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5月5日
日期:
長征五號B運載火箭首飛成功
虎門大橋如波浪般搖晃,交警封閉大橋來回線。(環球網視頻截圖)

虎門大橋強風下「波浪式」搖晃【短片】 ()

廣東虎門大橋今午(5日)3時許在強風之中搖晃,為安全起見,虎門交警封閉大橋來回線,暫停行車。從 ......

5月4日,上海一對父女戴上口罩在古北社區步行街慢跑。(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1宗確診 屬境外輸入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4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2020年5月4日
湖南開元寺的後山有4名遊客被困懸崖,消防到場救援。(澎湃新聞網影片截圖)

五一假期遊湖南開元寺 4遊客被困後山懸崖【短片】 ()

內地正值五一假期,不少人趁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緩解,紛紛出遊。但在湖南郴州永興縣便江風景區開元寺, ......

珠穆朗瑪峰山區5月1日出現日暈。(新華社)

珠穆朗瑪峰四川雲南現「日暈」【短片】 ()

中國西南部近日出現「日暈」,包括西藏珠穆朗瑪峰山區、四川雅安及雲南麗江。 ......

蓬佩奧稱大量證據表明新冠病毒源自武漢實驗室 《環時》:美方為大選撒謊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日(3日)在美國廣播公司(ABC)節目上表示,有「大量證據」表明新型冠狀病毒 ......

內地民眾梁先生受疫情影響,數月未有回湖北仙桃市家鄉,他住所浴室的花灑被燕子佔用築巢。(澎湃新聞影片截圖)

封城數月湖北家無人 燕子佔用浴室花灑築巢【短片】 ()

湖北省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於1月底封城,3月25日解封。家鄉位於湖北仙桃市的梁先生說,封城前在外 ......

4月30日,牧民在當穹錯湖畔騎馬。(新華社資料圖片)

西藏湖泊當穹錯 暮春陽光下碧藍清亮【圖輯】 ()

夏季將至,天氣逐漸炎熱,陽光也較常見。位於西藏那曲市尼瑪縣南部的湖泊當穹錯,湖面海拔4475米 ......

所有遊客進入貴州龍宮景區均須出示預約碼、「貴州健康碼」和量體溫。圖為5月3日遊客掃「貴州健康碼」。(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3宗確診 全屬境外輸入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3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2020年5月3日
河南清明上河園景區,工作人員身穿古代服飾,提醒遊客保持社交距離。(中新社)

河南景區人員戴1.2米「狀元帽」 提醒社交距離【短片】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雖然受控,旅遊景區開放時仍繼續實施防疫措施。河南清明上河園景區以幽默方式提 ......

高雄市一棟住宅今早(3日)發生火警,冒出濃煙,意外中5人死亡。(中央社)

高雄住宅火警 父母肉身護三子 五口家喪命 ()

高雄市一棟住宅今日(3日)上午發生火警,2人獲救,5人死亡。住宅屋主是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