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5月10日
日期:
母親節送「吃貨」媽媽康乃馨蛋糕【短片】
母親節前夕,重慶涪陵一養老院為院內30多名長者擺燭光宴,慶祝母親節。 (中新社)

母親節子女無緣探訪 重慶養老院為長者設燭光宴慶祝 ()

今日(10日)是母親節。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部分母親今年或未能與子女共享天倫。在重慶,一間 ......

5月9日, 武漢至日本貨櫃航線正式復航,在武漢新港陽邏集裝箱碼頭,「華航漢亞2號」貨輪船員在登船前測量體溫。(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14宗確診 12宗為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9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魯冰花被稱為「母親花」。(圖片由福壽山農場提供)

台灣「母親花」5月盛放 彩色魯冰花觀賞過後化春泥 ()

今日(10日)母親節,台灣被稱為「母親花」的魯冰花正值開花期。位處台中合歡山與雪山群峰之間的福 ......

2020年5月9日
《2020門神》將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鍾南山和成員李蘭娟描繪成疫情下的守護門神。(中新社)

重慶舉行新冠肺炎防控主題創作展 記錄抗疫努力【短片】 ()

一個以各種藝術形式講述中國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故事的展覽,周三(6日)在重慶的四川美術學院大 ......

1月28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右)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左)。(新華社資料圖片)

德情報稱習近平親自要求世衛淡化疫情 中國駐德大使:從未隱瞞疫情 ()

國際社會不斷有聲音要求追究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責任,據德國傳媒報道,該國聯邦情報局表示,中國國 ......

習近平回覆金正恩口信稱願助朝鮮抗疫 聯合國:人道援助朝鮮需逾11億港元 ()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周四(7日)向中共總書記、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致口信,讚揚中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 ......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圖)、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右圖)(資料圖片)

稱韓國瑜為「高雄金正恩」 台立委被抗議後道歉:是對金正恩的侮辱 ()

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4月聲請停止執行公民團體發起的「罷韓案」被駁回,中央選舉委員會宣告罷免案成立 ......

女兒高詩芸廣播讚揚母親時,語帶哽咽,一度拭淚。(中央社圖片)

疫情阻母親節慶祝 台東鄉鎮子女廣播傳愛意 ()

明日(10日)是母親節,然而新型冠狀病毒改變了以往的慶祝習慣。在台灣台東縣卑南鄉,為免群眾聚集 ......

廣西23名動車組司機周四(7日)完成運送抗疫物資到武漢的任務,返回桂林,其中一名司機獲女兒迎接。(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一確診 屬境外輸入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8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2020年5月8日
5月6日,遊人到訪瀋陽故宮博物院。(中新社資料圖片)

內地影劇院博物館開放 需預約限人流 ()

內地周四(7日)僅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本地確診病例,是自2月28日以來,首次沒有境外輸入確診個 ......

廣東湛江吳川市一場業餘足球賽疑因有球隊不滿球證在早前球賽判決不公,消極作戰,出現3比100的驚人賽果。(網上圖片)

湛江業餘足球賽驚現「100:3」戰果 網民慨嘆「中國足球無奇不有」 ()

內地足球一直衝不出亞洲,足壇怪象亦屢屢被人詬病。近日在廣東湛江的吳川市一場業餘足球賽亦出現「驚 ......

中華職棒大聯盟賽事上周六(2日)在Twitter直播中信兄弟右對樂天桃猿(左圖)及富邦悍將對統一獅(右圖)兩場比賽,收看人次合共達159.5萬。(ELEVEN SPORTS TAIWAN Twitter圖片)

多國因疫情暫停球賽 台灣職棒賽事Twitter直播逾百萬人觀賽【短片】 ()

全球大型體育賽事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被迫取消,令球迷大失所望。許多球迷改為觀看世界各地的體育賽事 ......

孫力軍(湖北衛視影片截圖)

孫力軍被免去公安部副部長職務 ()

國務院今(8日)宣布免去孫力軍的公安部副部長職務。孫力軍曾任公安部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主任,中央紀 ......

5月7日吉林長春,一名大學生正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一確診 患者45歲洗衣工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7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朝鮮領袖金正恩(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右)(新華社資料圖片)

金正恩向習近平致口信 讚中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效 ()

朝中社報道,朝鮮領袖金正恩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致口信,讚賞中國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