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4月4日
日期:
內地研究顯示武漢貓染新冠病毒 尚無貓傳人證據
武漢新增的一宗確診病例,患者曾多次在小區取快遞時沒有戴手套,不排除社區感染。(新華社資料圖片)

武漢新增確診者曾多次在小區取快遞 不排除社區感染 ()

武漢市衛健委公布,該市昨日(3日)新增一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患者由無徵狀轉為確診,曾多次到 ......

踏正早上10時,北京防空警報長鳴3分鐘,民眾肅立默哀。(中新社)

全國哀悼新冠肺炎死者 天安門下半旗 習近平中南海默哀【短片】 ()

內地今日(4日)舉行全國哀悼活動,以表達全國人民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 ......

安徽合肥昨日(3日)有穿全副保護裝備的人員在西遞中學的圖書館內消毒,為復課做準備。(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19宗確診 無症狀感染增64宗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3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2020年4月3日
台灣民眾為預防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時均戴上口罩。(法新社資料圖片)

台灣民眾乘公共交通須戴口罩 違者最高罰1.5萬元新台幣 ()

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3日)宣布,為更有效率執行防疫,將要求民眾在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時戴 ......

鍾南山(新華社資料圖片)

鍾南山獲頒愛丁堡大學傑出校友獎 ()

英國愛丁堡大學周四(2日)宣布,中國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獲得該校首 ......

國務院宣布明日全國下半旗致哀 停公共娛樂活動 ()

國務院宣布,為表達全國各族人民對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鬥爭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明日 ......

2020年4月2日
世界衛生組織(WHO)前總幹事陳馮富珍(資料圖片)

清華大學萬科公共衛生與健康學院成立  陳馮富珍任首任院長 ()

清華大學萬科公共衛生與健康學院成立儀式今日(2日)舉行,2017年卸任世界衛生組織(WHO)總 ......

北京地鐵2號線今早繁忙時段車廂內乘客較少,且都佩戴口罩。(中新社)

內地專家: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傳染力不及發病者1/3 ()

中國多地出現新型冠狀病毒無症狀感染者,河南郟縣因出現3宗無症狀感染者個案,重新關閉小區和村莊。 ......

美國總統特朗普(法新社資料圖片)

彭博:美情報機關文件稱中國隱瞞疫情 ()

彭博昨日(1日)引述3名美國官員報道,美國情報機構上周提交一份機密文件給白宮,內容指出中國隱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