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5月20日
日期:
政協發言人斥美政客就新冠病毒造謠抹黑中國
1月26日封城後,武漢漢口沿江大道人迹罕至。(新華社資料圖片)

全國人大代表:建議武漢封城日定為「國家公共衛生日」 ()

全國人大十三屆會議將於周五(22日)開幕。曾援助武漢抗疫的全國人大代表、無錫市人民醫院副院長陳 ......

百對準新人今日直播底舉行結婚儀式,正式成為夫妻。(人民日報微博片段截圖)

百對內地抗疫準新人 李雲迪琴聲下齊直播結婚【短片】 ()

今日是5月20日,由於2020年5月20日的普通話諧音為「愛你愛你我愛你」,不少人選擇今日登記 ......

全國政協會議揭幕前北京人民大會堂(圖)有保安人員把守,人員並戴上口罩。(法新社)

政協會議明午開幕 下周三閉幕 會期縮短4天半 ()

全國政協新聞發言人郭衛民今日(20日)表示,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將於明日(21日)下午3時在 ......

蓬佩奧在Twitter上留言祝賀蔡英文就職,惹來中方批評。(法新社資料圖片/蓬佩奧Twitter截圖)

中方批評蓬佩奧祝賀蔡英文就職 華外交部:後果由美方承擔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昨日(19日)發聲明祝賀蔡英文就職,台灣外交部稱是美國國務卿首次發聲明祝賀台灣 ......

美國亞太助理國務卿史達偉(左)、美國副國家安全顧問博明(右)(台灣總統府直播截圖)

蔡英文宣誓就職 美國亞太助理國務卿及副國家安全顧問祝賀【短片】 ()

台灣總統蔡英文今早(20日)宣誓就職,展開第二任期。儀式現場播放各國政要祝賀影片,當中包括美國 ......

記者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鄭海龍攝)

全國政協會議明開幕 記者今新冠病毒檢測 ()

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明日(21日)開幕,今午(20日)3時先舉行新聞發布會,記者需要抽籤入場 ......

台灣總統蔡英文(前排右)、副總統賴清德(前排左)(台灣總統府直播截圖)

蔡英文今早宣誓就職 稱不接受「一國兩制」矮化台灣【短片】 ()

台灣總統蔡英文今日(20日)宣誓就職,展開第二任期,儀式早上9時開始,她於10時發表演說。就兩 ......

5月19日,吉林省吉林市高新區一小區的工作人員為居民量體溫。 (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5宗確診 4本土病例自吉林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9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2020年5月19日
美國衛生部長阿扎(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衛生部長WHA不點名批評中國隱暪疫情 ()

為期兩天的第73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周一(18日)於瑞士日內瓦開幕,史上首度採取視像會議形 ......

5月18日,上海首條「免下車」核酸檢測通道啟用,檢測者全程不用下車,只需兩分鐘就完成採樣,最快24小時有結果。(中新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6宗確診 累計近8.3萬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8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2020年5月18日
黑熊出沒的山溝(左圖);進山的路口已拉起警戒線(右圖)(紅星新聞圖片)

四川江油市3村民遭黑熊咬死 母送兒到鎮上讀書喪命 ()

四川江油市馬角鎮沈水村有居民遭黑熊咬死。該村47歲唐姓女子昨晚(17日)送7歲兒子到鎮上讀書, ......

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世界衛生大會視頻會議開幕式致辭。(新華社)

習近平世界衛生大會致辭 宣布推動全球抗擊新冠疫情5措施 ()

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日(18日)在第73屆世界衛生大會(WHA)視頻會議開幕式發表題為〈團結合作戰 ......

安徽安慶、阜陽的幼兒園今日(18日)復課,有孩童於幼兒園門外大哭。(梨視頻影片截圖)

安徽幼兒園復課 孩童哭成淚人 家長:解放了【短片】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放緩,各地開始分階段復課。安徽安慶、阜陽的幼兒園今日(18日)復課,不少孩 ......

藏羚羊從青海三江源、西藏羌塘及新疆阿爾金山等地,遷徙至青海可可西里。(新華社)

藏羚羊遷徙季開始 穿越青藏鐵路往可可西里產子【短片、多圖】 ()

一年一度的藏羚羊遷徙季開始,青海三江源、西藏羌塘及新疆阿爾金山等地的藏羚羊,穿過青藏鐵路的野生 ......

台灣至今未獲邀請參加WHA。(中央社資料圖片)

世界衛生大會台未獲邀參加 習近平將致辭 ()

第73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日內瓦時間今日(18日)中午12時(香港時間今日傍晚6時)揭 ......

四川仁義鎮桐林村的梯田(中新網)

四川梯田生機勃勃【短片】 ()

在四川雅安天全縣仁義鎮桐林村,梯田依山開墾,村民插秧後,從高空俯瞰蓄滿水的梯田,生機勃勃。 ......

5月17日,吉林市豐滿區疾控中心外,有工作人員排隊將核酸樣本送檢。(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7宗確診 包括2宗吉林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7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