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7月27日
日期:
新冠肺炎|14天內居疫廈跨境貨車司機不可入境廣東
檢測人員昨晚進駐畔山花園小區,通知居民到指定地點做核酸檢測。小區已經封鎖,居民暫時不能離開,外圍有公安駐守。(深圳衛視圖片)

新冠肺炎|港確診貨車司機曾逗留深圳 居上水曾到石湖墟街市 ()

【17:17更新】深圳羅湖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通告表示,昨日(26日)接獲香港 ......

熱氣球在甘肅張掖七彩丹霞景區升起。(新華社)

甘肅張掖七彩丹霞熱氣球升空 ()

甘肅張掖七彩丹霞景區昨日(26日)起舉行第二屆中國·張掖七彩丹霞(國際)熱氣球節 ......

德國漢堡大學(漢堡大學網站圖片)

德國漢堡大學年底關閉孔子學院 ()

德國漢堡大學的校委會日前決定,在今年底前關閉和中國合作的孔子學院,因校方不願意再承擔被中方不當 ......

今日(27日)清晨6時18分,總領館懸掛的美國國旗徐徐降下。(央視片段截圖)

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今早關閉 中方已入內接管【短片】 ()

【11:07更新】中國要求美方在今天(27日)上午10時前關閉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作為對美方關 ......

7月21日,烏魯木齊市天山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醫院,工作人員進行消毒清潔。(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61宗確診 包括新疆41宗本地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6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確診病例新增61宗,其中57宗本土病例( ......

新冠肺炎|港確診貨車司機曾逗留深圳羅湖物業 蓮塘小區居民須檢測 ()

深圳羅湖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通告表示,昨日(26日)接獲香港衛生防護中心通報稱 ......

2020年7月26日
一輛中巴駛入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領館保安開門時嚴加防範。(環球網)

美駐成都總領館保安嚴密 館外成網紅「打卡」勝地【短片】 ()

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周一(27日)上午10時前將會被關閉,從今日(26日)上午9時開始,有人員不 ......

國產水陸兩棲飛機「鯤龍」AG600海上首飛成功。(新華社)

國產水陸兩棲飛機「鯤龍」AG600海上首飛成功 ()

中國自主研製的大型水陸兩棲飛機「鯤龍」AG600,今早(26日)10時18分在山東青島附近海域 ......

甘肅張掖市山丹縣婦人周玉梅用5年時間,以剪紙形式呈現中國古典名著《紅樓夢》連環圖。(中新社)

甘肅婦歷時5年完成《紅樓夢》剪紙連環圖 逾500幅作品組成【短片】 ()

甘肅張掖市山丹縣婦人周玉梅用5年時間,以剪紙形式呈現中國古典名著《紅樓夢》連環圖,當中包括經典 ......

在巴基斯坦,身穿防護裝備的衛生人員為市民採集樣本作新冠病毒檢測。(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巴基斯坦10名中國工程師及工人新冠病毒檢測陽性 ()

巴基斯坦傳媒報道,當地10名中國籍工程師和工人對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後,被送往醫院。該10名 ......

7月24日新疆烏魯木齊,身穿防護裝備的工作人員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醫院核酸檢測等候區域消毒殺菌。(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46宗確診 包括新疆22宗本地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6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46宗,包括35宗本土病例( ......

海嘎小學有教師為學生組建一支名叫「未知少年樂隊」的搖滾樂隊。(澎湃新聞片段截圖)

貴州山區小學教師 組建搖滾樂隊鼓勵學生【短片】 ()

位於貴州六盤水、海拔2400米以上的海嘎小學,有教師為學生組建一支名叫「未知少年樂隊」的搖滾樂 ......

2020年7月25日
美國執法部門人員強行破開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館的一道後門。(法新社)

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館關閉 美方人員破門而入 中國外交部提嚴正交涉 ()

美國政府要求中國關閉駐休斯敦總領事館的限期,於當地時間周五(24日)下午4時屆滿,美國聯邦及當 ......

台灣罹患乳癌末期的洪姓女子(左),與20年未見的母親在病牀前團聚,心願得償。(中央社)

台25歲女患乳癌末期 病牀前與20年未見母親團聚圓心願 ()

台灣一名罹患乳癌末期的25歲洪姓女子,於病牀上表示想見到20年未見的生母一面,洪女的親友拍下影 ......

來惠利(左圖)確認遇害,其夫(右圖)承認殺人分屍。(杭州公安片段截圖)

杭州婦失蹤18天 化糞池尋獲人體組織 夫涉殺妻被捕【短片】 ()

杭州一名許姓男子早前報稱其53歲妻子來惠利在本月5日失蹤,警方翻查閉路電視片段,確認事主失蹤前 ......

福建省周寧縣鯉魚溪的百畝荷塘,每晚都有光影表演。(中新社影片截圖)

福建周寧縣荷塘光影表演 荷花光影中綻放目不暇給【短片】 ()

荷花每年夏天盛開,在福建省周寧縣鯉魚溪的百畝荷塘,除了可看到美麗的荷花綻放,每晚更有光影表演可 ......

深圳市已暫停實施深港互認隔離醫學觀察政策,圖為深圳灣口岸。(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深圳珠海暫停與香港互認隔離醫學觀察政策 ()

【15:35更新】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辦公室及珠海市商務局今日(25日)公布,已暫停實施與香港互 ......

7月24日,遼寧大連地鐵公布,即日起乘坐地鐵3號線須先通過核酸檢測。圖為地鐵3號線香爐礁站外,醫護為核酸檢測工作人員消毒。(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34宗確診 包括新疆20宗本地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4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新增34宗確診個案,包括29宗本地個案(新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