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6月10日
日期:
廣東雲浮屋簷突倒塌 險壓路過老婦小孩【短片】
(新浪微博網頁截圖)

新浪微博涉「蔣某」事件受罰 熱搜榜暫停更新一周 ()

內地傳媒報道,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指導北京市互聯網辦公室,約見新浪微博負責人,稱近日關於「蔣某 ......

重慶前市長、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副理事長黃奇帆(中新社資料圖片)

黃奇帆:中國經濟有足夠發展空間 ()

重慶前市長、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副理事長黃奇帆在《財經》雜誌撰文表示,決不會因為有人搞逆全球化 ......

國民黨在高雄舉行中常會,圖左為韓國瑜,右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央社)

國民黨最快下周公布高雄市長補選人選 ()

台灣高雄市上周六(6日)投票通過罷免國民黨籍市長韓國瑜,中央社引述國民黨成員報道,國民黨最快下 ......

圖為台北凱達格蘭大道(資料圖片)

挺韓團體周末台北凱道集會 撞期反修例一年晚會 ()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獲通過,挺韓團體申請周六(13日)、周日(14日)在總統府前凱道集會,追悼 ......

6月8日,武漢大學的學生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中國疾控中心《刺血針》發文:中國或再面臨疫情流行風險 ()

國際權威醫學期刊《刺血針》上周四(4日)刊登中國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及副主任馮子健團隊的文章,文章 ......

海南東南部的陵水17-2氣田已完成首口開發井作業。(央視新聞影片截圖)

中國首個深水氣田完成開發首口井 料明年起向香港等地供氣 ()

中國海洋石油集團有限公司昨日(9日)透露,位於海南東南部的陵水17-2氣田已完成首口開發井作業 ......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孫春蘭視察深圳廣州 要求果斷靈活防疫 ()

廣東連續兩日出現新型冠狀病毒輸入確診個案,正在廣東調研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 ......

達賴喇嘛(資料圖片)

達賴喇嘛首度出音樂專輯 7月6日85歲生日發行 ()

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誦經的首個音樂專輯《內在世界》(Inner World),將於7月6日 ......

2020年6月9日
國內外多艘貨船停靠海南洋浦港。(中新社資料圖片)

李稻葵:中國經濟高速增長還會保持10年 ()

清華大學中國經濟思想與實踐研究院院長李稻葵今日(9日)在中國宏觀經濟論壇上表示,中國經濟3年後 ......

韓國瑜(前中)出席任內最後一次市政會議,並和市政府團隊大合照。(中央社)

韓國瑜不就罷韓提訴訟 「來是偶然,離開是必然」 ()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周六(6日)在投票中被罷免,他今日(9日)主持任內最後一次市政會議,其後在fa ......

6月8日,武漢大學學生分批返校,學生須接受新冠病毒核酸和抗體檢測。(中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衛健委:武漢無症狀感染者不具傳染性 ()

武漢市衛健委官方網站昨日(8日)發布信息,武漢市針對300名無症狀感染者進行集中核酸檢測排查, ......

6月9日,河北石家莊一間幼兒園的小朋友排隊檢查。(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3宗境外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8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外媒:新疆再教育營維吾爾人被迫從列表選罪名 ()

德國之聲昨日(8日)報道稱,新疆「再教育營」內的維吾爾人被迫從一張含有超過70項行為或罪名的列 ......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左)、英國外相藍韜文(右)(新華社資料圖片/法新社資料圖片)

王毅與藍韜文通電話 冀英方尊重中國在港維護國家安全權利 ()

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與英國外相藍韜文昨日(8日)通電話,談及「港區國安法」。王毅表示,香港維 ......

海南三亞蜈支洲島海域中與海葵共生的小丑魚。(新華社資料圖片)

海南蜈支洲島推動保護海洋生態 中國首個熱帶海洋牧場現雛形【圖輯】 ()

海南省近年來在蜈支洲島海域海洋牧場推進海洋生態系統的恢復和保護,先後開展人工魚礁投放、海洋環境 ......

2020年6月8日
廣西連日暴雨,引發洪澇災害,圖為永福縣茅江橋一帶被洪水淹浸。(中新社)

華南連日暴雨成災 南方各地逾176萬人受災 ()

踏入6月以來,內地華南多地連日落大雨,國家防汛抗旱總指揮部昨日(7日)啟動防汛4級應急響應。中 ......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在北京舉行《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總體方案》發布會。(中新社)

發改委:海南2025年前啟動全島封閉運作 不衝擊香港功能地位 ()

國家發改委今日(8日)介紹《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總體方案》情況,表明海南自貿港將在2025年前啟 ......

曾出現多宗本土感染病例的吉林省吉林市豐滿區,風險等級已由高風險調整為低風險,圖為6月7日市民戴口罩閒逛吉林市昌邑區一間商場。(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新增4宗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7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