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5月6日
日期:
長征五號B搭載返回艙試驗艙返回途中出現異常
虎門大橋昨日如波浪般晃動,交警封閉大橋來回線。專家認為護欄設置水馬或導致這現象。(環球網視頻截圖)

虎門大橋「波動」 專家稱或因護欄設水馬所致 ()

針對虎門大橋橋面昨日(5日)出現波浪式起伏,廣東省交通集團今日(6日)稱,根據專家組初步判斷, ......

沙溪河上出現小規模的水龍捲。(中新社片段截圖)

福建極端天氣 暴雨水龍捲冰雹夾擊【短片】 ()

因受對流天氣影響,福建三明市昨(5日)出現極端天氣,除暴雨外,在沙溪河上還出現了小規模的水龍捲 ......

湖北省武漢市今日(6日)逾百間普通高中與中職技工學校統一復課。(法新社)

武漢首批逾百高中復課 一班拆兩班、座位隔1米、早午晚量體溫【短片】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受控,湖北省武漢市今日(6日)首批121間普通高中及職業學校的畢業班率先復 ......

內蒙古一間學校的教師,希望讓學生透過在口罩上繪畫紓緩壓力。(中新社片段截圖)

內蒙學生口罩上繪畫紓壓 教師盼「笑臉」抗疫【短片】 ()

面對持久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難免有憂慮失落情緒。內蒙古一所中學在心理課以「青春塗鴉」為題,讓學 ......

5月4日,武漢長江大橋武昌橋頭堡,市民戴口罩跳廣場舞健身。(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2宗確診 屬境外輸入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5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上海迪士尼小鎮早於3月初已重開,五一當日有遊客戴上口罩到小鎮遊玩。(中新社資料圖片)

上海迪士尼5.11重開 限人流保持安全距離 ()

上海迪士尼樂園宣布,將於下周一(11日)起重新對公眾開放。 ......

5月4日,四川龍蒼溝國家森林公園,「鴿子花」(珙桐花)盛開。(新華社)

四川「活化石」鴿子花盛開 如鴿群展翅【多圖】 ()

四川省大相嶺山脈東麓北坡的龍蒼溝國家森林公園,約8萬畝「鴿子花」(珙桐花)近日盛開,猶如鴿群展 ......

2020年5月5日
長征五號B運載火箭今日(5日)首飛成功。(新華社)

長征五號B運載火箭首飛成功 ()

為中國載人太空站工程研製的長征五號B運載火箭今日(5日)傍晚6時在海南文昌首飛成功,正式拉開中 ......

虎門大橋如波浪般搖晃,交警封閉大橋來回線。(環球網視頻截圖)

虎門大橋強風下「波浪式」搖晃【短片】 ()

廣東虎門大橋今午(5日)3時許在強風之中搖晃,為安全起見,虎門交警封閉大橋來回線,暫停行車。從 ......

5月4日,上海一對父女戴上口罩在古北社區步行街慢跑。(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1宗確診 屬境外輸入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4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2020年5月4日
湖南開元寺的後山有4名遊客被困懸崖,消防到場救援。(澎湃新聞網影片截圖)

五一假期遊湖南開元寺 4遊客被困後山懸崖【短片】 ()

內地正值五一假期,不少人趁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緩解,紛紛出遊。但在湖南郴州永興縣便江風景區開元寺, ......

珠穆朗瑪峰山區5月1日出現日暈。(新華社)

珠穆朗瑪峰四川雲南現「日暈」【短片】 ()

中國西南部近日出現「日暈」,包括西藏珠穆朗瑪峰山區、四川雅安及雲南麗江。 ......

蓬佩奧稱大量證據表明新冠病毒源自武漢實驗室 《環時》:美方為大選撒謊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日(3日)在美國廣播公司(ABC)節目上表示,有「大量證據」表明新型冠狀病毒 ......

內地民眾梁先生受疫情影響,數月未有回湖北仙桃市家鄉,他住所浴室的花灑被燕子佔用築巢。(澎湃新聞影片截圖)

封城數月湖北家無人 燕子佔用浴室花灑築巢【短片】 ()

湖北省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於1月底封城,3月25日解封。家鄉位於湖北仙桃市的梁先生說,封城前在外 ......

4月30日,牧民在當穹錯湖畔騎馬。(新華社資料圖片)

西藏湖泊當穹錯 暮春陽光下碧藍清亮【圖輯】 ()

夏季將至,天氣逐漸炎熱,陽光也較常見。位於西藏那曲市尼瑪縣南部的湖泊當穹錯,湖面海拔4475米 ......

所有遊客進入貴州龍宮景區均須出示預約碼、「貴州健康碼」和量體溫。圖為5月3日遊客掃「貴州健康碼」。(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3宗確診 全屬境外輸入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3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