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6月21日
日期:
西藏拉林鐵路「藏木雅魯藏布江大橋」合龍 全長525.1米
(百事中國微博截圖)

內地疫情|百事北京廠房8人確診 百事中國:該廠從未生產飲料產品 ()

北京衛健委通報,百事公司位於北京大興區的廠房本月15日確診首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截至昨日( ......

台灣嘉義等10縣市可觀賞到1秒至近60秒的日環食天文奇觀。(中央社)

日環食圖輯|兩岸民眾夏至觀賞日環食 本世紀僅4次【短片】 ()

今日(21日)是夏至,本港今午可看到天文現象「日偏食」,內地及台灣多處則可觀賞到難得一見的夏至 ......

(法新社資料圖片)

報道︰華為英國劍橋建晶片基地 料耗資4億英鎊 ()

英國傳媒報道,華為預計將在本周獲得規劃許可,在英國劍橋郡的沙士頓村(Sawston)建造研發中 ......

粵支持港澳牌車經港珠澳大橋進內地 ()

廣東省政協提案委員會今日(21日)披露,針對澳門籍廣東省政協委員廖力嘉的相關提案,珠海市政府、 ......

時速600公里高速磁浮試驗樣車,今日上午在上海同濟大學磁浮試驗線上成功試車。(觀察者網)

中國磁浮新突破 600公里高速磁浮試驗成功試車 ()

中國高速磁浮研發取得重要新突破,由中車四方股份公司承擔研製的時速600公里高速磁浮試驗樣車,今 ......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九次會議昨日(20日)在北京閉幕,栗戰書主持會議。(新華社資料圖片)

人大常委會本月28至30日舉行會議 ()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六十三次委員長會議昨日(20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會議決定,十三 ......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北京王府井步行街昨日(20日)行人稀少。(中新社資料圖片)

北京疫情|北京增22宗確診 過去10日227宗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0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確診病例新增26宗,其中25宗是本土病例 ......

2020年6月20日
核酸檢測醫務人員腳踩冰塊工作。(央視新聞客戶端圖片)

北京疫情|醫療人員穿全套防護衣檢測 當局送50塊半人高冰磚消暑 ()

北京自6月11日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至昨日(19日)已錄得205宗本土病例,當局為居民進行核 ......

北京市因應疫情,已啟動全面核酸檢測,其中在北京市東城區,已有約13.2萬人接受檢測。(中新社)

北京疫情|北京全面啟動新冠病毒檢測 累計採集逾229萬樣本 ()

北京自本月11日至今錄得205宗新型冠狀病毒本土病例,北京市已啟動全面核酸檢測,截至今日(20 ......

湖北武漢大學今(20日)舉行畢業禮,今屆畢業禮增設默哀儀式,全體師生起立,脫下畢業帽,為在新冠肺炎犧牲及逝世的人默哀。(武漢大學微博片段截圖)

武漢大學畢業禮師生起立脫帽 為新冠肺炎逝者默哀【短片】 ()

湖北武漢大學今(20日)舉行畢業禮,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今屆畢業禮增設默哀儀式,全體師生 ......

安徽省一名男子近日在醫院內用拖鞋抽打臥牀的父親,公安局事後稱事件有待調查,稍後會發聲明交代。(澎湃新聞片段截圖)

安徽男子拖鞋打病父 稱「不聽話我掐死他」【短片】 ()

明日(21日)是父親節,又是為人子女表達孝意的好時機。不過在安徽省,一名男子在父親節前夕當「不 ......

梁艷萍曾於3月發表文章聲援武漢《封城日記》作者方方,湖北大學經調查後,今日宣布梁艷萍因違反教師職業道德規範等開除黨籍。(湖北大學網站圖片)

力撐「封城日記」作者 湖北大學教授遭開除黨籍 ()

曾發文力撐武漢《封城日記》作者方方的湖北大學教授、博士導師梁艷萍,湖北大學經調查後,今日(20 ......

(資料圖片)

拒絕中國航企增航班要求 美交通部:保持均等 ()

中美角力近期延伸至民航領域,美國交通部周五(19日)拒絕中國4家航空公司關於增加兩國往來班機的 ......

印度傳媒:解放軍部隊正副指揮官 邊境衝突中身亡 ()

中印軍隊周一(15日)在拉達克加勒萬河谷兩國邊境實控線附近的衝突,造成印軍至少20人喪生,中方 ......

蔡英文於「哥本哈根民主峰會」以視訊發表演說,呼籲北京尊重港人的基本自由。(台灣總統府YouTube影片截圖)

蔡英文:會繼續提供港人必要的人道協助 ()

台灣總統蔡英文昨晚(19日)於「哥本哈根民主峰會」以視訊發表演說,表示此刻台灣人的心與港人同在 ......

6月19日,北京西城區一個封閉管理的社區內,工作人員為居民進行核酸檢測。(中新社)

北京疫情|內地增27宗確診 北京22宗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9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確診病例新增27宗,其中23宗是本土病例 ......

新冠病毒疫情下,滴滴網約車有膠簾分隔司機及乘客。(中新網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滴滴為北京司機免費做核酸檢測 ()

北京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內地滴滴網約車公司總裁陳熙昨晚(19日)在微博表示,將陸續為北京現有 ......

2020年6月19日
遼寧丹東有民居今日(9日)發生煤氣爆炸,釀成3死4傷。(澎湃新聞片段截圖)

遼寧家庭爭執有人開煤氣 爆炸釀3死4傷【短片】 ()

遼寧丹東一處民居今日(9日)發生煤氣爆炸,造成3死4傷。據了解,涉事單位早前發生家庭糾紛,其間 ......

一輛汽車突然失控橫駛撞向過馬路的一名女子及兩名小孩。(澎湃新聞片段截圖)

廣東東莞汽車失控撞過路行人 致一死二傷【短片】 ()

廣東東莞周三(17日)發生一宗致命交通意外,有汽車失控橫駛,撞向過馬路的一名女子及兩名小孩,事 ......

台灣宜蘭海邊出現一件金屬物,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檢視後認為是導彈或火箭殘骸。(自由時報圖片)

宜蘭海邊不明金屬物有簡體字 台灣運輸安全會:疑為導彈殘骸 ()

台灣宜蘭一處沙灘周二(16日)出現一件長約2.4米的金屬錐狀物,台灣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運安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