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8月27日
日期:
回應美軍機南海偵察 中國國防部:一是反對二是不怕

上海美國商會報告:近九成在華美企憂美國微信禁令影響中國業務 ()

上海美國商會昨日(26日)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近九成在華美國企業認為,美國總統特朗普政府即將對 ......

8月24日,吉林省長春市各中小學迎來開學日,學生需量度體溫登記入校。(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8宗確診 全屬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6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確診病例新增8宗,均為境外輸入病例(四川 ......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左)在荷蘭,與荷蘭外相布洛克(右)會晤。(法新社)

荷蘭外相與王毅會晤 關注中國人權香港自治 ()

正出訪歐洲的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周三(26日)在荷蘭海牙與荷蘭外相布洛克(Stef Blo ......

2020年8月26日

保護「吹哨人」追究造謠者 深圳公共衛生事件應急條例10月施行 ()

今日是深圳特區成立40周年,深圳市人大常委會下午全票通過「深圳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條例」,強調 ......

習近平向中國人民警察隊伍授旗並致訓辭。(新華社)

習近平向中國人民警察授旗 要求對黨忠誠「堅決完成黨的任務」 ()

中國人民警察警旗授旗儀式今日(26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國家主席習近平分別向公安部長趙克志,以 ......

「南海戰略態勢感知」發布美軍RC-135S偵察機的飛行路線。(SCSPI Twitter圖片)

解放軍南海軍演 美偵察機闖南海 ()

美國一架U-2高空偵察機昨日(25日)擅自闖入解放軍北部戰區實彈演習禁飛區活動,引起中方不滿, ......

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防長稱已準備好對抗中國 專家:針對性強且非常惡毒 ()

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Mark Esper)周日(24日)在美媒發表題為《對抗中國,五角大樓已做 ......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右二)與加拿大外長商鵬飛(左二)在羅馬的酒店會面。(外交部網站圖片)

王毅晤加拿大外長 冀加國拿出獨立自主國家姿態 消除中加關係障礙 ()

出訪歐洲的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周二(25日)在羅馬與同樣訪歐的加拿大外長商鵬飛(Franc ......

8月24日,新疆烏魯木齊市一居民小區,社區志願者為一名近期做完手術的居民換藥。(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新增15宗確診 全屬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5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確診病例新增15宗,均為境外輸入病例(四 ......

2020年8月25日

美偵察機闖演習區域 解放軍提嚴正交涉 ()

美國U-2高空偵察機今日(25日)被指闖入解放軍北部戰區實彈演習禁飛區活動,中國國防部稱,美軍 ......

段潔龍以高票當選國際海洋法法庭法官。(中國外交部網站圖片)

中國候選人段潔龍當選國際海洋法法庭法官 ()

《聯合國海洋法公約》第30次締約國會議周一(24日)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並舉行國際海洋法法庭 ......

冒李嘉誠秘書騙逾1億新台幣 台慣犯被起訴 ()

有多項詐欺前科的台灣27歲女子,今年2月假冒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女秘書,向口罩生產商中衛公司表明, ......

北京政協副主席李偉涉嚴重違紀違法受查 ()

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今日(25日)公布,北京市政協副主席李偉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紀 ......

TikTok及母公司字節跳動就封殺令控告美國特朗普政府。圖為TikTok在洛杉磯的總部。(新華社)

TikTok控特朗普政府 稱封殺令違憲越權 ()

面臨美國政府封殺的中國短片影音平台「抖音」海外版「TikTok」及其母公司字節跳動,周一(24 ......

劉鶴(右)與萊特希澤(左)、梅努欽(中)舉行電話會議。(法新社資料圖片)

中美貿易代表電話會談 雙方貿易議題有進展 繼續推動落實經貿協議 ()

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周二(25日)上午與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舉行電話會議, ......

8月24日,吉林省長春市各中小學迎來開學日,學生需量度體溫登記入校。(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新增14宗確診 全屬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4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確診病例新增14宗,均為境外輸入病例(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