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3月27日
日期:
中央政治局:疫情防控重點「外防輸入、內防反彈」
國家主席習近平(右)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左)通電話討論疫情。(資料圖片)

習近平與特朗普通電話 稱中美應該團結抗疫 特朗普︰與中方緊密合作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26日)表示,不太相信中國公開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數據,甚至無法確定那些 ......

美國的《台北法案》正式生效。圖為台灣總統蔡英文(右)3月5日與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左)會面。(中央社資料圖片)

《台北法案》經特朗普簽署正式生效 助台強化外交 ()

本月初獲美國參眾兩院通過的《台北法案》(Taiwan Allies International ......

2020年3月26日
江西今日起暫停所有出入境國際客運航班。(新華社)

中國暫停持中國簽證居留許可外國人入境 ()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和國家移民管理局今日(26日)發出公告,稱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全球範圍快 ......

800名滯留湖北者,昨日(25日)返抵北京。(中新社片段截圖)

800名滯留湖北者返抵北京【短片】 ()

內地湖北武漢以外的地區周三(25日)解封,首批800名滯留在湖北的北京居民,昨晚乘搭列車返抵北 ......

3月24日北京,長城八達嶺景區局部開放。(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67宗確診 全屬境外輸入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5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2020年3月25日
湖北對外交通今日陸續恢復。(新華社)

湖北武漢以外地區今起解除封關 市民憑健康「綠碼」可離開【短片】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逐漸緩和,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今日(25日)凌晨零時開始解除對 ......

國家主席習近平(新華社資料圖片)

習近平明日出席G20新冠肺炎特別峰會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球肆虐,國家主席習近平明日(26日)將在北京出席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應 ......

3月24日北京,一名孩童在故宮午門外餵鴿。(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47宗確診 全屬境外輸入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4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