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7月11日
日期:
台新北市地盤挖地致路陷 多座民房門斜牆裂近200人疏散
故宮博物院今年成立95周年,中國郵政今(11日)發行「故宮博物院(二)」郵票。(新華社)

故宮博物院成立95周年 中國郵政發行故宮博物院郵票 ()

故宮博物院今年成立95周年,亦是紫禁城建成600年,中國郵政今(11日)發行「故宮博物院(二) ......

東莞一處沙灘佈滿豬蹄,有工人到場清理。(紅星新聞/明報製圖)

東莞海灘滿佈來源不明豬蹄 公安介入調查 ()

東莞虎門威遠島臨近虎門大橋一帶的海面及沙灘,昨日(10日)起突然出現大量豬蹄。除了海戰館前方的 ......

(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美國稱樂見世衛赴中國調查新冠病毒起源 ()

世界衛生組織(WHO)專家周末將到中國調查新冠病毒起源,一名動物科學專家和一名流行病學專家組成 ......

幼稚園女教師強吻男學生(網上片段截圖/網易網站圖片)

幼稚園女教師分享強吻男學生影片遭辭退 ()

河南省唐河縣一名幼稚園女教師早前在網上發布她與男童親吻的短片,引起網民抨擊。縣政府其後成立調查 ......

北京2020年高考7月10日結束,北京市第十二中學一名考生手捧鮮花和親友合照。(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2宗輸入病例 北京連續5天無新增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0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2宗,均為輸入病例(遼寧1宗 ......

江西鄱陽縣昨午(10日)決堤,村莊受淹汪洋一片。(中新社資料圖片)

江西洪災嚴重 逾473萬人受災 ()

持續暴雨導致長江中下游省份江西洪災嚴重,江西省防汛抗旱指揮部昨晚(10日)稱,7月以來,贛北和 ......

2020年7月10日
在哈薩克最大城市阿拉木圖(Almaty),醫護人員為民眾採集樣本作新冠病毒檢測。(法新社資料圖片)

哈薩克否認爆不明肺炎 中國昨稱死亡率超新冠肺炎 外交部今稱「建議向哈方了解」 ()

中國駐哈薩克大使館昨(9日)在網站發出通告,稱哈薩克爆發不明肺炎,「哈肺炎」死亡率遠高於新型冠 ......

「快舟十一號」運載火箭首飛失敗 ()

中國「快舟十一號」運載火箭今日(10日)12時17分在甘肅酒泉衛星發射中心首飛失敗,官方僅稱火 ......

中美互指南海軍演製造緊張局勢 ()

中美近日在南海軍事行動頻繁,美國國防部上周四(2日)罕有主動發聲明,對解放軍在西沙群島軍演表示 ......

美國批准向台灣售6.2億美元導彈延壽案 ()

美國國務院周四(9日)宣布,批准向台灣出售「愛國者三型」(PAC-3)導彈延壽案,總額為6.2 ......

7月9日,北京石景山萬達廣場恢復營業,進入的人要接受體溫檢測。(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4宗輸入個案 北京連續4天無新增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9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4宗,均為輸入病例(山西1宗, ......

2020年7月9日
「渾元形意太極大師」馬保國早前與業餘自由搏擊選手「比武」,30秒內就被擊倒3次,引起對傳統武術界濫竽充數的質疑。(馬保國微博)

中國武術協會:杜絕自封「大師」「掌門」等稱號 ()

為杜絕武術界「假」大師和惡意炒作等行為,中國武術協會昨日(8日)在官網發布《關於加強行業自律弘 ......

(資料圖片)

中國《就業藍皮書》: 2019年大學畢業生平均月入5440元 ()

內地研究機構麥可思研究院和中國社科文獻出版社今(9日)在北京發布《就業藍皮書》,當中顯示,20 ......

內地連日暴雨之下,江西鄱陽縣油墩街鎮狄溪村昨日(8日)洪水決堤,瞬間冲毁一座3層村屋。(不咕布谷的微博影片截圖/明報製圖)

暴雨下江西洪水決堤 瞬間冲毁3層村屋 ()

內地連日暴雨之下,江西鄱陽縣油墩街鎮狄溪村昨日(8日)洪水決堤,瞬間冲毁一座3層村屋。鎮政府相 ......

由維權律師謝陽拍攝的王全璋相片,也是王全璋獲釋以來首次公開的相片。(網上圖片)

709事件5年 王全璋發表自辯辭批辦案者破壞司法制度 ()

今日(9日)是「709維權律師大抓捕事件」5年,因「顛覆國家政權罪」被判監4年半的維權律師王全 ......

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新華社資料圖片)

王毅:中美關係面臨建交以來最嚴重挑戰 稱兩國不應尋求改造對方 ()

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今(9日)向中美智庫媒體視頻論壇發表致辭。他表示,中美關係面臨建交以來最嚴重 ......

7月8日,北京理工大學舉行畢業典禮,畢業生戴着口罩。(新華社)

北京疫情|內地增9宗輸入個案 北京連續3天無新增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8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新增確診病例9宗,均為輸入病例(遼寧3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