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4月11日
日期:
港男扮醫護逃離廣州隔離酒店 終被尋回受罰
5歲女童菁菁(右、紅框示)獨自回家後發現小偷,雙手叉腰把他趕走。(海寧公安片段截圖)

5歲女回家撞破爆竊案 「霸氣」叉腰嚇走小偷【短片】 ()

浙江省海寧市早前發生一宗爆竊案,小偷在屋內搜掠期間,被獨自回家的5歲女童撞破。海寧市公安本月8 ......

圖為大熊貓資料圖片,並非事件中的「祿祿仔」。(新華社資料圖片)

四川大熊貓BB遭吊球繩繞頸亡 7小時後始被發現 ()

四川熊貓中心神樹坪基地一隻8個月大的雌性大熊貓「祿祿仔」,周四(9日)凌晨被吊球繩繞頸而窒息死 ......

陳時中今午(11日)於記者會公開去年12月底向世衛發出的電郵原文。(中央社)

世衛否認台灣曾警告新冠肺炎可人傳人 台方公開電郵原文反擊 ()

美國日前指控世界衛生組織,忽視台灣去年12月31日向世衛稱新型冠狀病毒會人傳人的警告,藉此協助 ......

國家衛健委新聞發言人、宣傳司副司長米鋒(中新社資料圖片)

湖北省重症病例首降至百宗以下 個別省份出現聚集病例 ()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今日(11日)就優化社區防控、鞏固安全屏障工作情況舉行發布會,國家衛健委新聞 ......

鍾南山稱,現在新冠病毒的基因突變,已非常適應在人體內生存,傳播力較大。(中新社資料圖片)

鍾南山:新冠病毒基因突變 非常適應生存於人體內 ()

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昨午(10日)接受中國駐韓國大使邢海明邀請,針 ......

2020年4月10日
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法新社資料圖片)

台灣調查局:大陸網民假冒台灣人攻擊譚德塞並道歉 ()

台灣法務部調查局今日(10日)表示,查獲中國大陸網軍假冒台灣網民攻擊世界衛生組織(WHO)總幹 ......

2020年4月9日
武漢昨日解封,漢口火車站不少旅客輪候乘坐的士。(中新社)

武漢解封首日 公共交通客運量突破62萬人次 ()

武漢市交通運輸局透露,武漢周三(8日)解封後,截至當日下午5時,這座人口1100萬的城市,公共 ......

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周三(8日)在瑞士日內瓦的記者會上,點名批評台灣對他抹黑攻擊,涉及種族歧視。台灣總統蔡英文今(9日)在facebook發文回應,就此表達強烈抗議,稱台灣向來反對任何形式的歧視。(蔡英文facebook截圖)

譚德塞斥台灣抹黑攻擊 蔡英文:台向來反對任何形式歧視【短片】 ()

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周三(8日)在瑞士日內瓦的記者會上,點名批評台灣對他抹黑攻擊,涉及種族 ......

4月8日,旅客在北京首都機場3號航站樓到達區域向防疫工作人員查詢。(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63人確診 2宗屬本土病例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8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