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6月4日
日期:
六四31年|台灣逾2000人悼六四 林夕林榮基參與
(資料圖片)

浙食店未配備公筷公匙羹被罰50元 全國首宗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內地爆發以來,除對經濟民生帶來衝擊,也改變了民眾的衛生習慣,很多地方都提出吃 ......

港區國安法|曾揚言制裁扼殺香港自由中港官員 特朗普稱不考慮制裁習近平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6月3日)表示,不考慮就北京推行「港區國安法」,而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個人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以視像會議方式,與「天安門母親」成員會面。(美國國務院「全球女性事務辦公室」Twitter 圖片)

六四31年|蓬佩奧與天安門母親成員視像會面 ()

六四31年,美國國務院「全球女性事務辦公室」(Office of Global Women&# ......

事發後,急救部門和警方趕抵旺甫鎮中心小學。(網上圖片)

廣西小學保安持刀砍人 至少40人傷【短片】 ()

廣西梧州市旺甫鎮一名男子,今早(4日)8時許在旺甫中心小學附近持刀砍傷多名學生及學校一名副校長 ......

北京萬安公墓(明報記者攝)

六四31年|北京萬安公墓保安嚴密 天安門母親拜祭堅持「真相、賠償、問責」訴求 ()

六四事件31年,安葬部分死難者的北京萬安公墓今日(4日)保安嚴密,前往公墓多個路口均有警車及公 ......

6月2日,位於北京的國家大劇院在疫情下有限度開放,公眾入內參觀前要作體溫檢測。(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一宗境外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3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台灣總統蔡英文(左)在facebook上載今日、即6月4日的日曆。(資料圖片/蔡英文facebook圖片)

六四31年|蔡英文facebook:在中國每一年有一天被遺忘 ()

六四31年,台灣總統蔡英文今日(4日)在facebook貼文,表示「在地球上其他地方,每一分鐘 ......

2020年6月3日
千部無人機在空中穿梭,不斷變換成大型圖案字句,場面壯觀。(梨視頻片段截圖)

哈爾濱工業大學學生千部無人機綵排 賀百年校慶【短片】 ()

黑龍江哈爾濱的哈爾濱工業大學周二(2日)為數日後的百年校慶綵排,而其中一個慶祝環節是由學生控制 ......

張家城的打球片段在內地網絡受到網民熱烈討論。(梨視頻片段截圖)

廣東雲浮14歲獨臂少年 熱血籃球片段紅遍網絡【短片】 ()

廣東雲浮一名14歲的少年克服了身體障礙,依靠獨臂練出一手熟練的籃球技術,近日其打籃球的片段在內 ......

蓬佩奧在Twitter留言稱,香港六四集會被禁舉行是不讓港人發聲和做選擇。(蓬佩奧Twitter截圖)

與王丹等六四參與者會晤 蓬佩奧:禁六四集會是不讓港人發聲 ()

六四事件31年前夕,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二(2日)在美國國務院會見多名六四民運參與者,包括王丹、 ......

兩棲重型坦克合成旅展開實彈登島演習。(央視新聞片段截圖)

解放軍兩棲重型坦克旅 東南海域實彈登島演習【短片】 ()

台海局勢緊張之際,央視播出解放軍陸軍第73集團軍一個兩棲重型坦克合成旅展開實彈登島演習。央視播 ......

雲南大理洱海的海菜花近日盛開。(新華社)

「水性楊花」海菜花現雲南洱海 被譽水質試金石【多圖】 ()

俗稱「水性楊花」的海菜花,近日在雲南大理洱海盛開,為湛藍的湖水添上色彩,構成美景。據雲南省政府 ......

6月2日,廣州市第一商業職工幼兒園的學生進入校園前須量體溫。(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1宗境外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2020年6月2日
西安有小學生Cosplay(角色扮演)世界名畫中的人物。(梨視頻影片截圖)

西安小學生Cosplay世界名畫人物【短片】 ()

昨日(6月1日)是國際兒童節,西安曲江第二小學邀請學生Cosplay(角色扮演)世界名畫中的人 ......

美國駐華大使館網站發布通知,稱今日(2日)起暫停中國某些非移民學生和研究人員入境。(美國駐華大使館網站截圖)

美國駐華大使館:今起限制中國學生、研究員入境 ()

美國駐華大使館網站發布通知,稱今日(2日)起暫停中國某些非移民學生和研究人員入境。通知轉述美國 ......

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金童幼兒園,有小朋友在「吸管傳遞」的親子活動上奔跑。(新華社)

國際兒童節 內地兒童遊園玩耍歡慶節日【圖輯】 ()

6月1日是國際兒童節,內地多個省市均有兒童外出,到遊樂園、科技館及動植物園等遊玩,亦有兒童於幼 ......

6月1日,吉林長春首批小學生開學復課,有人員在校門前消毒。(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5宗境外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