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6月22日
日期:
港區國安法|歐盟向中國表達「嚴重關注」國安法 促確保香港政治多元

北京連鎖藥房售偽劣口罩 董事長判刑15年提上訴 ()

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日前對康佰馨大藥房董事長李東涉嫌銷售假口罩一案做出一審宣判。法院裁定李東等 ......

全國首個海底象棋賽在上海海昌海洋公園舉行。(中新視頻片段截圖)

全國海底象棋賽上海舉行 摘冠選手︰特別的父親節禮物【短片】 ()

全國首個海底象棋賽周日(21日)父親節在上海海昌海洋公園舉行,這個「海底棋王爭霸賽」決賽在園內 ......

四川南充市蓬安縣昨日(21日)舉行龍舟拔河。(中新社影片截圖)

臨近端午節 四川舉行龍舟拔河【短片】 ()

周四(25日)為端午節,四川南充市蓬安縣昨日(21日)提早舉行端午節活動,並推出新花樣─&md ......

釣魚島(資料圖片)

石垣市議會通過釣魚島改名「登野城尖閣」 華外交部:對中國領土主權嚴重挑釁 ()

【20:10更新】日本沖繩縣石垣市議會今(22日)以多數贊成票,通過把該市行政區劃所含的釣魚島 ......

寺內提醒遊客保持適當距離的「1.5米線」。(中新網圖片)

嵩山少林寺時隔5個月重開 每日限接待2.2萬遊客 ()

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嵩山少林寺1月23日起全面關閉。時隔5個月,河南嵩山少林寺及嵩山風景區 ......

拼多多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黃崢(騰訊網)

拼多多黃崢財富超馬雲 躍升福布斯榜中國富豪第二位 ()

福布斯實時富豪榜最新數據顯示,截至上周末,電商平台拼多多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黃崢總財富達454億 ......

重慶當局通宵搜救及打撈遇溺小學生。(央視新聞)

1人遇溺7人施救 重慶8小學生全遇難 ()

重慶市潼南區有8名小學生墮河身亡。潼南區委宣傳部表示,根據初步調查,昨午(21日)有8名米心鎮 ......

美國總統特朗普(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右)(法新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稱沒因新疆設再教育營制裁中國 免影響中美貿易協議 ()

美國新聞網站Axios獨家報道指出,總統特朗普表示沒有因為中國修建針對新疆維吾爾族和其他少數民 ......

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今(22日)起開放15個低、中低感染風險國家及地區的短期商務客入境。(中央社資料圖片)

港澳等地赴台短期商務客 今放寬檢疫限制 ()

台灣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今(22日)起開放15個低、中低感染風險 ......

6月21日,北京大興區舊宮鎮的工作人員為快遞郵包臨時存放點進行消毒。(新華社資料圖片)

北京疫情|北京增9宗確診 一周以來病例首現個位數 ()

北京市衛健委公布,昨日(21日) 新增9宗新型冠狀病毒本地確診個案,為北京爆發新一波疫情,一周 ......

新疆伊犁河谷霍城縣的薰衣草(新華社)

新疆伊犁河谷薰衣草盛放【短片】 ()

新疆伊犁河谷5萬畝薰衣草近日進入盛花期。伊犁河谷為世界四大薰衣草主產區之一,亦是中國薰衣草主產 ......

2020年6月21日
藏木雅魯藏布江雙線特大橋(中新社)

西藏拉林鐵路「藏木雅魯藏布江大橋」合龍 全長525.1米 ()

世界最大跨度、最高海拔的鐵路鋼管混凝土拱橋,西藏拉林(拉薩至林芝)鐵路藏木雅魯藏布江雙線特大橋 ......

(百事中國微博截圖)

內地疫情|百事北京廠房8人確診 百事中國:該廠從未生產飲料產品 ()

北京衛健委通報,百事公司位於北京大興區的廠房本月15日確診首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截至昨日( ......

台灣嘉義等10縣市可觀賞到1秒至近60秒的日環食天文奇觀。(中央社)

日環食圖輯|兩岸民眾夏至觀賞日環食 本世紀僅4次【短片】 ()

今日(21日)是夏至,本港今午可看到天文現象「日偏食」,內地及台灣多處則可觀賞到難得一見的夏至 ......

(法新社資料圖片)

報道︰華為英國劍橋建晶片基地 料耗資4億英鎊 ()

英國傳媒報道,華為預計將在本周獲得規劃許可,在英國劍橋郡的沙士頓村(Sawston)建造研發中 ......

粵支持港澳牌車經港珠澳大橋進內地 ()

廣東省政協提案委員會今日(21日)披露,針對澳門籍廣東省政協委員廖力嘉的相關提案,珠海市政府、 ......

時速600公里高速磁浮試驗樣車,今日上午在上海同濟大學磁浮試驗線上成功試車。(觀察者網)

中國磁浮新突破 600公里高速磁浮試驗成功試車 ()

中國高速磁浮研發取得重要新突破,由中車四方股份公司承擔研製的時速600公里高速磁浮試驗樣車,今 ......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九次會議昨日(20日)在北京閉幕,栗戰書主持會議。(新華社資料圖片)

人大常委會本月28至30日舉行會議 ()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六十三次委員長會議昨日(20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會議決定,十三 ......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北京王府井步行街昨日(20日)行人稀少。(中新社資料圖片)

北京疫情|北京增22宗確診 過去10日227宗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0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確診病例新增26宗,其中25宗是本土病例 ......

2020年6月20日
核酸檢測醫務人員腳踩冰塊工作。(央視新聞客戶端圖片)

北京疫情|醫療人員穿全套防護衣檢測 當局送50塊半人高冰磚消暑 ()

北京自6月11日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至昨日(19日)已錄得205宗本土病例,當局為居民進行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