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3月26日
日期:
中國暫停持中國簽證居留許可外國人入境
800名滯留湖北者,昨日(25日)返抵北京。(中新社片段截圖)

800名滯留湖北者返抵北京【短片】 ()

內地湖北武漢以外的地區周三(25日)解封,首批800名滯留在湖北的北京居民,昨晚乘搭列車返抵北 ......

3月24日北京,長城八達嶺景區局部開放。(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67宗確診 全屬境外輸入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5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2020年3月25日
湖北對外交通今日陸續恢復。(新華社)

湖北武漢以外地區今起解除封關 市民憑健康「綠碼」可離開【短片】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逐漸緩和,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今日(25日)凌晨零時開始解除對 ......

國家主席習近平(新華社資料圖片)

習近平明日出席G20新冠肺炎特別峰會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球肆虐,國家主席習近平明日(26日)將在北京出席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應 ......

3月24日北京,一名孩童在故宮午門外餵鴿。(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47宗確診 全屬境外輸入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24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2020年3月24日
在武漢,有義工團隊為殘疾人士送上防疫物資,又以手語拍片傳遞疫情資訊。(法新社)

武漢義工團隊派消毒品予殘疾者 手語傳遞疫情資訊【短片】 ()

湖北武漢最先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至近日疫情才受控。在1月封城期間,一名16歲殘疾男子因父親發 ......

3月23日武漢火神山醫院,醫護人員在觀看病人的胸部電腦斷層掃描影像。(新華社資料圖片)

湖北增1宗新冠肺炎病例打破連續5日零確診 患者為醫生 ()

湖北省自上周三(18日)起,連續五日沒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但武漢昨日(23日)新增1宗 ......

3月23日,武漢公共交通系統為恢復營運做準備,工作人員測試掃二維碼系統。(新華社資料圖片)

湖北武漢以外地區明起解除封關 武漢4.8恢復對外交通 ()

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逐漸緩和,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今日(24日)發通告,從明日(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