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7月21日
日期:
國務院:每年1月10日定為「中國人民警察節」
中國外交部副部長羅照輝(國務院新聞辦公室網站圖片)

華副外長批美國圖打造「反華聯盟」 南海軍演加劇局勢緊張 ()

東盟與中日韓(10+3)昨日(20日)以視像方式舉行高官會議,出席的中國外交部副部長羅照輝在南 ......

7月18日,湖北恩施市人員修復一處垮塌的清江河堤。(新華社資料圖片)

湖北恩施現堰塞湖 恐隨時潰壩 ()

湖北恩施市防汛抗旱指揮部今日(21日)發布最新預警,稱因清江上游屯堡鄉馬者村沙子壩滑坡,造成清 ......

7月16日,新疆烏魯木齊的中小學生戴口罩參觀新疆科技館。(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11宗確診 新疆8宗本地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0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1宗,包括8宗新疆本土病例 ......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再制裁11華企 指控參與侵犯新疆少數族裔人權 ()

因應《港區國安法》實施,美國商務部繼5月22日宣布將33間中國企業和機構列入出入口管制實體清單 ......

(中國駐英國大使館網站截圖)

港區國安法|英中止與港引渡協議 中國駐英使館譴責:英再次違反國際法 ()

英國外相藍韜文昨日(20日)在國會宣布,因應中國政府在香港實施《港區國安法》,英方即時無限期暫 ......

2020年7月20日
江西三清山逍遙谷景區的彩虹景觀橋(中新社片段截圖)

江西三清山玻璃橋 夜間露營觀星【短片】 ()

江西三清山逍遙谷景區的彩虹景觀橋,前日(18日)首次夜間開放,讓遊客在橋上露營,夜觀星空。 ......

吉林省琿春市的士司機郎利劍遇上「攔路虎」。(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微博圖片)

吉林的士司機遇「攔路虎」 與野生東北虎對峙20分鐘【短片】 ()

內地近日出現一段東北虎現身馬路的短片,拍攝者是吉林省琿春市的士司機郎利劍。他稱自己是第一次近距 ......

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中新網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專家:全球疫情高峰還未到來 ()

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昨日(19日)在網上公開課上表示,醫學界原本預測這次新 ......

廣西南寧的戲院即將恢復開放,7月19日南寧市民族影城內,職員正貼上「間隔1米就坐」的提示,提醒顧客保持社交距離。(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22宗確診 新疆增17宗本地感染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9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22宗,包括5宗輸入病例(四 ......

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接受CNN訪問。(中國駐美大使館網站圖片)

崔天凱:《港區國安法》對適用罪行定義非常清晰 不存在寬泛解釋 ()

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上周六(18日)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訪問,就中美關係、《港區國安 ......

2020年7月19日
民進黨主席、台灣總統蔡英文(左五)、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左六)(中央社)

高雄補選|蔡英文下民進黨動員令挺陳其邁 ()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台灣總統蔡英文,今日(19日)在民進黨全台代表大會會議(全代會)對全黨下達動員 ......

﹙法新社資料圖片﹚

華為擬斥千萬鎊英國開設3商店 ()

華為上周五(17日)宣布計劃斥資1000萬英鎊(約9700萬港元),在英國倫敦和曼徹斯特開設3 ......

上海老建築S形平移200米 「搬家」僅用一個多小時(新華社截圖)

上海老建築S形平移200米 「搬家」僅用一個多小時【短片】 ()

上海市靜安區永慶里5棟有90年歷史的建築群日前完成平移200米的工作,僅用了一個多小時。工程人 ......

廣東連日新增新冠病毒輸入個案,上周五(17日)起要求香港入境廣東的人須持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在深圳灣口岸,市民戴口罩防疫。(中通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新增16宗確診病例 新疆增13宗本地感染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8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6宗,包括3宗輸入病例(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