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5月13日
日期:
因停課沒收入 雲南一幼稚園賣包保員工生計【短片】
吉林省近日新冠病毒病例增加,圖為舒蘭市一小區為出入居民登記體溫等資料。(新華網圖片)

吉林市封城 對外交通暫停 娛樂場所停業 學校轉網上授課【短片】 ()

吉林省近日再出現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昨日(12日)新增6宗本土感染病例,自5月7日舒蘭市出現確診 ......

大熊貓「二順」、「大毛」(資料圖片)

疫情影響新鮮竹子運輸 加拿大提前歸還大熊貓予中國【短片】 ()

中國租予加拿大的兩隻大熊貓「二順」和「大毛」,按協議原定2023年送還中國。不過,新型冠狀病毒 ......

吉林火車站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央視新聞)

【新冠肺炎】吉林增6宗本土病例 火車站暫停服務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2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2020年5月12日
保母(間條上衣者)涉殺害83歲老婦,過程被閉路電視拍下。(新京報片段截圖)

江蘇保母上班8天涉殺八旬婦被捕 ()

江蘇溧陽發生「毒保母」殺害老人案。5月2日,一名上班8天的67歲保母,用毛巾蒙住83歲老婦面部 ......

一名男子爬上泰山「五嶽獨尊」石刻拍照,警方立案調查事件。(網上圖片)

遊客站泰山「五嶽獨尊」石刻拍照 警立案調查 ()

網上片段顯示泰山景區一名遊客為拍照,爬上標誌性的「五嶽獨尊」石刻之上。警方稱已立案調查事件,正 ......

專家呼籲戴口罩時不要進行劇烈運動。(澎湃新聞網圖片)

武漢青年戴口罩跑步4公里「爆肺」險送命 ()

武漢市中心醫院昨日(11日)在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身材偏瘦的26歲男子張平,上周四(7日)晚戴 ......

武漢市將展開全民新冠病毒檢測,防疫情反彈。圖為一名學生正接受核酸檢測。(中新社資料圖片)

武漢一小區兩日增6病例 展開全民新冠病毒檢測防疫情反彈 ()

湖北武漢市近日再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社區感染,東西湖區長青街同一住宅小區在5月9日及10日新增共 ......

河南省信陽市溮河區第一小學安裝人臉識別系統為學生探熱,家長被收取每年功能費100元人民幣。事件曝光後,款項已全數退還予家長。(梨視頻片段截圖)

河南小學設閘機探熱 涉違規索100元年費 ()

內地學校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放緩後陸續復課,河南一間小學安裝人臉識別閘機測量學生體溫,家長要加入 ......

山西省太原市新建路小學的教師昨日(11日)在教室內安裝全自動感應洗手液機。(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1宗境外輸入病例 累計82,919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1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世衛大會(中央社資料圖片)

13國提案邀台參與世衛大會 世衛:譚德塞無權邀請 ()

世界衛生組織(WHO)法律顧問索羅門(Steven Solomon)周一(11日)表示,接獲1 ......

內地遊戲製作人利用AI程式修復1920年北京生活紀錄片,修復後影片人面清晰、動作流暢。(中新社片段截圖)

AI程式修復老北京紀錄片 百年黑白影片變彩色 ()

近日內地一名遊戲製作人利用AI(人工智能)修復1920年的北京生活紀錄片,令原本黑白影片中輪廓 ......

2020年5月11日
5月6日,河南開封的高小學開學,當日一所小學的學生和教師穿著漢服回校,師生以雙手在胸前握拳互相行禮。(梨視頻影片截圖)

河南高小學生穿漢服開學 要過「三道門」【短片】 ()

內地多個地區的學生陸續復課,河南開封的高小學生上周三(6日)已開學,當日一所小學近600名學生 ......

舒蘭市市長金華宣布該市全面進入「戰時狀態」。(吉林省政府新聞辦公室微博圖片)

吉林舒蘭市爆新冠病毒社區感染 宣布進入「戰時狀態」抗疫 ()

內地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雖已緩解,但近日武漢市及吉林省舒蘭市先後出現社區傳播,令人擔心疫情出現反 ......

武漢居民外出時戴罩帽及口罩防疫。(法新社)

武漢小區現多宗新冠肺炎病例 小區工委書記管控疫情不力被免職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逐漸受控,惟連續兩日再出現本土感染病例,其中,武漢上周六(9日)及周日(1 ......

上海迪士尼樂園重開儀式中,卡通人物站在平台上歡迎遊客。(法新社)

上海迪士尼重開 遊客與卡通人物互動合照取消 ()

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上海迪士尼樂園自1月底開始關閉,時隔3個多月,今日(11日)終於重開, ......

內地學校陸續開學,學生分批返校,圖為5月9日陝西咸陽市西藏民族大學學生回校,等候檢查時要保持距離。(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17宗確診 當中10宗為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0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