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6月2日
日期:
西安小學生Cosplay世界名畫人物【短片】
美國駐華大使館網站發布通知,稱今日(2日)起暫停中國某些非移民學生和研究人員入境。(美國駐華大使館網站截圖)

美國駐華大使館:今起限制中國學生、研究員入境 ()

美國駐華大使館網站發布通知,稱今日(2日)起暫停中國某些非移民學生和研究人員入境。通知轉述美國 ......

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金童幼兒園,有小朋友在「吸管傳遞」的親子活動上奔跑。(新華社)

國際兒童節 內地兒童遊園玩耍歡慶節日【圖輯】 ()

6月1日是國際兒童節,內地多個省市均有兒童外出,到遊樂園、科技館及動植物園等遊玩,亦有兒童於幼 ......

6月1日,吉林長春首批小學生開學復課,有人員在校門前消毒。(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5宗境外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2020年6月1日
「天安門母親」成員。(天安門母親網站圖片)

六四31年|天安門母親斥中央政府對「六四」沒懺悔之心 會堅持為死難者討回公道 ()

今年為「六四事件」31年,「天安門母親」今日(6月1日)發聲明表示,不會忘記31年前的慘案,批 ......

長征五號B運載火箭(新華社資料圖片)

中國最快下月發射火星探測車 ()

中國科學院院士包為民表示,今年7至8月,中國將用新一代火箭中體積最大的長征5號火箭發射火星探測 ......

北京40多萬中小學生6月1日返校復課,學生均戴上口罩返校。(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新增16宗輸入病例 包括四川11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5月31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四川成都一架廢棄飛機被改造成超市,艙內亦可讓民眾打麻將。(梨視頻影片截圖)

四川廢棄飛機變身超市兼可打麻將【短片】 ()

四川成都一架廢棄飛機停泊小區約20年,由於閒置多年、長期缺乏保養和維修,飛機內部逐漸腐爛。小區 ......

左圖:全國人大上月28日表決通過制訂「港區國安法」的《決定》草案。;右圖:《人民日報》今(6月1日)發表評論員文章,稱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勢在必行,事在必成。(新華社資料圖片/人民網網站截圖)

人民日報:中央依法打擊遏制「港獨」絕不手軟 ()

全國人大上月28日表決通過制訂「港區國安法」的《決定》草案,《人民日報》今(6月1日)發表評論 ......

2020年5月31日
有人於留言板貼上寫有「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便利貼。(讀者提供)

誠品敦南店今熄燈 書迷寫下撐港語句 ()

全球首間24小時營業書店、台北「誠品敦南店」今日(31日)熄燈。在最後一夜,不少讀者及粉絲前往 ......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借反警暴示威者的口號「我不能呼吸」(I can't breathe),反擊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奧塔格斯(Morgan Ortagus)的批評。(華春瑩Twitter截圖)

美國批中國違對港人承諾 華春瑩借反警暴口號回應:我不能呼吸 ()

美國警暴與種族不公爭議不斷之際,中國、伊朗與俄羅斯等與美國交惡的國家亦陸續就此批評美國。中國外 ......

人民日報:制裁香港注定徒勞 ()

美國總統特朗普批評中國將香港變成「一國一制」,宣布將取消美國對港特殊待遇,並制裁參與蠶食香港自 ......

5月29日,在貴州遵義市湄潭縣浙大小學,學生在課堂上練習「七步洗手法」,加強防疫。(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新增2宗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30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資料圖片)

崔天凱︰維護國家安全是「一國兩制」賴以生存基礎 ()

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昨日(30日)在美國媒體以《保「一國兩制」前途,還香港穩定發展》為題發表署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