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兩岸
日期:2020年3月13日
日期:
台灣詩人楊牧離世 享年80歲
鍾南山(歐洲呼吸學會網站視像對話片段截圖)

鍾南山歐洲呼吸學會發表講話:污水渠及排氣管或加速散播新冠病毒 ()

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日前與歐洲呼吸學會(European Resp ......

3月12日湖北鄂州雷山醫院,部分新冠肺炎患者康復出院。(中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新增病例現單位數 多8確診7死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2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2020年3月12日
搜救犬貝貝因在現場連續搜救數十小時,四腳傷痕纍纍。(中新社片段截圖)

福建酒店倒塌 搜救犬救援時受傷【短片】 ()

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常泰街道南環路欣佳酒店發生大樓倒塌事故,事故已造成29人死亡。在持續的救援中 ......

酒店倒塌現場形同廢墟。(新華社)

福建倒塌酒店找到最後受困者 共釀29死 國務院調查 ()

3月7日晚上,福建泉州一間用作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集中隔離點的5層高酒店倒塌,71人被困。經多日挖 ......

貴陽市南明區進行新冠肺炎應急處置演練,「應急處理員」帶領一名「發熱學生」到醫院檢查。此為當地就月中復課的準備工作。(新華社)

【新冠肺炎】內地增15確診11死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1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

2020年3月11日
在台北,有在囚者負責縫製生產口罩。(法新社片段截圖)

【新冠肺炎】台北監獄製口罩 在囚者盼帶給家人安全【短片】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各地口罩需求量大增。在台北,有在囚者負責縫製生產口罩。一名在囚者稱,家 ......

【新冠肺炎】北京市委組織部:自非疫情嚴重國入境者 須家居觀察14天 ()

北京市委組織部今(11日)表示,即日起來自非疫情嚴重國家入境者,須家居或集中觀察14天,納入社 ......

3月10日,武漢一名康復者經過14天醫學觀察後解除隔離,向工作人員表示感謝。(新華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內地增24確診22死 ()

國家衛健委公布,昨日(10日)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