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8月29日
日期:
山西臨汾飯店倒塌 最少17死【短片】
泳客坐在冰桶內,一邊吃着「熱辣辣」的火鍋,一邊享受解熱冰涼的感覺。(中新社片段截圖)

重慶水上樂園奇招吸客 泳客坐冰桶吃火鍋體驗「冰火二重天」【短片】 ()

重慶市近日平均氣溫均達30℃以上,重慶市氣象台在全市發布「高溫橙色預警」。炎炎夏日,昨日(28 ......

河南一名女工花10年時間完成《清明上河圖》巨型十字繡。(中新社影片截圖)

36米《清明上河圖》巨型十字繡 河南女工耗時10年完成【短片】 ()

河南一名女工梁英麗,花10年時間完成《清明上河圖》巨型十字繡,並在嵩縣一所高校中展示。該幅《清 ......

轉移敏感資料案美國起訴一中國公民 涉毁壞證據妨礙FBI調查 ()

美國司法部周五(28日)發聲明稱,29歲的中國籍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研究員關磊(Gu ......

北京中小學及幼稚園今日(29日)起至下月11日分五批開學,北京一間中學的學生等候學校開門。(中新社)

北京分批開學 一校一警駐守【短片】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緩和,早前爆發新一波疫情的北京多日沒有新增本地個案,當地中小學及幼稚園 ......

8月27日,新疆烏魯木齊市逐步調整疫情防控政策,無疫情小區居民可在區內回復非聚集的活動。圖為該市天山區的小孩戴着口罩踢球玩耍。(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9宗確診屬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8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確診病例新增9宗,均為境外輸入病例(上海 ......

2020年8月28日

台灣放寬美國豬牛進口 訂瘦肉精安全容許值 ()

台灣為與美國達成台美貿易協議,今午(28日)公布決定放寬美國豬肉及牛肉進口,明年1月1日生效。 ......

蔡莉不再擔任武漢市中心醫院黨委書記。(武漢市中心醫院網站圖片)

被指瞞疫打壓吹哨人 武漢中心醫院黨委書記蔡莉離任 ()

武漢市中心醫院是最早接診新型冠狀病毒病人的醫院之一,因被指初期不准醫護加強防護,導致數百職工感 ......

陳之漢中槍倒地,待救之際進行網上直播。(陳之漢facebook「飆捍」直播片段截圖)

「館長」陳之漢遭槍擊 台網紅身中兩槍送院【短片】 ()

台灣著名網紅「館長」陳之漢,今日(28日)凌晨在新北市遭槍擊,他右臂及右腿各中一槍。等待救護員 ......

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左)(法新社)

被問港示威者及民主派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王毅警告外界勿干預 ()

正在歐洲訪問的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周四(27日)到訪挪威奧斯陸時,在記者會被問及挪威國會議員提 ......

8月26日,新疆烏魯木齊市一家大型批發市場,由商戶志願者組成的消殺隊在市場內消毒。 (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9宗確診 全屬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7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確診病例新增9宗,均為境外輸入病例(四川 ......

2020年8月27日
中國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中新社資料圖片)

回應美軍機南海偵察 中國國防部:一是反對二是不怕 ()

中國國防部今日(27日)下午舉行例行記者會,新聞發言人吳謙大校針對美軍近期在中國周邊活動頻繁的 ......

上海美國商會報告:近九成在華美企憂美國微信禁令影響中國業務 ()

上海美國商會昨日(26日)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近九成在華美國企業認為,美國總統特朗普政府即將對 ......

8月24日,吉林省長春市各中小學迎來開學日,學生需量度體溫登記入校。(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8宗確診 全屬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6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確診病例新增8宗,均為境外輸入病例(四川 ......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左)在荷蘭,與荷蘭外相布洛克(右)會晤。(法新社)

荷蘭外相與王毅會晤 關注中國人權香港自治 ()

正出訪歐洲的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周三(26日)在荷蘭海牙與荷蘭外相布洛克(Stef Bl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