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5月18日
日期:
四川江油市3村民遭黑熊咬死 母送兒到鎮上讀書喪命
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世界衛生大會視頻會議開幕式致辭。(新華社)

習近平世界衛生大會致辭 宣布推動全球抗擊新冠疫情5措施 ()

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日(18日)在第73屆世界衛生大會(WHA)視頻會議開幕式發表題為〈團結合作戰 ......

安徽安慶、阜陽的幼兒園今日(18日)復課,有孩童於幼兒園門外大哭。(梨視頻影片截圖)

安徽幼兒園復課 孩童哭成淚人 家長:解放了【短片】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放緩,各地開始分階段復課。安徽安慶、阜陽的幼兒園今日(18日)復課,不少孩 ......

藏羚羊從青海三江源、西藏羌塘及新疆阿爾金山等地,遷徙至青海可可西里。(新華社)

藏羚羊遷徙季開始 穿越青藏鐵路往可可西里產子【短片、多圖】 ()

一年一度的藏羚羊遷徙季開始,青海三江源、西藏羌塘及新疆阿爾金山等地的藏羚羊,穿過青藏鐵路的野生 ......

台灣至今未獲邀請參加WHA。(中央社資料圖片)

世界衛生大會台未獲邀參加 習近平將致辭 ()

第73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日內瓦時間今日(18日)中午12時(香港時間今日傍晚6時)揭 ......

四川仁義鎮桐林村的梯田(中新網)

四川梯田生機勃勃【短片】 ()

在四川雅安天全縣仁義鎮桐林村,梯田依山開墾,村民插秧後,從高空俯瞰蓄滿水的梯田,生機勃勃。 ......

5月17日,吉林市豐滿區疾控中心外,有工作人員排隊將核酸樣本送檢。(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7宗確診 包括2宗吉林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7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2020年5月17日
圖為5月12日,杜偉在舉行視像會議。(中國駐以色列大使館網站圖片)

中國駐以色列大使杜偉官邸內身亡 ()

【23:45更新】中國駐以色列大使杜偉今日(17日)被發現倒斃於官邸內,終年57歲。 ......

5月17日,吉林市豐滿區商舖關閉。(新華社)

吉林市豐滿區加強防控 娛樂場所商貿企業暫停營業 ()

吉林市豐滿區今(17日)公布新增3宗新型冠狀病毒本土病例,當地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加強疫情防控 ......

廣州今日(17日)有省內旅行團出發,團友均戴上口罩。(南方網圖片)

廣東省恢復省內旅遊 廣州逾120人出發遊佛山江門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放緩,廣東省文化和旅遊廳上周五(15日)印發《關於進一步開放文化和旅遊市場 ......

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鍾南山(中新社資料圖片)

鍾南山:仍要提防第二波爆發 武漢曾隱瞞疫情資訊 ()

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鍾南山昨日(16日)接受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專訪,稱中國不應對 ......

吉林省近日接連出現本土病例,當地進一步擴大核酸檢測範圍,工作人員昨日(16日)為居民採集樣本。(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5宗確診 吉林增3宗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6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武漢市計劃對全市市民展開新冠病毒檢測,以找出無症狀感染者。(中新社片段截圖)

武漢為全市市民檢測新冠病毒 檢測僅需數分鐘【短片】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放緩,曾是疫情重災區的武漢已於上月解封。不過近日武漢市出現疫情小反彈, ......

2020年5月16日
澳門機場檢疫措施(澳門新聞局資料圖片)

澳門珠海更新入境規定 檢測陰性須採樣滿24小時方有效 ()

澳門與珠海市更新兩地口岸入境規定。自明日(17日)早上6時起,所有合資格入境者,須接受核酸檢測 ......

事主向警察堅稱沒有記錯收藏的位置,「我不會忘記的」。(梨視頻片段截圖)

福建泉州婦人財物藏沙堆稱失竊 報警後才知「擺烏龍」【短片】 ()

福建泉州近日發生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財物失竊事件。有婦人報稱因丈夫經常忘記鎖門,所以把財物都埋藏 ......

高雄市政府的「關鍵100百年紀事影片」,內容被質疑由2018年直接跳至2020年,自韓國瑜上任市長至今的一年半是「空白」。(片段截圖)

高雄百年紀事影片韓國瑜任期「消失」 文化局:篇幅有限非政績宣傳片 ()

今年是台灣高雄由舊名「打狗」改名高雄100周年,高雄市政府前日(14日)舉行紀念活動記者會,現 ......

四川京昆高速雅西段車禍現場(沸點視頻片段截圖)

四川京昆高速客車撞翻 6人死亡 ()

央視報道,四川京昆高速雅西段發生車禍,6人死亡。據四川雅西高速公路有限責任公司消息,西昌往雅安 ......

甘肅省疾控中心建議中小學學生在校內不需戴口罩。(梨視頻片段截圖)

甘肅省疾控中心建議  中小學生校內不用戴口罩【短片】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放緩,甘肅省疾控中心日前把甘肅的應急響應級別由三級調整為四級。 ......

河南鄭州一間民居近日發現有約30隻蝙蝠「進駐」。(梨視頻片段截圖)

河南鄭州民居突現蝙蝠「家族」 動物專家:證明生態好了【短片】 ()

河南鄭州一間民居近日發現有約30隻蝙蝠「進駐」,屋主發現後致電鄭州市林業局野生動物救護站求助。 ......

台灣國中教育會考今日(16日)開始舉行,考生進入試場前要探熱,如發燒會被安排到備用試場應考。(中央社)

台國中會考首日27考生發燒入備用試場 一考生3科不戴口罩屢勸不改或零分 ()

台灣國中教育會考今日(16日)開始舉行,首日全台有27名考生發燒,要到備用試場應考;一名考生因 ......

5月15日,在武漢東西湖區吳家山第一小學操場檢測站,工作人員為市民檢取樣本。(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新冠肺炎疫情現反彈 為所有市民檢測病毒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武漢出現小反彈,當局決定在10日內為武漢所有市民檢測病毒,單單在東西湖區有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