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6月3日
日期:
哈爾濱工業大學學生千部無人機綵排 賀百年校慶【短片】
張家城的打球片段在內地網絡受到網民熱烈討論。(梨視頻片段截圖)

廣東雲浮14歲獨臂少年 熱血籃球片段紅遍網絡【短片】 ()

廣東雲浮一名14歲的少年克服了身體障礙,依靠獨臂練出一手熟練的籃球技術,近日其打籃球的片段在內 ......

蓬佩奧在Twitter留言稱,香港六四集會被禁舉行是不讓港人發聲和做選擇。(蓬佩奧Twitter截圖)

與王丹等六四參與者會晤 蓬佩奧:禁六四集會是不讓港人發聲 ()

六四事件31年前夕,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二(2日)在美國國務院會見多名六四民運參與者,包括王丹、 ......

兩棲重型坦克合成旅展開實彈登島演習。(央視新聞片段截圖)

解放軍兩棲重型坦克旅 東南海域實彈登島演習【短片】 ()

台海局勢緊張之際,央視播出解放軍陸軍第73集團軍一個兩棲重型坦克合成旅展開實彈登島演習。央視播 ......

雲南大理洱海的海菜花近日盛開。(新華社)

「水性楊花」海菜花現雲南洱海 被譽水質試金石【多圖】 ()

俗稱「水性楊花」的海菜花,近日在雲南大理洱海盛開,為湛藍的湖水添上色彩,構成美景。據雲南省政府 ......

6月2日,廣州市第一商業職工幼兒園的學生進入校園前須量體溫。(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1宗境外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2020年6月2日
西安有小學生Cosplay(角色扮演)世界名畫中的人物。(梨視頻影片截圖)

西安小學生Cosplay世界名畫人物【短片】 ()

昨日(6月1日)是國際兒童節,西安曲江第二小學邀請學生Cosplay(角色扮演)世界名畫中的人 ......

美國駐華大使館網站發布通知,稱今日(2日)起暫停中國某些非移民學生和研究人員入境。(美國駐華大使館網站截圖)

美國駐華大使館:今起限制中國學生、研究員入境 ()

美國駐華大使館網站發布通知,稱今日(2日)起暫停中國某些非移民學生和研究人員入境。通知轉述美國 ......

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金童幼兒園,有小朋友在「吸管傳遞」的親子活動上奔跑。(新華社)

國際兒童節 內地兒童遊園玩耍歡慶節日【圖輯】 ()

6月1日是國際兒童節,內地多個省市均有兒童外出,到遊樂園、科技館及動植物園等遊玩,亦有兒童於幼 ......

6月1日,吉林長春首批小學生開學復課,有人員在校門前消毒。(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5宗境外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2020年6月1日
「天安門母親」成員。(天安門母親網站圖片)

六四31年|天安門母親斥中央政府對「六四」沒懺悔之心 會堅持為死難者討回公道 ()

今年為「六四事件」31年,「天安門母親」今日(6月1日)發聲明表示,不會忘記31年前的慘案,批 ......

長征五號B運載火箭(新華社資料圖片)

中國最快下月發射火星探測車 ()

中國科學院院士包為民表示,今年7至8月,中國將用新一代火箭中體積最大的長征5號火箭發射火星探測 ......

北京40多萬中小學生6月1日返校復課,學生均戴上口罩返校。(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新增16宗輸入病例 包括四川11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5月31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四川成都一架廢棄飛機被改造成超市,艙內亦可讓民眾打麻將。(梨視頻影片截圖)

四川廢棄飛機變身超市兼可打麻將【短片】 ()

四川成都一架廢棄飛機停泊小區約20年,由於閒置多年、長期缺乏保養和維修,飛機內部逐漸腐爛。小區 ......

左圖:全國人大上月28日表決通過制訂「港區國安法」的《決定》草案。;右圖:《人民日報》今(6月1日)發表評論員文章,稱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勢在必行,事在必成。(新華社資料圖片/人民網網站截圖)

人民日報:中央依法打擊遏制「港獨」絕不手軟 ()

全國人大上月28日表決通過制訂「港區國安法」的《決定》草案,《人民日報》今(6月1日)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