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7月20日
日期:
江西三清山玻璃橋 夜間露營觀星【短片】
吉林省琿春市的士司機郎利劍遇上「攔路虎」。(吉林省文化和旅遊廳微博圖片)

吉林的士司機遇「攔路虎」 與野生東北虎對峙20分鐘【短片】 ()

內地近日出現一段東北虎現身馬路的短片,拍攝者是吉林省琿春市的士司機郎利劍。他稱自己是第一次近距 ......

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中新網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專家:全球疫情高峰還未到來 ()

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昨日(19日)在網上公開課上表示,醫學界原本預測這次新 ......

廣西南寧的戲院即將恢復開放,7月19日南寧市民族影城內,職員正貼上「間隔1米就坐」的提示,提醒顧客保持社交距離。(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22宗確診 新疆增17宗本地感染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9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22宗,包括5宗輸入病例(四 ......

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接受CNN訪問。(中國駐美大使館網站圖片)

崔天凱:《港區國安法》對適用罪行定義非常清晰 不存在寬泛解釋 ()

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上周六(18日)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訪問,就中美關係、《港區國安 ......

2020年7月19日
民進黨主席、台灣總統蔡英文(左五)、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左六)(中央社)

高雄補選|蔡英文下民進黨動員令挺陳其邁 ()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台灣總統蔡英文,今日(19日)在民進黨全台代表大會會議(全代會)對全黨下達動員 ......

﹙法新社資料圖片﹚

華為擬斥千萬鎊英國開設3商店 ()

華為上周五(17日)宣布計劃斥資1000萬英鎊(約9700萬港元),在英國倫敦和曼徹斯特開設3 ......

上海老建築S形平移200米 「搬家」僅用一個多小時(新華社截圖)

上海老建築S形平移200米 「搬家」僅用一個多小時【短片】 ()

上海市靜安區永慶里5棟有90年歷史的建築群日前完成平移200米的工作,僅用了一個多小時。工程人 ......

廣東連日新增新冠病毒輸入個案,上周五(17日)起要求香港入境廣東的人須持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在深圳灣口岸,市民戴口罩防疫。(中通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新增16宗確診病例 新疆增13宗本地感染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8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6宗,包括3宗輸入病例(廣 ......

2020年7月18日
7月5日在烏魯木齊大巴扎景區觀光的遊客當中,有人沒戴好口罩。(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烏魯木齊進入「疫情防控戰時狀態」 社區封閉式管理 ()

新疆烏魯木齊市由周三(15日)至今日(18日)中午12時,共有17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以及 ......

被稱為「萬里長江第一閣」的觀音閣,近日被洪水包圍。(中新社片段截圖)

長江觀音閣受洪水侵襲仍屹立不倒 成網上熱話【短片】 ()

近日長江中下游地區水災嚴重,不少民居被洪水破壞倒塌,不過位於湖北省鄂州市長江江心上、被稱為「萬 ......

雲南一間駕駛學校昨(17日)成立首個VR模擬器與智能訓練車組合教學的「全智能化駕駛培訓基地」。(中新社)

雲南駕校推出「智能駕駛培訓」 學車毋須教練陪同【短片】 ()

雲南一間駕駛學校昨(17日)成立首個VR模擬器與智能訓練車組合教學的「全智能化駕駛培訓基地」, ......

江西鄱陽縣昌洲鄉中洲圩的缺口處,經過5天5夜搶修,今早(18日)8時22分終於成功合龍。(中新社)

江西水災直擊|江西鄱陽中洲圩缺口經5日搶修成功【短片】 ()

江西鄱陽縣昌洲鄉中洲圩的缺口處,經過5天5夜搶修,今早(18日)8時22分終於成功合龍,鄱陽上 ......

(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世衛將派國際專家團隊赴華 調查病毒起源 ()

世界衛生組織(WHO)緊急計劃執行主任瑞安(Mike Ryan)周五(17日)表示,世衛正籌組 ......

珠海市新增2宗境外輸入病例,患者為一對來自香港的母子,經港珠澳大橋入境。(中通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珠海增2宗輸入病例 港母子經港珠澳大橋入境後確診 ()

廣東省衛健委今早(18日)公布該省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其中珠海市新增2宗境外輸入病例,患者為 ......

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新華社資料圖片)

王毅:美國借新冠肺炎疫情抹黑他國 已失理智道德信用 ()

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周五(17日)與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通電話,其間批評美國轉嫁自身責任,借新型冠 ......

內地部分戲院將於7月20日重開,圖為江蘇一間戲院有工作人員進行消毒,為重開作準備。(法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新增22宗確診病例 包括新疆16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7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22宗,包括6宗輸入病例(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