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8月22日
日期:
上海餐廳響應減少浪費食物 推出自助餐「光盤行動」收按金【短片】
駕駛員的第一身鏡頭,讓人看到戰機飛行時的真實畫面。(解放軍報微博片段截圖)

解放軍報發放殲15戰機編隊出動片段【短片】 ()

《解放軍報》發放一段航空兵部隊多架殲15戰機從海軍軍艦出動,組成楔形編隊跨越上空的片段。 ......

廣東省衛健委主任段宇飛今天(22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汕尾陸豐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病毒溯源結果,與香港流行毒株高度同源。(南方plus圖片)

新冠肺炎|廣東陸豐確診個案病毒 與香港流行毒株高度同源 ()

【17:15更新】廣東省衛健委主任段宇飛今天(22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汕尾陸豐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

台灣前總統馬英九表示,反對中共不放棄武力攻台及對台軍演,但同樣無法接受蔡英文選擇錯誤路線,把台灣推到戰爭邊緣。(中央社)

馬英九批蔡英文將台灣推向戰爭邊緣 行政院:與京唱和 ()

台灣前總統馬英九今日(22日)在一個研討會上表示,反對中共不放棄武力攻台及對台軍演,但同樣無法 ......

8月21日,新疆烏魯木齊站「綠色通道」有工作人員為前往外地復課的大學生檢查。(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新增22宗確診 包括上海13宗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1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確診病例新增22宗,均為境外輸入病例(上 ......

2020年8月21日
廣東海警局執法人員現場查扣涉案兩輛私家車。(中國海警微信公號)

粵港警方合作破跨境人蛇集團 拘35人包括香港偷渡回廣東9人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阻隔粵港兩地人員來往,也令偷渡活動漸趨頻繁。廣東海警局近日與香港警方合作,先後 ......

華大使島國踩「人肉地氈」 北京質疑公開者收錢挑撥 台灣否認收買 ()

中國駐太平洋島國基里巴斯大使唐松根早前探訪當地的馬拉凱島時,於當地一個歡迎儀式上踩背行過「人肉 ......

(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22宗確診 上海佔11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0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確診病例新增22宗,均為境外輸入病例(上 ......

2020年8月20日
王師傅藉空檔時間,利用豆芽擺出各種造型及動畫人物。(中新社片段截圖)

河北學校廚師運用創意 利用豆芽製作動畫【短片】 ()

河北一名35歲的學校廚師王師傅早前因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學校未能復課,王師傅開始利用空檔時 ......

(嘉祥縣人民政府網站截圖)

山東煤礦爆燃 7人死亡 ()

山東省嘉祥縣人民政府官方網站發布事故通報,今日(20日)早上6時55分肥城礦業集團梁寶寺煤礦發 ......

(資料圖片)

國務院:晶片自給率2025年要達70% ()

國務院近日頒布「促進集成電路產業和軟件產業發展」措施,提出中國晶片自給率要於2025年達70% ......

8月19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合肥市肥東縣十八聯圩巢湖大堤視察巢湖水勢。(新華社)

習近平合肥市巢湖視察水勢 慰問防汛抗洪人員【短片】 ()

正在安徽考察的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午(19日)到合肥市肥東縣十八聯圩巢湖大堤視察巢湖水勢,並看望 ......

新冠肺炎|內地增7宗確診 全屬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9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確診病例新增7宗,全屬境外輸入病例(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