)

甘肅大熊貓倒立撒尿留「求愛」標記求偶【短片】 ()

甘肅白水江國家級自然保護區近日公開由紅外線相機拍下的片段,顯示野生大熊貓在保護區內「倒立撒尿」 ......

福建漁船台海附近沉沒 2人獲救12人失蹤 ()

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今(30日)通報,一艘福建晉江籍的漁船在台灣海峽平潭島附近海域,與另一艘船舶 ......

捷克參議院議長維施特奇爾(左)率團抵達台灣,台灣外長吳釗燮(右)到場迎接。(中央社)

捷克參議院議長率團抵台 中方稱干涉中國內政 促捷克恪守一中原則【短片】 ()

【12:34更新】捷克參議院議長維施特奇爾(Milos Vystrcil)及布拉格市長賀吉普( ......

8月29日,河北省內丘縣新西關小學開學在即,工作人員正清潔校內的洗手池。(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9宗確診 均屬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9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確診病例新增9宗,均為境外輸入病例(上海 ......

2020年8月29日
救援人員在現場盡力救人。(央視新聞片段截圖)

山西臨汾飯店倒塌 最少17死【短片】 ()

【22:15更新】山西臨汾市襄汾縣一間飯店,今早(29日)9時許倒塌,多人被埋。澎湃新聞報道, ......

泳客坐在冰桶內,一邊吃着「熱辣辣」的火鍋,一邊享受解熱冰涼的感覺。(中新社片段截圖)

重慶水上樂園奇招吸客 泳客坐冰桶吃火鍋體驗「冰火二重天」【短片】 ()

重慶市近日平均氣溫均達30℃以上,重慶市氣象台在全市發布「高溫橙色預警」。炎炎夏日,昨日(28 ......

河南一名女工花10年時間完成《清明上河圖》巨型十字繡。(中新社影片截圖)

36米《清明上河圖》巨型十字繡 河南女工耗時10年完成【短片】 ()

河南一名女工梁英麗,花10年時間完成《清明上河圖》巨型十字繡,並在嵩縣一所高校中展示。該幅《清 ......

轉移敏感資料案美國起訴一中國公民 涉毁壞證據妨礙FBI調查 ()

美國司法部周五(28日)發聲明稱,29歲的中國籍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研究員關磊(Gu ......

北京中小學及幼稚園今日(29日)起至下月11日分五批開學,北京一間中學的學生等候學校開門。(中新社)

北京分批開學 一校一警駐守【短片】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緩和,早前爆發新一波疫情的北京多日沒有新增本地個案,當地中小學及幼稚園 ......

8月27日,新疆烏魯木齊市逐步調整疫情防控政策,無疫情小區居民可在區內回復非聚集的活動。圖為該市天山區的小孩戴着口罩踢球玩耍。(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9宗確診屬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8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確診病例新增9宗,均為境外輸入病例(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