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7月18日
日期:
新冠肺炎|烏魯木齊進入「疫情防控戰時狀態」 社區封閉式管理
被稱為「萬里長江第一閣」的觀音閣,近日被洪水包圍。(中新社片段截圖)

長江觀音閣受洪水侵襲仍屹立不倒 成網上熱話【短片】 ()

近日長江中下游地區水災嚴重,不少民居被洪水破壞倒塌,不過位於湖北省鄂州市長江江心上、被稱為「萬 ......

雲南一間駕駛學校昨(17日)成立首個VR模擬器與智能訓練車組合教學的「全智能化駕駛培訓基地」。(中新社)

雲南駕校推出「智能駕駛培訓」 學車毋須教練陪同【短片】 ()

雲南一間駕駛學校昨(17日)成立首個VR模擬器與智能訓練車組合教學的「全智能化駕駛培訓基地」, ......

江西鄱陽縣昌洲鄉中洲圩的缺口處,經過5天5夜搶修,今早(18日)8時22分終於成功合龍。(中新社)

江西水災直擊|江西鄱陽中洲圩缺口經5日搶修成功【短片】 ()

江西鄱陽縣昌洲鄉中洲圩的缺口處,經過5天5夜搶修,今早(18日)8時22分終於成功合龍,鄱陽上 ......

(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世衛將派國際專家團隊赴華 調查病毒起源 ()

世界衛生組織(WHO)緊急計劃執行主任瑞安(Mike Ryan)周五(17日)表示,世衛正籌組 ......

珠海市新增2宗境外輸入病例,患者為一對來自香港的母子,經港珠澳大橋入境。(中通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珠海增2宗輸入病例 港母子經港珠澳大橋入境後確診 ()

廣東省衛健委今早(18日)公布該省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其中珠海市新增2宗境外輸入病例,患者為 ......

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新華社資料圖片)

王毅:美國借新冠肺炎疫情抹黑他國 已失理智道德信用 ()

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周五(17日)與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通電話,其間批評美國轉嫁自身責任,借新型冠 ......

內地部分戲院將於7月20日重開,圖為江蘇一間戲院有工作人員進行消毒,為重開作準備。(法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新增22宗確診病例 包括新疆16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7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22宗,包括6宗輸入病例(廣 ......

2020年7月17日
汪文斌成外交部第32任新聞發言人。(央視微博圖片)

汪文斌成外交部第32任新聞發言人 ()

剛履新的中國外交部新聞司副司長汪文斌今日(17日)正式與媒體見面,成外交部第32任新聞發言人。 ......

7月5日在烏魯木齊大巴扎景區觀光的遊客當中,有人沒戴好口罩。(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新疆烏魯木齊增5源頭不明確診個案 地鐵巴士停駛 ()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衛生健康委最新通報,烏魯木齊由昨(16日)零時至今日(17日)中午12時,新增 ......

OH-58D型號戰搜直升機(自由時報圖片)

漢光演習墜機畫面曝光 避開民宅機頭朝下【短片】 ()

台軍「漢光36號」實兵實彈演習昨日(16日)發生意外,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轄下航空601旅一架編 ......

台灣立法院今日通過由陳菊出任監察院長,藍綠兩營在準備開票時再發生衝突,更爆發「水戰」。(中央社)

台立法院通過陳菊任監察院長 議事廳爆「水戰」【短片】 ()

台灣立法院今日(17日)在一片混亂、「水球」滿天飛中,以65票同意、3票反對、2票無效,過半數 ......

駐港代表不獲簽證返台 5組長僅剩1人在港 ()

台灣網媒「上報」昨晚(16日)報道,陸委會駐港機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理處長高銘村,因拒按港府 ......

7月16日新疆烏魯木齊,中小學生戴口罩參觀新疆科技館。(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10宗確診 新疆增1宗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6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10宗,其中9宗輸入病例、1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法新社)

傳華府擬禁中共黨員及家屬赴美 蓬佩奧:按特朗普指示研如何反擊中共 ()

美媒日前引述消息報道,美國政府正考慮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美國,即使身在美國的中共黨員及其家 ......

2020年7月16日
杭州互聯網法院跨境貿易法庭昨日(15日)成立。(中新網)

杭州首設跨境貿易法庭 集中審理海外境外淘寶糾紛 ()

杭州互聯網法院披露,杭州互聯網法院跨境貿易法庭昨日(15日)成立,為全國首家集中審理跨境網上貿 ......

小豬咖啡館內的「小豬圈」有多隻經悉心打扮的小豬。(中新社片段截圖)

成都市出現小豬咖啡館 顧客可入「小豬圈」與小豬玩耍拍照【短片】 ()

近日,成都市玉林路旁出現了一間小豬咖啡館,店內的「小豬圈」有多隻經悉心打扮的可愛小豬,吸引了不 ......

OH-58D型號戰搜直升機(自由時報圖片)

台漢光演習直升機墜地 正副機師殉職 ()

台軍漢光36號實兵實彈演習今日(16日)步入第四天,發生墜機意外。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證實,編號 ......

《人民日報海外版》刊出評論文章〈香港國安法精準規制「台獨」勢力〉(右圖),由全國港澳研究會理事、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法學院副教授田飛龍撰文。(左圖)(資料圖片/人民網網站截圖)

港區國安法|人民日報評論文章:「台獨」在港犯法或歸中央直接管轄範疇 ()

《人民日報海外版》今日(16日)刊出評論文章〈香港國安法精準規制「台獨」勢力〉,指出《港區國安 ......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 (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愈來愈多國家發覺華為或帶來威脅 ()

英國政府周二(14日)宣布全面封殺中國電信巨頭華為,正在歐洲訪問的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R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蓬佩奧:世衛赴中國查病毒起源料會「完全文過飾非」 ()

世界衛生組織(WHO)計劃派專家組到中國調查新型冠狀病毒起源,兩名專家組成的先遣小隊已經抵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